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上海

2018 GDD 谷歌开发者大会 门票可以转让吗? 免费转让中

  •  
  •   otoad · 2018-09-18 09:22:08 +08:00 · 4405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98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2018 GDD 谷歌开发者大会(日期:2018 年 9 月 20-21 日,地址:上海世博中心)由于某些原因没法参加, 我的一个名额免费转让,需要的朋友请留言

    第 1 条附言  ·  2018-09-18 18:29:34 +08:00
    邮件里面是有说明 不能转让的, 我是因为没有时间而没能参加,希望我自己的免费转让行为没有影响到大会的秩序。 评论里有人转卖,也没有什么对与不对的判定,别人花时间去申请算是一种劳动力, 有需求就会有买卖,但是真的不希望最后变成黄牛炒票。当时朋友也说叫我卖掉,最后我还是想把我的运气传递下去!
    40 回复  |  直到 2018-09-21 08:02:26 +08:00
        1
    abmin521   2018-09-18 09:24:55 +08:00 via Android
    周四和周五 打扰了 下一位
        2
    graysheeep   2018-09-18 09:26:02 +08:00
    可以给我么 老兄 我申请了两天都没申请上 人就在上海
        3
    graysheeep   2018-09-18 09:26:11 +08:00
    @graysheeep 两年。。
        4
    LadyChunsKite   2018-09-18 09:32:18 +08:00
    我排队,算我一个。人在上海。
        5
    otoad   2018-09-18 09:33:10 +08:00   ♥ 1
    @graysheeep 可以, 留个邮箱,我把入场二维码发给你
        6
    graysheeep   2018-09-18 09:34:10 +08:00
    @otoad [email protected] 感谢兄弟 你留给 wx 我发你个红包
        7
    otoad   2018-09-18 09:34:24 +08:00
    @LadyChunsKite 我昨天那个贴好像也有人要转让 你去看看 https://www.v2ex.com/t/489998#reply1
        8
    charexcalibur   2018-09-18 09:51:06 +08:00 via iPhone
    想要啊,还有没有老哥转的
        9
    StephenW   2018-09-18 10:00:58 +08:00
    想要,还有没有老哥转的
        10
    nyaruko   2018-09-18 10:08:18 +08:00
    借楼。有一张门票,没法参加,需要的留下邮箱吧
        11
    Raincal   2018-09-18 10:10:17 +08:00 via Android
    @nyaruko 我想要 [email protected] 谢谢~
        12
    CasperLee   2018-09-18 10:14:02 +08:00
    [email protected]
    求一张,多谢各位大佬
        13
    yuhuigreed   2018-09-18 10:33:19 +08:00 via iPhone
    [email protected] ,还有没有老哥去不了的?求一张
        14
    liguoqinjim   2018-09-18 10:33:22 +08:00
    想要+1,还有没有大佬转的。感恩!
        15
    nyaruko   2018-09-18 11:16:28 +08:00
    @Raincal 已经发送给您。注意查收
        16
    mpich   2018-09-18 12:01:32 +08:00
    我擦我很想去啊,申请了被拒,还有没有大佬转我一张。。。ailurus.chow # gmail
        17
    hanshijun   2018-09-18 12:26:50 +08:00
    转一张,本来准备自己去的,因为有其他事情了
    wx: MTg4NTI4NjMxODA= 非免费
        18
    int64ago   2018-09-18 12:40:24 +08:00
    @hanshijun #17 哥们,卖就不靠谱了,你可以废弃掉或者送掉,毕竟你并没有因为此付出什么
        19
    codeMan5495   2018-09-18 13:40:17 +08:00
    上面不是标明了 只能本人使用 这个还能转的?
        20
    cxl008   2018-09-18 16:14:13 +08:00
    没有标明本人吧,就一个二维码 几个字母 而已。。。。。
        21
    hanshijun   2018-09-18 17:14:23 +08:00 via iPhone
    @int64ago 别这么绝对吧,这票是我当时花钱收的,就算是我自己申请到的,用“没有为此付出什么”形容也不合适吧
        22
    int64ago   2018-09-18 17:30:04 +08:00
    @hanshijun #21 我怕你们这么搞,伤了 Google 的心,以后就不免费了。毕竟这个人家算是「半公益」性质的活动了
        23
    wAtcher789   2018-09-18 18:37:59 +08:00 via Android
    借楼同转让一个。。发的帖子没人回
        24
    voyager   2018-09-18 18:45:34 +08:00   ♥ 1
    @CasperLee 已发送,请查收
        25
    CasperLee   2018-09-18 18:58:34 +08:00 via Android
    @voyager 感谢大佬
        26
    hanshijun   2018-09-18 19:03:34 +08:00 via iPhone
    @int64ago 有道理,而且收来的票再转手,难免有信任问题,送了,要的 v 我
        27
    liguoqinjim   2018-09-18 19:31:34 +08:00
    @wAtcher789 大佬能转给我吗 [email protected] 感恩
        28
    wAtcher789   2018-09-18 19:35:00 +08:00
    @liguoqinjim 抱歉 已出手 🌚
        29
    ykwlv   2018-09-18 19:37:25 +08:00 via iPhone
    邮件和短信上不是写了要确认原始邮件或短信吧?仅仅给个二维码应该不行吧?
        30
    liguoqinjim   2018-09-18 19:40:09 +08:00
    @wAtcher789 哈哈 好吧!
        31
    React   2018-09-18 19:55:45 +08:00
    @CasperLee #25 你这头像有点眼熟,刚刚在闲鱼看到一个转卖门票的跟你一样。。
        32
    otoad   2018-09-18 20:39:50 +08:00 via Android
    @React #25 闲鱼过来求票然后转卖?! 罪过罪过( p ′︵‵。)diss
        33
    CasperLee   2018-09-18 22:29:22 +08:00 via Android
    @React 啊?好吧,不是我,哈哈
        34
    icylogic   2018-09-19 01:02:28 +08:00 via iPhone
    很多年以前去过一次,领了个小安卓机器人和短袖,其他都不记得了。。。
        35
    WuXie   2018-09-19 12:12:38 +08:00 via iPhone
    想去结果只有 21 的资格 没有两天的信息
        36
    MetoYou   2018-09-19 14:39:26 +08:00
    我这有一张,想要的留个邮箱。想去来着,家里突然有事情。如果允许的话,希望把这个机会留给想去的人。
        37
    WildCat   2018-09-19 14:48:07 +08:00
    @MetoYou wildcat.name@gmail.com 感谢!
        38
    chd2d   2018-09-19 15:31:36 +08:00
    @MetoYou [email protected] 排队,Thanks♪(・ω・)ノ
        39
    knightby   2018-09-19 16:05:18 +08:00 via iPhone
    [email protected]

    求一张票,感谢大家!

    人就住在浦东,可惜没有申请到票。
        40
    turnipwang   2018-09-21 08:02:26 +08:00
    [email protected], 感谢大佬~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415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34ms · UTC 08:01 · PVG 16:01 · LAX 01:01 · JFK 04:0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