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Coding
V2EX  ›  程序员

阿里云 1 折服务器,有人来拼个团吗? 1 核 2G 86/年, 2 核 4G 799/3 年

  •  
  •   lwd219 · 53 天前 · 3337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53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41 回复  |  直到 2019-10-26 17:51:04 +08:00
        1
    LU35   53 天前 via Android
    T5 实例还是算了吧,不如腾讯云的活动。
        2
    lwd219   53 天前
    @LU35 n4
        3
    LU35   53 天前 via Android
    1C1G,1C2G 都是 T5,不值得买。
        4
    LU35   53 天前 via Android   ♥ 1
    腾讯云 2C4G5M 3 年 900
    套路云 2C4G1M 3 年 800
        5
    laoma2   53 天前
    @LU35 虽然都是 T5,但是便宜啊,做个小站什么的性价比高啊,搭个便车,也发一下,另外也可自己开团:

    https://www.aliyun.com/1111/2019/group-buying-share?ptCode=EE660A5A634C8CC724A176C7A397F11B647C88CF896EF535&userCode=ibvmmur1&share_source=copy_link
        6
    LU35   53 天前 via Android
    @laoma2 腾讯云 1C1G 66 一年还不是 T5,你说哪个好?
        7
    LU35   53 天前 via Android
    错了是 1C2G 66 一年
    @laoma2
        8
    laoma2   53 天前
    @LU35 这是什么时候的价
        9
    zypolo911   53 天前
    @LU35 现在买得到?
        10
    LU35   53 天前 via Android
    @laoma2
    @zypolo911 就是现在双十一的活动
    多看看隔壁的帖子。
        11
    laoma2   53 天前
    @LU35 隔壁我看怎么是 88 ?你看是 66 ?
        12
    mrdemonson   53 天前 via Android
    感觉没 5m 带宽不买
        14
    lwd219   53 天前
    自己玩应该是肯定够了
        15
    LU35   53 天前 via Android
    @laoma2 直接买是 88,和套路云一样拉个人就是 66
        16
    eason1874   53 天前
    腾讯云一台服务器可以绑两个 IP,而且是弹性公网 IP,可以随时自行更换,阿里云能吗?我记得是不行的。价格差不多我优先选择腾讯云。
        17
    mht   52 天前   ♥ 2
    哎 又是老用户与狗不得入内
        18
    heiheidewo   52 天前
    对比了一下,我还是买了腾讯云的 2C4G,并把阿里云买的域名转移到了腾讯,真香
        19
    kxxoling   52 天前
    新用户专享,再见。
        20
    lwd219   52 天前
    @mht 哈哈,可以用家人的身份注册新用户
        21
    fewok   52 天前
    作为资深老用户与狗必须回怼一句,阿里和苍蝇一样讨厌。。
        22
    lwd219   52 天前
    @fewok 老用户哈哈哈,我妈都用上云了
        23
    hack   52 天前
    老用户与狗不得入内
        24
    lwd219   52 天前
    @hack 老用户可以用别人的身份信息哈哈哈
        25
    vacants   52 天前
    套路云年年这么玩,我已经有点犯恶心了
        26
    KiwiYeah   52 天前   ♥ 1
    我猜阿里云和腾讯云后台可以看到一大堆 50 多岁 甚至 70 + 的用户 熟练的购买各种云产品。。。。。。
        27
    lwd219   52 天前
    @KiwiYeah 你别惹我笑哈哈哈
        28
    abbenyyy   52 天前
    @KiwiYeah 学到了,另外我也笑了,哈哈,还有这招来弄优惠的,不过转移服务器麻烦啊
        29
    yaohege   52 天前 via Android
    阿里的是共享型 cpu 吧,套路云真会忽悠
        30
    FASTTOM   52 天前
    @KiwiYeah 哈哈哈
        31
    peesefoo   52 天前 via Android
    @lwd219 老用户用别人的身份证注册,环境迁移是个问题,域名也要重新备案吗?
        32
    qyvlik   52 天前
    @peesefoo 阿里云有个产品叫 "企业云",可以打通不同账户的 VPC 网络,资费可以看看官网。域名备案完成后,就跟指向的 IP 无关吧。
    不过阿里云对老用户真的不咋地。
        33
    lwd219   52 天前
    @mht 老用户可以用别人的身份注册
        34
    295464512   52 天前
    @eason1874 你这个说的 2 个 IP 是送 2 个 IP 还是说后续可以绑 2 个 ip ?
    后续的话阿里云也可以的
        35
    eason1874   52 天前
    @295464512 #34 默认一个 IP,买了主机可以自己在后台再申请一个然后绑定副网卡,重点是免费啊,绑定了主机就免收配置费。阿里云的 EIP 现在免费吗?之前我看最低一个月要 14 块。
        36
    295464512   52 天前
    @eason1874 免费啊,那不错哦;阿里云是收费
        37
    Anybfans   52 天前
    @LU35 #10 弱弱的问一下,隔壁是哪个。
    想看看最近哪个优惠,买个小鸡
        38
    Anthony01   51 天前
    @Anybfans 隔壁 txy,不觉得优惠,是要比 ali 贵一些的
        39
    lwd219   51 天前
    @Anthony01 😄
        40
    lwd219   51 天前
    再顶一顶
        41
    lwd219   50 天前 via Android
    🌚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52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9ms · UTC 05:07 · PVG 13:07 · LAX 21:07 · JFK 00:0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