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爱意满满的作品展示区。
Coding
V2EX  ›  分享创造

建了个 IT/互联网 从业者的相亲社区

  •  
  •   shenjixiang · 2018-04-12 10:07:57 +08:00 · 4371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609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社区去年底就上线了,工作一直忙,没时间打理。最近提了离职,回老家,应该能抽出多的时间来管理。

    简单介绍下: 社区主要以讨论工作、生活、情感、兴趣、IT 话题为主。 还有相亲功能,目标是专门针对 IT/互联网人的相亲,对这方面也思考了大半年,已经有了一些思绪,这方面会持续改进。

    还加入了日记功能,希望能摆脱现在朋友圈那种奇怪的氛围!这个功能也是自己一直想做的,因为有些话特别不适合在朋友圈发。 后续主要集中在体验优化、运营上。相亲这块会重点做,希望有所突破这个行业限制。

    欢迎加入 IT 遇岛: https://www.ityudao.com

    目前还是一个人在做,在运营这方面还不擅长,欢迎大家多多指教。

    39 回复  |  直到 2018-04-19 22:44:37 +08:00
        1
    lyusantu   2018-04-12 10:18:58 +08:00
    这是使用的 @88250 的 Sym 嘛
        2
    b821025551b   2018-04-12 10:20:28 +08:00
    码农找到个产品?不了不了
        3
    feverzsj   2018-04-12 10:20:49 +08:00   ♥ 1
    结果只有男的和女装
        4
    ylsc633   2018-04-12 10:36:25 +08:00
    看起来像是 D 大的开源项目!

    不过我好像没找到 design by
        5
    shenjixiang   2018-04-12 10:43:41 +08:00
    @lyusantu 是的
    @ylsc633 是的,买了授权,二次开发
        6
    green15   2018-04-12 10:51:06 +08:00 via iPhone
    我在 V2 看到第 N 个要做相亲 /交友平台
        7
    dobelee   2018-04-12 11:01:03 +08:00
    看到过好几个了。。
        8
    vcinex   2018-04-12 11:18:41 +08:00 via Android
    我居然还是前 100 …然而没一点印象了
        9
    xmdanielwu2016   2018-04-12 11:32:09 +08:00
    注册了,东西是好的,难推广
        10
    kukumao   2018-04-12 11:36:57 +08:00
    这是哪个程序? D 大的开源项目? 网址多少?
    @ylsc633
        11
    nightcat   2018-04-12 11:39:00 +08:00
    建议重金请瞿欣欣做网站代言人,广告词:人傻钱多,速来(手动滑稽)
        12
    sgissb1   2018-04-12 11:40:12 +08:00   ♥ 2
    又多了一个接盘侠平台。现在很多非 IT 从业单身女性很喜欢来 IT 圈里找程序员做接盘侠(饭票、房本)等等。

    建议最好区分开,把非 IT 行业的单身人群和 IT 行业的单身人群区分开。有些职业的女性很人精。
        13
    pkookp8   2018-04-12 11:47:22 +08:00 via Android
    人不多就没得选了
        14
    chroming   2018-04-12 11:53:47 +08:00 via Android   ♥ 1
    主打相亲感觉不太适合做成这种社区
        15
    Mearasar   2018-04-12 12:02:51 +08:00 via Android
    大佬♂ ♀女装大佬
        16
    Weny   2018-04-12 12:05:39 +08:00 via iPhone
    不能把程序员都放在一个篮子里 要把女孩子放在一个篮子里 (逃
        17
    shenjixiang   2018-04-12 12:43:43 +08:00 via iPhone
    @sgissb1 感谢提醒,会考虑
        18
    shenjixiang   2018-04-12 12:45:28 +08:00 via iPhone
    @chroming 先试试,社区这种模式还在考虑
        19
    wtgam   2018-04-12 13:41:26 +08:00   ♥ 1
    怕不是全是男人 ,最后做成了基佬社区
        20
    visualwind   2018-04-12 14:07:18 +08:00
    最后变全网最大同性交友社区。主打女装码农特色
        21
    SNOOPY963   2018-04-12 14:11:00 +08:00
    东西是好东西,这么说的原因是指这东西其实蛮刚需的。

    但是呢,如果靠社区运营就能搞定这事,我想要有早有了。我只是好奇,楼主在情感方面是有异于常人的见解么?
        22
    twtww   2018-04-12 14:14:46 +08:00
    来的女性可能有很多是 HR 吧
        23
    n37r06u3   2018-04-12 15:20:11 +08:00
    ityuepao.com 手动滑稽
        24
    wanwan   2018-04-12 16:03:17 +08:00
    靠谱不
        25
    topbandit   2018-04-12 16:31:50 +08:00
    页面还是很清爽的,找个会营销的人做做宣传
        26
    wpo   2018-04-12 16:32:44 +08:00
    @n37r06u3 #23 去出一个当内站。
        27
    littlebaozi   2018-04-12 16:33:23 +08:00
    要控制好男女比例啊,不然变成同性交友社区了
        28
    shenjixiang   2018-04-12 16:59:29 +08:00
    @SNOOPY963 目前我已知的有几个做这方面相亲的,独特的见解到不敢说,每个平台都有优点和缺点。运营这事并不简单,学问很大。

    @wanwan 就是要做靠谱的平台,目前有身份证实名认证。
        29
    shenjixiang   2018-04-12 17:04:08 +08:00
    @littlebaozi 会的,目前女生还好。。 男女比列 3:1 左右
        30
    sobigfish   2018-04-12 18:18:01 +08:00
    蜀 ICP 备。。。青春同路了解一下?成都高新 zf 牵头的
        31
    sobigfish   2018-04-12 18:19:28 +08:00
    囧 原来我在你上个帖子里也回过,那你去了解过没😂
        32
    shenjixiang   2018-04-12 19:40:59 +08:00 via iPhone
    @sobigfish 看到以前的回帖了,同路那个去看过了,氛围还不错的,成都的好像还有几个。各有特色
        33
    Wicked   2018-04-12 23:08:59 +08:00 via iPhone
    码农社区相亲,这是要走男同路线?
    另外,码农不都是去 GitHub 相亲的吗…
        34
    shenjixiang   2018-04-13 11:05:33 +08:00
    @Wicked 坚决杜绝男同。。。
        35
    dinglin   2018-04-15 20:32:39 +08:00 via iPhone
    只有男孩子,也能叫相亲社区吗
        36
    shilyx   2018-04-17 09:33:29 +08:00
    楼主不错的,我来给你当产品经理吧,我有很多改进建议给你。
        37
    cuberlzy   2018-04-18 13:59:54 +08:00
    哈哈哈 伯乐在线的面向对象啊 不也是这种
        38
    shenjixiang   2018-04-19 22:34:48 +08:00 via iPhone
    @dinglin 有女孩的
    @shilyx
    @cuberlzy
        39
    shenjixiang   2018-04-19 22:44:37 +08:00 via iPhone
    上个回复不小心点错了。
    @shilyx 感谢,合伙做这个项目我还在考虑中,所以暂时不考虑加人进来,请谅解哈。。
    @cuberlzy 了解,大部分类似这种相亲都看过了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319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34ms · UTC 04:25 · PVG 12:25 · LAX 20:25 · JFK 23:2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