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2020 年最后一天了,刚才突然想来杯奶茶跨一下年,就点了我家附近的 cocoa,平时 10 分钟之内就能送到,结果等了快一个小时,骑手还没拿到货,我看时间太晚了,就取消了准备换一家点,理由选的是: 等的太久,配送太慢。
结果一会骑手给我打电话,说今天下单的人太多了,商家出不来单,我这个理由会导致他们扣 500 块钱,问我能不能取消退款。我觉得这个扣的也太多了,就准备去取消,结果商家下班了,直接把钱退给我了。
我就准备找美团的客服来修改一下退款理由,app 里面很多客服功能,但是却不能修改退款理由,在线客服无限排队,人工客服一直繁忙,哎,想想这么冷的天,害得外卖小哥赔了 500,心里有点不是滋味,美团这个制度和客服确实有点恶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