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提问指南
V2EX  ›  问与答

如何把公司下载的大文件带回家

  •  
  •   aaronlau · 124 天前 · 3581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24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公司接外网速度快,

    从外网下的大文件,优盘肯定装不下,移动硬盘过于显眼,

    怎么带回去呢?

    国内知名网盘不付费速度太慢了

    41 回复  |  直到 2019-08-06 16:42:53 +08:00
        1
    NewDraw   124 天前 via Android   ♥ 11
    过于显眼是有什么考虑吗?你们公司移动硬盘都不敢掏出来?
        2
    aaronlau   124 天前
    @NewDraw
    哈哈,其实也可以,是我懒着带
        3
    tabris17   124 天前
    把公司硬盘拆回家,拷贝好在按回去
        4
    AlvaIM   124 天前
    那你何苦下下来, 反正上班家里宽带也是闲着, 为啥不在家里下
        5
    pkookp8   124 天前 via Android
    家里开 ftp/sctp
    公司扔回家
        6
    KyonLi   124 天前
    移动硬盘套个什么壳伪装一下?
        7
    wayne1027   124 天前
    onedrive 直接同步文件夹
        8
    ho121   124 天前 via Android
    多大?当手机里?
        9
    vocaloid   124 天前
    搞个 512g 的 ssd u 盘
        10
    lizy001   124 天前 via iPhone
    @wayne1027 国内的 onedrive 速度还不如现下快吧
        11
    hnbcinfo   124 天前
    楼主可以在家搞个远程下载。我自己家里用 Nas,我都是在公司想起来看什么电影电视剧的,就远程下载了,回去直接看。不存在拷贝大文件问题。
        12
    dxgfalcongbit   124 天前
    我一般用移动硬盘,另外我在公司有一个 NAS,如果你们公司上行带宽比较大的话也许可以直接拖?
        13
    uqf0663   124 天前   ♥ 4
    买个 1TB 的锤子手机?[手动狗头]
        14
    zhouweiluan   124 天前
    公司接外网速度快,所以在公司下载大文件。意思就是家里下载速度不及公司快。
    除了移动硬盘,U 盘等实体介质还有啥办法。。。
    如果你还是通过网络传输(如云盘,或者搭建传输协议等),那最终不还是得用家里的网络把他下载下来。。。
    那为啥不直接在家里下载算了。。。😂
        15
    litp   124 天前
    是有多大
        16
    VANHOR   124 天前
    放手机里也可以啊
        17
    ThomasZ   124 天前 via Android
    移动硬盘应该是最优解了吧
        18
    LxExExl   124 天前
    移动硬盘放包里 只留一根线出来 这样就不明显啦
        19
    bluehr   124 天前
    @lizy001 onedrive 重度用户,国内速度挺快的,很多时候都把我 100M 带宽吃满了
        20
    1648820920   124 天前
    nvme ssd+硬盘盒跟 U 盘差不多
        21
    zx123ok   124 天前 via Android
    2242 固态加硬盘盒,速度快小巧
        22
    lingll   124 天前
    到底是有多大的文件...入手一个 256GB 的 u 盘也是可以的啊
        23
    nVoxel   124 天前 via Android
    觉得移动硬盘大,突兀,用手机啊
        24
    Mavious   124 天前   ♥ 2
    前东家网速不行,胜在能长期开机,于是我天天挂着下度盘( 80k/s 那种),硬生生弄下了 26G,移动硬盘揣回去。
    这么怕人看见呢?那冬天再运输吧,我不信你羽绒衣里塞不进一个硬盘。
    现在 128G U 盘也挺多的了,这下总不会被人看见了吧?
        25
    incheon   124 天前
    115
        26
    shuizhengqi   124 天前
    目测是干什么非法勾当,偷公司数据?
        27
    shuizhengqi   124 天前
    难道是蹭公司网络,下电影?
        28
    javaWeber   124 天前
    云盘呗。。
        29
    doing1   124 天前
    不知道楼主要干什么大事,好奇
        30
    AllenHua   124 天前
    我觉得固态 U 盘经济合适,体积小巧,性能 OK 还不依赖网络条件(带宽大小、内网穿透等)
        31
    AllenHua   124 天前
    128GB
    256GB
    512GB 等正好,难道 lz 要拷贝几个 TB 的数据?
        32
    ybbswc   124 天前
    多大的文件啊,U 盘 128G,256G 还不行?
        33
    lazyrm   124 天前
    @zhouweiluan 你说的真的是太实在了,感觉 lz 很好玩。
    @aaronlau 其实你可以准备一个 固态移动硬盘,完美解决你的困扰
        34
    jsq2627   124 天前   ♥ 1
    rar 分卷,每天 u 盘带一个分卷回去😂
        35
    Soar360   123 天前 via iPhone
    @jsq2627 机智
        36
    warlu   123 天前
    闪迪 SDSSDE60-500G-Z25
    尺寸( mm )
    8.85 mm x 49.55 mm x 96.2 mm
    重量( g )
    78.9g

    买买买~
        37
    wangsongyan   123 天前 via iPhone
    我怀疑你下了很多爱情动作片
        38
    stanjia   123 天前
    Mega
        39
    nihaoaa   123 天前
    等晚上人都走了再偷偷回来用移动硬盘拷贝,记得不要开灯,穿黑衣服
        40
    AsahiHuang   123 天前
    肯定是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怕同事看到
        41
    CodeEncryption   123 天前
    直接拆硬盘拿回家用(狗头保命)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23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9ms · UTC 12:40 · PVG 20:40 · LAX 04:40 · JFK 07: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