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机子是双显卡,cpu集成的和一块独立显卡。
独显接着显示器,集显接着投影仪。
用射手播放器,开硬解好像无效,cpu占用高。
非常感谢。
机子是双显卡,cpu集成的和一块独立显卡。
独显接着显示器,集显接着投影仪。
用射手播放器,开硬解好像无效,cpu占用高。
非常感谢。
1
Air_Mu Jul 19, 2012
POTPLAYER 上网搜下有设置教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