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程序员

又是一年生日

  •  3
     
  •   superdong · 270 天前 · 3288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270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可能天生注定要成为一名程序员,

    感谢让我出生在了一群程序员的盛会中,让我感到不在孤单!

    而立之年,经历过一些磨难,也感到了一些疲惫,这条路愈发变得艰难,时常犹豫还要不要继续这一行。或许坚持下去,明天会更好!


    越努力,越幸运!


    祝我,以及所有这一天生日的人,生日快乐!
    83 回复  |  直到 2018-10-25 10:32:57 +08:00
        1
    414348489   270 天前   ♥ 2
    生日快乐
    祝好
        2
    hsutsui   270 天前 via Android   ♥ 1
    生日快乐🎂
        3
    FourAndHalf   270 天前   ♥ 1
    生日快乐🎂
        4
    angero   270 天前   ♥ 1
    你是康师傅嘛?生日快乐!
        5
    Leigg   270 天前 via iPhone   ♥ 1
    随时准备后路。
        6
    Leigg   270 天前 via iPhone   ♥ 1
    生快!
        7
    maninfog   270 天前 via iPhone   ♥ 1
    哈皮波斯 day,真好😊
        8
    weirdyu   270 天前   ♥ 1
    +1。我阳历生日也是今天,哈哈
        9
    no1guangming   270 天前   ♥ 1
    @weirdyu #8
    天蝎月来了
        10
    getinlight   270 天前   ♥ 1
    生日快乐🎂
        11
    superdong   270 天前
    @no1guangming 好多大佬都是这个月的
        12
    no1guangming   270 天前
    @superdong #11
    是的呢,5 天后,小马哥的生日
        13
    tuot   270 天前 via Android   ♥ 1
    +1
        14
    superdong   270 天前
    @Leigg 前几年从偏传统的行业转到了互联网,发现随着年龄越来越大,路越来越难走了,是该想想后路了。
        15
    Eninsslei   270 天前   ♥ 2
    今天也是我生日,楼主生日快乐,我也要快乐。
        16
    superdong   270 天前
    @Eninsslei 生日快乐
    @weirdyu 生日快乐
        17
    NeoChen   270 天前   ♥ 1
    1024

    祝你生日快乐!
        18
    sdushn   270 天前   ♥ 1
    1024,生快
        19
    zhangyichent   270 天前   ♥ 1
    哇塞,双重快乐啊 233333
        20
    nosky   270 天前 via Android   ♥ 1
    祝生日快乐。1024 快乐
        21
    zjsxwc   270 天前
    1024 大家快乐
        22
    a64300771   270 天前
    祝福,同乐同乐,一起在这条路上奋斗!
        23
    kimqcn   270 天前   ♥ 1
    1024 大家快乐
        24
    Mss   270 天前   ♥ 1
    生日快乐! double happy !
        25
    sampasino   270 天前   ♥ 1
    生快~
        26
    happuiness   270 天前   ♥ 1
    猿们快乐
    --来自一枚产品狗的祝福
        27
    ant2017   270 天前   ♥ 1
    happy birthday to U
        28
    lpdy4   270 天前 via iPhone   ♥ 1
    阳历生日今天+1
        29
    xixibb   270 天前   ♥ 1
    @superdong 今天也是我妈和我四姨的生日,祝你们三位生日快乐。。。。
        30
    baozq   270 天前   ♥ 1
    1024,生日快乐
        31
    laclys   270 天前   ♥ 1
    生日快乐~
        32
    lipman   270 天前 via iPhone   ♥ 1
    今天也是我的生日,哈哈哈
        33
    RYAN0UP   270 天前 via Android   ♥ 1
    卧槽 同一天!
        34
    faustina2018   270 天前   ♥ 1
    楼上所有过生日的人生快&节日快乐
        35
    oyoy   270 天前   ♥ 1
    卧槽 我也是!!!
        36
    wsstest   270 天前   ♥ 1
    节日快乐!
        37
    duuck   270 天前   ♥ 1
    生日加节日快乐!!
        38
    duuck   270 天前   ♥ 1
    看来注定要成为一名大佬了
        39
    ThinkPad   270 天前 via iPhone   ♥ 1
    我也是今天……猿来也有个当程序猿的梦,现在因为专业问题,从事不了这份工作了吧🙁
        40
    chenset   270 天前   ♥ 1
    生日快乐
        41
    SimbaPeng   270 天前   ♥ 1
    double happiness
        42
    ARhen   270 天前   ♥ 1
    生日快乐🎂
    @oyoy 生日快乐🎂
        43
    songxy6119   270 天前   ♥ 1
    生日快乐呀 :)
        44
    choice4   270 天前   ♥ 1
    生日快乐
        45
    PaulKK   270 天前   ♥ 1
    生快🎂
        46
    genjigjj   270 天前   ♥ 1
    老哥可以的啊
        47
    HeiXiaoBai   270 天前 via Android   ♥ 1
    生日快乐~
        48
    mossss21   270 天前   ♥ 1
    双倍的快乐~
        49
    superdong   270 天前   ♥ 1
    @xixibb 同祝阿姨们生日快乐
    @lpdy4
    @lipman
    @oyoy
    @ThinkPad

    1024 们,生日快乐!
        50
    superdong   270 天前
    @ThinkPad 专业不是问题,去做个会写代码的产品也不错
        51
    HXM   270 天前 via Android   ♥ 1
    同乐同乐
        52
    sth2018   270 天前   ♥ 1
    生日快乐🎂
        53
    alk062003   270 天前 via iPhone   ♥ 1
    hi
        54
    zhou00   270 天前   ♥ 1
    生日快乐
        55
    romanten   270 天前 via iPhone   ♥ 1
    生快生快🎂~
        56
    mentalidade   270 天前   ♥ 1
    生日快乐
        57
    kkhaike   270 天前   ♥ 1
    1024,生快,金币拿来
        58
    toma77   270 天前   ♥ 1
    生日快乐
        59
    Cytion   270 天前   ♥ 1
    恭祝你福寿与天齐 庆贺你生辰快乐
        60
    tonfy   270 天前   ♥ 1
    生日快乐
        61
    CarsonChen   270 天前   ♥ 1
    生日快乐~
        62
    Aditya   270 天前   ♥ 1
    生日快乐
        63
    lk6494   270 天前   ♥ 1
    生日快乐🎂
        64
    kinnveeee   270 天前   ♥ 1
    生日快乐,节日快乐
        65
    itouchsky   270 天前   ♥ 1
    生日快乐啊
        66
    talenhuang   270 天前   ♥ 1
    嗨呀,好巧,祝楼上(包括本楼)生🎂🎂🎂日🎁🎁🎁快🍰🍰🍰乐🎈🎈🎈
        67
    evanxu07   270 天前   ♥ 1
    生日快乐!
        68
    evgm   270 天前   ♥ 1
    哈哈,今天也是我生日,虽然我现在不是程序……
        69
    italentboy   270 天前   ♥ 1
    生日快乐
        70
    Ansen   270 天前   ♥ 1
    看了你帖子我才发现我今天生日,今年居然和 1024 也重合了
        71
    superdong   270 天前
    @evgm
    @Ansen
    也祝你们生日快乐!🎂
        72
    FhCyl   270 天前 via Android   ♥ 1
    生日快乐
        73
    regiondavid   270 天前   ♥ 1
    生日快乐~
        74
    tubaflute   270 天前   ♥ 1
    生日快乐,也祝自己生日快乐!
        75
    licript   270 天前   ♥ 1
    Happy Birthday
        76
    zxq2233   270 天前 via Android   ♥ 1
    你好
        77
    molvqingtai   270 天前
    生日快乐,祝好!
        78
    rockpiano   270 天前   ♥ 1
    生日快乐 🎂🎂🎂
        79
    yellow3gold   270 天前 via Android   ♥ 1
    程序员在程序员的节日过生日,福气啊,生日快乐🍰🎂
        80
    mason961125   270 天前   ♥ 1
    Happy 🎂
        81
    evilghost   270 天前   ♥ 1
    阳历的还是阴历的呀。
        82
    chouchoui   270 天前 via iPhone   ♥ 1
    生日同乐🎂
        83
    superdong   269 天前
    @evilghost 阳历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173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4ms · UTC 23:40 · PVG 07:40 · LAX 16:40 · JFK 19: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