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公司叫做什么麦肯光明,上周通知我这周一去面试,我就精心准备了一下,赶了 2 小时地铁,面试前早早地赶到了公司 刚进大厅,结果公司前台一个老女人直接问我你干啥的? 我一惊,说面试的 她就已很高傲的姿态说,那你旁边等着吧 过一会她说有面试邮件吗,可 hr 只电话通知让我今天来面试,并没有邮件 于是她让我直接走,等面试邮件 我不服,打电话给 hr ,结果是公司总机, 她说别打了,赶紧走 我争执了一会来了倆女 hr ,说是打过我电话,但技术人员现在不在,具体哪天回来也不知道,让我回去等消息,而且人员已满,能不能发消息还不知道 我怒了,说要投诉他们, hr 很讥讽地说随便,然后把门一关走了 我就服了,第一次遇到这么垃圾的公司,他们都是大爷,求职者都是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