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53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大佬们,现在想把 n1 接个硬盘专门给手机远程观影用,用什么系统更好一点,小钢炮? armbian ?
我现在刷的是小钢炮用 jelly ,设置的是不转码
画质高的话,手机就很慢,几秒一卡顿,所以现在都下的 1080p 的 mp4 资源,有啥办法能解决吗?
n1 能硬解么?
或者我这种需求有啥更好的方案吗?
6 replies • 2024-12-31 04:46:22 +08:00
 |
|
2
um6uih Dec 30, 2024
@ SakuraYuki 没必要啊,有的都 2k 以上的画质,手机看的话也看不出来画质好,再把高清的大文件网络传过来转码,很耽误时间的,影响老婆观影感觉
|
 |
|
3
jpyl0423 Dec 30, 2024
我用 N1 做软路由,PVE 里装了 windows ,显卡直通,jellyfin 转码
|
 |
|
4
hahaxo Dec 30, 2024 via iPhone
小钢炮。开启自带的 smb 。手机用 nplayer 。2G 左右的视频不卡。
|
 |
|
5
littlecap Dec 30, 2024
省心做法是挂咸鱼出掉买个 N100 小主机。
|
 |
|
6
jqtmviyu Dec 31, 2024
1. 加带宽或者只在内网使用,用网页版 jellyfin, 安装脚本,调用安卓播放器播放,使用手机解码。 2. 换 x86 设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