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woaixq
V2EX  ›  2017

2016 年 12 月 31 日 顺利失业, 2017 年,当头一击

  •  
  •   woaixq · 2016-12-31 10:12:06 +08:00 · 5291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121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2016 年 6 月,把自己的公司弄黄了

    2016 年 12 月 31 日 创业后的第一份工作,随着公司倒闭,也黄了

    18 回复  |  直到 2017-05-19 16:37:27 +08:00
    changwei
        1
    changwei   2016-12-31 10:28:08 +08:00 via Android
    求楼主分享分享是怎么黄的。

    看来楼主只能明年再找工作了,今年就歇歇吧。哈哈^_^

    祝楼主明年东山再起。
    qceytzn
        2
    qceytzn   2016-12-31 10:32:09 +08:00
    "创业"是个坑
    myhu
        3
    myhu   2016-12-31 10:37:22 +08:00 via Android
    2017 以自由身开始,多好啊
    dariner
        4
    dariner   2016-12-31 10:43:06 +08:00
    新的起点?
    wolfan
        5
    wolfan   2016-12-31 10:44:42 +08:00 via Android
    起马以后吹牛逼的时候可以说‘以前哥是当老板的’。😜
    Light3
        6
    Light3   2016-12-31 11:05:05 +08:00
    也行阿..我记得我认识的一个哥们 2 年干倒 4 个公司好像..(其实都是自己黄的)
    xy19009188
        7
    xy19009188   2016-12-31 11:51:37 +08:00 via Android
    同事业
    lhbc
        8
    lhbc   2016-12-31 11:56:21 +08:00 via Android
    看来招聘楼主是挺有风险的








    开个玩笑,祝 2017 一切顺利
    zminds
        9
    zminds   2016-12-31 12:30:34 +08:00 via Android
    比你失业早一天
    phpdever
        10
    phpdever   2016-12-31 13:43:08 +08:00
    不怕,年轻人不要怕丢,整个世界都在我们身边。
    lan894734188
        11
    lan894734188   2016-12-31 15:24:24 +08:00 via Android   ♥ 1
    啧啧 我在上班同时运营另一家公司
    onedayoneapple
        12
    onedayoneapple   2016-12-31 17:42:46 +08:00 via iPhone
    @lan894734188 好奇问一下一般在上班的同时运行一家什么公司简单方便一点
    shensi
        13
    shensi   2016-12-31 17:47:07 +08:00 via Android
    楼主在哪?有兴趣来深圳一起创业吗?我们聊聊看?
    zzutmebwd
        14
    zzutmebwd   2016-12-31 17:51:39 +08:00 via Android
    新年新开始 楼主莫慌
    green15
        15
    green15   2016-12-31 19:58:14 +08:00 via iPhone
    楼主加油
    WinG
        16
    WinG   2016-12-31 20:38:58 +08:00
    说出你的故事呀。
    lan894734188
        17
    lan894734188   2016-12-31 23:27:45 +08:00
    @onedayoneapple 我的工作算是值班网管吧 下午 4 点上到晚上 12 点 白天就打理一下公司 没什么生意 做外包的
    woaixq
        18
    woaixq   2017-05-19 16:37:27 +08:00
    @lan894734188
    @WinG
    @green15
    @zzutmebwd
    @shensi
    @onedayoneapple
    @lan894734188
    @phpdever
    @zminds
    @lhbc
    @changwei
    @qceytzn
    @myhu
    @dariner
    @wolfan
    @Light3
    感谢大家的祝福和关心,年初到三月份,顺利入职一个不那么容易倒的公司,已经干了两个月了

    这些都只是经历罢了。。。。。

    关于创业,关于婚姻,关于工作态度,关于人生,都可以找我聊

    我做的是产品经理工作......

    开始爬坡,大家加油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02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1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4ms · UTC 08:37 · PVG 16:37 · LAX 00:37 · JFK 03:3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