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求职
[北京] 5 年 go 5 年 Java 最近面了两周全凉了, 心态有点炸, 有没有给口饭吃的
mritd
·
7 days ago
· 2539 views
疫情公司欠薪, 跑去搞两年 web3 然后币圈腰斩公司又没了...
学历不太好, 面了两周多都是到最后不了了之; 自我感觉技术能力还算可以, 属于那种库库干活简历不怎么会包装的, AI 起来现在工作更难找了, 很多都是无脑 All in AI.
求职
技术
AI
5 replies
•
2026-06-17 22:26:06 +08:00
1
iloveyou
7 days ago
才面两周,现在都将是两个月起步
2
bugfan
7 days ago
专科?
3
mritd
OP
7 days ago
@
iloveyou
我感觉不行就转行了 去做点别的
4
yinft
6 days ago
这里都是讨饭的没有地主雇人啊主要是,哈哈
5
3191870
6 days ago
加油,我是在上海,我也面了 2 周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00:44
·
PVG 08:44
·
LAX 17:44
·
JFK 20: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