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那边的网络卡爆了……
啥都不干的时候ping外网(基本上是在ping douban.com 值在60-70ms左右)是正常的,我就一直ping着,只要浏览器开个大网页(网易新浪什么的),ping就到1000-3000ms,甚至掉包,网页载入完之后ping又正常了。
基本上就是有点流量……就卡了,但是我用浏览器下载东西时,ping也会升高到200-300ms但是挺稳定不会掉包。
试过换了个路由器,也是一样的现象。
啥都不干的时候ping外网(基本上是在ping douban.com 值在60-70ms左右)是正常的,我就一直ping着,只要浏览器开个大网页(网易新浪什么的),ping就到1000-3000ms,甚至掉包,网页载入完之后ping又正常了。
基本上就是有点流量……就卡了,但是我用浏览器下载东西时,ping也会升高到200-300ms但是挺稳定不会掉包。
试过换了个路由器,也是一样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