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宝塔
V2EX  ›  互联网

好像明白了为什么叫 jd 二手东。。

  •  
  •   livc · 2017-11-27 10:26:03 +08:00 · 13679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724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年初 jd 买的 qc30,上个月退回维修,jd 规定维修物品 30 天内必须退还,结果赶上了双 11,客服说 30 天内邮不回来了,于是寄过来一个新的。。。

    所以问题来了,旧耳机维修后应该还是会照样出售吧?

    第 1 条附言  ·  2017-11-27 13:04:29 +08:00
    像 6l 和 50l 这种思想的人,建议去读一读《波士顿犹太人大屠杀纪念碑铭文》
    137 回复  |  直到 2017-11-28 13:52:01 +08:00
    1  2  
        101
    iVeego   2017-11-27 17:17:30 +08:00   ♥ 1
    7 天无理由退换货和以换代修是不一样的。前者在没有明显痕迹的情况下是可能重新进入全新销售渠道的,后者是不存在的。有些是和厂家有合作,退换厂家;有些京东自己消化了,比如夺宝岛,京东员工内购之类的。另外,楼主在质疑前最好搜索下基本的情况,V2 有过不少讨论了。
        102
    dai269619118   2017-11-27 17:18:11 +08:00
    为了黑而黑
        103
    jacsice   2017-11-27 17:31:28 +08:00
    《波士顿犹太人大屠杀纪念碑铭文》挺应景最近的红黄蓝
        104
    gbin   2017-11-27 17:33:37 +08:00 via Android
    心疼我东
        105
    Telegram   2017-11-27 17:46:47 +08:00 via iPhone
    楼主这波黑的,心疼的我又去京东续费了一年 plus 会员。
        106
    liaoyaoheng   2017-11-27 18:14:44 +08:00
    所以 jd 应该让你等两个月收到旧件,然后修一个月,再寄一个月。共 4 个月,才不被 @livc 喷作“二手东”?!

    京东是为了用户的售后体验,才给你换个新的。请不要做这种无根据的猜测。根据我国法律,造谣是要关两个月的。 @livc
        107
    WAITUNG   2017-11-27 18:16:28 +08:00
    狗东自营的服务 我已经被他吸走了
        108
    qq1054000800888   2017-11-27 18:21:31 +08:00   ♥ 1
    会不会继续销售不管京东事情了
    返修的商品都退回商家去了,商家修好是冒充新的卖给京东还是卖给线下合作商户,都是商家问题,和京东无关了
    出现问题,京东可以把锅甩给商家,与京东自营和合作的商家应该不会把修好的当做新商品卖给京东
    毕竟京东是大客户,不好得罪,估计是卖给线下的一些直营店.
        109
    HGladIator   2017-11-27 18:54:56 +08:00 via iPhone   ♥ 1
    我赌五毛 和楼主说的那些人想法一样的是不会去看「波士顿犹太人大屠杀纪念碑铭文」的
        110
    SourceMan   2017-11-27 18:59:00 +08:00
    @HGladIator #109 哈哈哈哈
        111
    helica   2017-11-27 19:13:12 +08:00 via iPhone   ♥ 1
    《波士顿犹太人大屠杀纪念碑铭文》?
    被各种公众号微博热评玩烂的东西,装你吗呢?
        112
    FengkuiChan   2017-11-27 19:15:06 +08:00 via Android
    二手东很多残次品。
        113
    artandlol   2017-11-27 19:24:17 +08:00
    对 奶茶都是我们追过的
        114
    rezus   2017-11-27 19:48:59 +08:00
    @jacsice
    @helica
    @livc
    @mond30081989
    @dapeng
    波士顿没去过,犹太人没见过,
    忍不住登录推广一下国学, 孔子 2000 多年前就为京东辩护过:唯*********,近之则不孙,远之则怨。
        115
    Zzzzzzzzz   2017-11-27 19:53:26 +08:00
    @zhaoweichen 理论上是, 实际上也会发退回去的件, 我经常听几个神医吐嘈是不是老外神经太大条, 还是习惯了美帝本土产品很糙的做工, 这么明显的二手痕迹都看不出......
        116
    hythyt9898   2017-11-27 19:56:32 +08:00
    退货的都是在京东的二手优品和夺宝岛卖的,一般 6 折左右能买到,每天都很多东西,你这太无脑黑了。
        117
    MrCurly   2017-11-27 19:59:04 +08:00 via Android
    之前一直以为是调侃,直到之前买了一个 6s,屏幕非原厂,touchid 损坏,自那之后再也不在 JD 买电子产品,只买吃的,毕竟吃的不能二手
        118
    MrCurly   2017-11-27 20:02:14 +08:00
    @MrCurly 是 6....
        119
    JayLuoShui   2017-11-27 21:10:19 +08:00
    说的这些始作俑者不是那些钻空子的狗屎
        120
    facetest   2017-11-27 21:24:42 +08:00 via Android
    乱带节奏被喷,读了点东西就来卖弄被喷,喜闻乐见。
        121
    livc   2017-11-27 21:51:20 +08:00
    @helica #111 这里好像有人吃屎了哈 @livid
        122
    Cytion   2017-11-27 21:52:17 +08:00 via Android
    @Livid @helica 恶意攻击。
        123
    LanFomalhaut   2017-11-27 22:23:10 +08:00   ♥ 1
    维修成本(包括时间等等各种方面)高于换新成本 自然是换个新 狗东拿返修件去返厂掉了。。
    到你手里的是不是真全新实话说并不能保证 可能是 7 天无条件退掉的那类..不过并不影响使用系列。。

    其实 “二手东” 主要是那类 滥用规则而导致的 并非平台本身干这种鸟事儿。
        124
    Livid   V2EX Moderator   2017-11-27 23:12:23 +08:00 via iPhone
    @livc
    @Cytion 谢谢,举报收到。
        125
    BXIA   2017-11-28 00:30:28 +08:00 via iPhone
    新英格兰犹太人大屠杀纪念碑碑文被用得太多了,意思已经被带偏。而且完全不适用楼主的情况。京东提供了更好的服务却要被批判,太不应该了。
    对于这种情况,我的建议是别看那玩意了,去看看人民英雄纪念碑吧。
        126
    xiaozhizhu1997   2017-11-28 00:32:48 +08:00
    二手东我已经中招 3 次,不过是前两年的事了
    楼主你要知道,在 V2 黑京东,是政治错误啊...
        127
    livc   2017-11-28 00:44:36 +08:00
    @xiaozhizhu1997 莫非都是 plus 会员,哈哈
        128
    imcxy   2017-11-28 02:23:58 +08:00
    修的太慢,给你换了个新的,然后你明白了什么叫二手东。



    买的新东西,你发现是二手的喷下就罢了,这服务你也喷。。
    我明白了你为什么被那么多人喷了。
        129
    silvernoo   2017-11-28 02:44:01 +08:00
    不要臆想
        130
    BAT   2017-11-28 02:50:38 +08:00 via Android
    @livc #121 妈的智障。block
        131
    zhaoweichen   2017-11-28 08:30:33 +08:00 via Android
    @Zzzzzzzzz 毕竟北美是真的无条件退货啊… 二手的东西实在太多
        132
    huweitxdy   2017-11-28 08:37:48 +08:00
    看来 jd 也是挺难的 遇到像楼主这种难伺候的人真是 惹不起惹不起
        133
    livc   2017-11-28 09:11:51 +08:00 via iPhone
    @BAT 把自己当啥了? block 出优越感了?好心提醒一句,你被降权了消息都收不到。
        134
    mond30081989   2017-11-28 13:12:56 +08:00
    如果楼主愿意动动脑子,可以看看评论留言的分布,以及一些热点评论的感谢数量,也许能知道自己的问题出在哪了。

    “意识到问题的存在挺难的,承认错误更难。”

    当然这句话送给自己才有用...
        135
    livc   2017-11-28 13:22:26 +08:00
    @mond30081989 #134 人之患在好为人师,你动了脑子就挤出这么几句话吗?真的是十分心疼和同情呢,哈哈
        136
    mond30081989   2017-11-28 13:47:07 +08:00
    “送给自己才有用”,如果楼主中文过关的话应该能理解这与“好为人师的区别”,还是先好好心疼和同情你自己吧。

    算了算了,继续默默欣赏 V2 小伙伴批量喷楼主...
        137
    livc   2017-11-28 13:52:01 +08:00
    @mond30081989 #136 真的很讨厌你在这里秀智商呢,b 了算了,嘿嘿。
    1  2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410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6ms · UTC 09:19 · PVG 17:19 · LAX 01:19 · JFK 04: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