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sandy1504
V2EX  ›  程序员

这周就要入职深圳腾讯了,听说有几天的入职培训,请问有在腾讯或者 BAT 工作过的 v 友们,入职大公司对着装有没有要求?允许穿短裤和 T 恤么?

  •  
  •   sandy1504 · 226 天前 · 5680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226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第 1 条附言  ·  222 天前
    社招,感谢各位大佬回复,过去后发现可以着装自由,果然是互联网公司哈哈。。
    34 回复  |  直到 2019-06-12 15:20:46 +08:00
    xiongxiaoxx
        1
    xiongxiaoxx   226 天前
    穿拖鞋都行
    Citrus
        2
    Citrus   226 天前 via iPhone
    开发岗在鹅肠想怎么穿怎么穿,只要不犯法。
    stiekel
        3
    stiekel   226 天前
    穿着没啥要求,但也没见人穿得太夸张。夏天穿 LOGO 衫的倒是不少。
    培训也还好,与技术无关的。
    NieKing
        4
    NieKing   226 天前
    唉,入职腾讯的大佬呀
    chenqh
        5
    chenqh   226 天前
    大佬,羡慕
    Hongwu
        6
    Hongwu   226 天前
    当年穿着正式服装入职,结果发现大家都是大裤衩,连工作照都照的好正式
    mengzhuo
        7
    mengzhuo   226 天前
    社招 3 天洗脑课~
    注意一下变压器、高压线等电气词汇就好(误
    现在我就穿着洞洞鞋穿着短裤坐在工位上回贴~
    hhhfffhhh
        8
    hhhfffhhh   226 天前
    不穿都行 手动狗头
    ctro15547
        9
    ctro15547   226 天前
    见过不穿鞋子的,穿睡衣的 ,披着被子下楼买吃的,晚礼服的 油头西装的。只要不光着 一般没人管你
    Raymon111111
        10
    Raymon111111   226 天前
    随便什么都可以

    只要别光着
    qinxi
        11
    qinxi   226 天前   ♥ 14
    有.一般都要求女装上班的.
    2joe
        12
    2joe   226 天前 via iPhone
    哈,在你隔壁上班
    ChrisTsai
        13
    ChrisTsai   226 天前   ♥ 2
    如果入职滨海大厦和腾大的话,建议还是穿的得体点,不然见到一楼的漂亮前台 MM 你会尴尬的。。
    如果是朗科、飞亚达等屌丝楼,请随意。。
    sxyclint
        14
    sxyclint   226 天前
    你怎么穿都没人管你,夏天办公区各种短裤,人字拖的同事
    sxyclint
        15
    sxyclint   226 天前
    @mengzhuo 变压器这个最新热词啊 XD
    zhttty
        16
    zhttty   226 天前
    上次见到有妹子穿比基尼的,不知道哪个部门……
    emeab
        17
    emeab   226 天前
    通常大厂对穿着都没啥要求..
    ACool
        18
    ACool   226 天前 via Android
    随便穿,一堆人穿的拖鞋
    Pore
        19
    Pore   226 天前
    @mengzhuo 变压器、高压线 求解释
    Sanko
        20
    Sanko   226 天前
    大佬社招还是校招还是实习
    galikeoy
        21
    galikeoy   226 天前
    @mengzhuo #7 大佬 求解啊 变压器
    special
        22
    special   226 天前
    大佬建议女装
    plqws
        23
    plqws   226 天前 via iPhone
    女装都没事。。。其实根本没人管你,就和大学一样
    mengzhuo
        24
    mengzhuo   226 天前 via iPhone
    @sxyclint 毕竟我厂吉祥物是皮卡丘,(狗头,逃
    kaedea
        25
    kaedea   226 天前 via Android
    建议穿 lo 裙
    tangbao
        26
    tangbao   225 天前
    @mengzhuo 大佬求解
    abenx
        27
    abenx   225 天前
    沙滩裤 拖鞋 背心, 就行了
    autogen
        28
    autogen   225 天前
    Minson
        29
    Minson   225 天前
    只要你自己不介意,只穿内裤去都可以
    humor66
        30
    humor66   225 天前
    只要你敢出门的装备,都可以的
    skylancer
        31
    skylancer   225 天前
    @autogen 人是 lgbt- -不是女装大佬..
    fademeter
        32
    fademeter   225 天前 via Android
    @ChrisTsai emm 屌丝楼
    huntzhan
        33
    huntzhan   225 天前
    作为在腾讯呆过的,建议你第一天穿正装
    hoshizukiko
        34
    hoshizukiko   225 天前
    来看看,说不定以后用得上,sad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20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1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35ms · UTC 17:11 · PVG 01:11 · LAX 09:11 · JFK 12:1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