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Coding
V2EX  ›  硬件

求大佬们推荐个显卡~

  •  
  •   liuyin · 277 天前 · 3531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277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当前电脑配置:

    CPU: E3 1231 V3
    主板:b85 pro game
    显卡: GTX 660
    内存:32G ddr3

    由于不太怎么玩游戏,主要用于看看片,写写 PHP 啥的,想换个性能比较好点的显卡大佬们能不能推荐个匹配我目前电脑硬件且 WIN7 系统跑起来没问题性能比较好的显卡。

    价格方面 2K,3K 啥的都可以~
    43 回复  |  直到 2019-08-05 19:20:15 +08:00
        1
    celeron533   277 天前   ♥ 1
    >看看片,写写 PHP

    亮机卡或者核显够了。除非你要跑机器学习或者计算加速
        2
    liuyin   277 天前
    @celeron533 偶尔还是玩玩单机啦~
        3
    liprais   277 天前
    rx 590 ?
        4
    likuku   277 天前
    偶尔玩玩单机,还是得讲清楚嘛。。。高频 /主力 单机游戏是啥?需要达到流畅?完美? 4K ?
        5
    liuyin   277 天前
    @liprais 想用 N 卡。
    @likuku 自由职业,目前就靠这个机器赚钱, 平常玩一些 模拟城市 城市天际线 监狱建造师 之类,其实对显卡要求不高,但是最近突然想升升级,换个显卡,换个机箱啥的,尽量还是搞到能匹配当前配置的比较高端的显卡吧,1080P 就行了,显示器不支持 2K 4K,最近也没换显示器的打算。~
        6
    likuku   277 天前
    @liuyin 建议可以参考下这些游戏的官方说明 /Steam 里关于硬件的需求信息(最低,推荐)
        7
    mystrylw   277 天前
    别 我换了个显卡 发现奥德赛会卡住画面动人不动 才发现是平台太老 直接导致换了八代平台 😂
        8
    liuyin   277 天前
    @likuku 诶。好吧
    @mystrylw 唉,那样成本就很高了,我属于那种不换则以,一换就是一个大坑了,我想了想换机器的话,不说多了,i9 9900 啥的 2080ti 啥的,我操。不敢想了,好恐怖~ 话说你换了个什么配置的,兄弟!
        9
    mystrylw   277 天前
    @liuyin 就我前一个帖子
        10
    zhaohanqing   277 天前 via Android
    建议买 A 卡,比如 RX580 之类的,因为 A 卡看视频有补帧,效果非常不错,详情可以有图比搜一下,有对比视频,效果明显
        11
    SevnChen   277 天前
    要么换最贵,要么就一个将将能用的凑合。
    一步到位往往是最省钱的
        12
    anyele   277 天前 via Android
    rx570 580
        13
    siknet   277 天前
    便宜的二手 560 就行,200 左右吧
        14
    failpass   277 天前
    想用 N 卡就 1660ti 咯,再贵的卡怕 E3 带不起了~
        15
    thelderfrog   277 天前 via iPhone
    建议你把 E3 卖了,加 300 换个 4790K 锁倍频到 44 或 45,然后再买块 RTX 2060 或者 2070
        16
    zwl2012   277 天前 via iPhone
    弄个小影霸的 1080 吧😄
        17
    Mac   277 天前 via Android
    买新不买旧,最差 1660ti
        18
    liuyin   277 天前
    @mystrylw 黑苹果貌似很爽,想买个 macbook 来着,但是发现需求都在 win 平台~
    @zhaohanqing 这个还没了解过呢,去了解一波。
    @SevnChen 一步到位就怕 E3 带不动~
    @failpass @Mac 他们说 1660 貌似要 WIN10,有点不太想用,看样子 1660 ti 真是最佳选择了。或者可以想 thelderfrog 说的换个 CPU~
    @thelderfrog 这个好像有意思~
    @zwl2012 ~.~
        19
    CallMeReznov   277 天前 via Android
    别问
    问就是 2070 !
        20
    slamDunkLINk   277 天前
    跟你一样的配置,只是之前是 GTX760,后来坏了,买了个 1080,目前顺利使用中,就是电源再次升级了
        21
    ipdnor   277 天前
    2060 把 1080p 下无压力
        22
    wemore   277 天前 via Android
    1060,以后你想玩游戏也跟得上,还不到 2000。我笔记本 1066,市面上基本大部分(甚至所有)都可以高画质(非 4k )流畅运行。
        23
    hilbertz   277 天前
    1050ti,只要 998
        24
    agdhole   277 天前
    1660ti 还可以,或者 2060
        25
    klaas   277 天前 via Android
    不说电源配置没法推荐
        26
    Tokin   277 天前
    emmm,我买的 RX560 才两百多,亮机用
        27
    yhlovemj   277 天前
    1660ti 就可以了,如果是 2060,cpu 就会带的很吃力了。
        28
    adminsam   277 天前 via Android
    之前显卡机挖矿,一共 6 张 rx570,挖了 4 个月左右就扔在那里没管了,两张自己用了,一张送人了,自己用没什么问题,愿意要的话可以卖你一张,不知道还能值多少钱
        29
    liuyin   276 天前
    结贴 听了 @thelderfrog 建议,把 E3 卖了,780 然后买了个 4790K . 换个 1066ti 正在看显卡,cpu 在路上了~
        30
    isobeltytania   275 天前 via Android
    😂刚换了 64,怎么觉得自己 49 年入国军了
    换下来的卡觉得卖了可惜留着没用
        31
    cool007zqw   274 天前
    不玩游戏,二手 RX580 够了
        32
    xunmiqun   270 天前 via Android
    我和你配置差不多 我是 4460 32g 9602 昨天闲鱼淘了个 584
        33
    xiaol825   267 天前
    @liuyin 老哥 4790k 什么价在哪收的啊?
        34
    liuyin   266 天前
    @xiaol825 我买的全新散片,1580,淘宝弄的,然后 E3 1231v3 说是可以置换 800,然后我发现我的 U 上面有个划痕,然后就留着了,没置换给他~
        35
    xiaol825   266 天前
    @liuyin 我考虑了下还是不搞 cpu 了,换个 1060,也带得动,不玩 3a 大作,应该可以坚持两年再。以后直接换平台,然后老机器扔给家里。
        36
    liuyin   266 天前
    @xiaol825 搞个 1060 6G 也足够了~
        37
    kingguy   255 天前
    @xunmiqun 咸鱼 584,矿卡?
        38
    xunmiqun   254 天前 via Android
    @liuyin 你的 v3 卖么 我想把 4460 升下级
        39
    liuyin   253 天前
    @xunmiqun 卖啊。 啥价,提前说明哦,上面有痕迹哦。
    看图~

        40
    xunmiqun   245 天前 via Android
    @liuyin 这个痕迹影响使用么?
        41
    liuyin   245 天前
    @xunmiqun 并不影响~
        42
    xunmiqun   245 天前 via Android
    报个价呗
        43
    imsoso   129 天前
    又是一个换显卡把整机换掉的案例。。。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4339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5ms · UTC 02:25 · PVG 10:25 · LAX 18:25 · JFK 21:2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