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PHP

[南京大学鼓楼校区] 跪求 PHP Web 开发(全职 8-16K/月,实习 200-300 元/天)

  •  
  •   gouwudang · 31 天前 · 2571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1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购物党是一家专注从事网购比价服务小公司( https://www.gwdang.com ,公众号:gouwudang )

    我们希望把比价这件事做到极致,目前离做好差距还很大,急需 PHP Web 工程师加入

    坐标南京鼓楼区北京西路 9 号,南京大学软件学院楼上,视野开阔,离地铁站步行 8 分钟

    职责:
    1、Web 端产品开发( PC/Mobile/Weixin )
    2、为客户端产品提供 API 接口支持
    3、服务器端维护工作

    要求:
    1、有基于 Linux 平台的 PHP 开发项目实战经验 [必选]
    2、熟悉 MySQL/Nginx/Memcached/Redis 等常用服务器端开源软件 [必选]
    3、手写原生 JS/CSS/HTML,能够胜任简单的 Web 端产品开发 [加分项]
    4、喜欢网购,关注细节 [加分项]

    全职待遇:8-16K/月 * 13 个月
    应届实习:200-300 ¥/天,到手价,至少实习半年,可以转正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投递简历到 job@gwdang.com ,谢谢!
    33 回复  |  直到 2018-04-25 11:58:25 +08:00
        1
    norain   31 天前 via Android
    没人
        2
    forestyuan   31 天前
    找南大的学生啊
        3
    gouwudang   31 天前
    @forestyuan 都不排斥哈
        4
    Ehco1996   31 天前 via iPhone
    开始招 web 开发啦,为啥不也用 python 呢
        5
    youngxu   31 天前 via Android
    666 居然遇到南大
        6
    iPhone8   31 天前
    8000 全职,南京真是 666
        7
    SouthCityCowBoy   31 天前
    8000 全职,南京真是 666
        8
    czdpzc   31 天前
    @iPhone8 😂
        9
    someonetwo   31 天前
    比价的都红海了
        10
    singer   30 天前 via iPhone
    远程要不😂
        11
    vtwoextb   30 天前
    兼职的要不要 我也做过 比价网站 http://hizdm.com
        12
    Ailoli   30 天前
    远程的要吗?
        13
    gouwudang   30 天前
    @iPhone8 大哥,这是一个薪资范围,并且是到手价,别盯着下限不放
        14
    gouwudang   30 天前
    @singer 谢谢,需要坐班
        15
    gouwudang   30 天前
    @vtwoextb 谢谢,只要全职 or 实习
        16
    gouwudang   30 天前
    @SouthCityCowBoy 大哥 or 小姐姐,这是一个薪资范围,不是说写 8-16K (到手)我们就只给 8K,但挂出来总要有个范围对不对?
        17
    gouwudang   30 天前
    @someonetwo 做到真的很准的目前还没有,所以依然是蓝海。
        18
    gouwudang   30 天前
    @Ehco1996 历史原因导致。。。
        19
    gouwudang   30 天前
    @youngxu 虽然成员有几个南大校友(计算机 /中文 /社会学系)但实际上跟南大没有关系,只是单纯租用南大校内写字楼而已,不过周围环境的确不错,上下班 /午休可以穿越南大鼓楼校友,天天看到北大楼。
        20
    elarity   30 天前
        21
    Hzzone   30 天前
    8000 全职,南京真是 666
        22
    dlsflh   30 天前 via Android
    唉…互联网的薪资真的可怕,南京其他行业 8000 都算不错了。
        23
    breestealth   30 天前
    互联网浮躁情绪,在一堆 666 中暴露无遗。
    幸亏不是金融行业,否则岂不是都要拍案而起了?
    现在南京应届生,即使是南大东南 CS 专业,月薪 8000 也算是个不错的选择好嘛。
        24
    earther01   30 天前
    @breestealth 中兴应届都 10k+了...8k 已经不够看
        25
    gouwudang   30 天前
    @Hzzone 我司也有若干 15K/月(到手)以上的同学,别这么嘲笑啊
        26
    gouwudang   30 天前
    @earther01 我司给的到手 8K 啊,还是最低起薪,水平低于到手 8K 的人,我们是不要的哇
        27
    gouwudang   30 天前
    @breestealth 南大 /东南自然语言处理方向硕士应届生,我们可以给到手 14-15K/月(起薪)
        28
    breestealth   30 天前
    @gouwudang 硕士这个方向、水平,这个薪资是合理的。
        29
    breestealth   30 天前
    @earther01 如果说华为或者 BAT (比如刚刚进驻河西的阿里),这个数字又不够看了。
    看工资是要看众数吧,说单独个例意义不大。
    中兴的薪资本来就不算低,只是这几年被华为压得太狠罢了。
    说半天,我观点是:只能说 8000 不算低,不是完全不能接受。而且抛去南大东大这种拉平均值的学校,其他学校工资拿出来看看,看看众数在哪里。
        30
    abccccabc   30 天前
    南京的消费如何??????
        31
    ic2y   30 天前
    @gouwudang 哈哈哈,很巧。。前 购物党 的实习生。。
        32
    randyzhao   30 天前
    如果是到手 8K 的起薪,算上五险一金(如果有的话)其实税前应该有 10K 了。
    那么,我觉得对于一个可以胜任初级 PHP 开发工程师的人(这里只看能力,不谈年龄)来说,并不低。

    所以,不知道有些人在瞎带什么节奏。
    对于一家民营初创公司,薪资待遇都需要和本地 BAT 分部或者华为中兴一流看齐?
        33
    gouwudang   29 天前
    @ic2y 我党实习生待遇还是可以的吧。。。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鸣谢   ·   639 人在线   最高记录 3541   ·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1 · 20ms · UTC 19:46 · PVG 03:46 · LAX 12:46 · JFK 15:4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沪ICP备1604328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