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探索世界的好奇心万岁
VZMZZZ
V2EX  ›  分享发现

油猴脚本恢复黑白网页为彩色

  •  8
     
  •   VZMZZZ · 67 天前 · 11908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67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https://greasyfork.org/zh-CN/scripts/399478-%E6%88%91%E8%A6%81%E5%BD%A9%E8%89%B2

    我要彩色 恢复黑白网页为彩色

    本版本优势 更轻的内存占用 更快的反应速度,中间无任何延迟

    69 条回复    2022-12-04 09:43:33 +08:00
    letmatte
        1
    letmatte  
       67 天前
    感谢楼主,已用
    Navee
        2
    Navee  
       67 天前
    棒啊!
    loading
        3
    loading  
       67 天前   ❤️ 4
    看了代码,果然就是

    filter:none !imporant.
    shyrock
        4
    shyrock  
       67 天前   ❤️ 125
    有没有只保留北京一男子黑白的脚本?
    o00o
        5
    o00o  
       67 天前
    @shyrock 这要求过分了😄
    boxlee
        6
    boxlee  
       67 天前
    多谢
    acoo
        7
    acoo  
       67 天前   ❤️ 2
    @shyrock 加急名单
    ouqihang
        8
    ouqihang  
       67 天前 via Android
    网页和 app 变灰要持续几天呢,一天半天还可以接受。
    tyrone2333
        9
    tyrone2333  
       67 天前
    @shyrock 不好做啊,还要识别人脸,在浏览器有点难度
    tyrone2333
        10
    tyrone2333  
       67 天前
    GM_addStyle 方法从哪里来的,我都没看到引入
    vate32
        11
    vate32  
       67 天前
    前端兄弟萌,分析一下怎么实现灰色的,以及这个解除灰色的原理是啥
    rrZ2C
        12
    rrZ2C  
       67 天前
    😅
    jimor
        13
    jimor  
       67 天前
    @vate32 #11 就是 filter ,原理也是 filter:none 吧
    XIU2
        14
    XIU2  
       67 天前   ❤️ 6
    @tyrone2333 Tampermonkey 内置的函数,脚本第七行标明了。
    @vate32 对 html 添加一个 CSS 滤镜样式 filter: grayscale(1); 即可实现全页灰色,改为 filter: none; 就能取消滤镜,当然要加上 !imporant 来强制优先。
    tylerdurden
        16
    tylerdurden  
       67 天前
    感谢
    statement
        17
    statement  
       67 天前
    有没有一键黑白的脚本 我觉得黑白也太好用了 可以安心摸鱼还不伤眼
    SunsetShimmer
        18
    SunsetShimmer  
       67 天前
    @shyrock 遍历所有 element ,找特别不设置 greyscale 的,设置为 greyscale ?
    statement
        19
    statement  
       67 天前
    结合 @jimor #13
    老哥的回答和 op 的脚本 这样做可以把网页黑白
    摸鱼很方便
    ```
    (function() {
    GM_addStyle("* {filter: grayscale(1); !important}");
    })();
    ```
    jimor
        20
    jimor  
       67 天前
    @statement #19 昨天我好几个项目就是紧急要求上线置灰模式,看了下微博 b 站也都是大同小异
    BackOfHand
        21
    BackOfHand  
       67 天前
    churchmice
        22
    churchmice  
       67 天前   ❤️ 33
    为了+1s 黑白几天我还是可以接受的
    bjzhush
        23
    bjzhush  
       67 天前
    有些恢复不回来,比如百度,首页直接上黑白图片,还有虎嗅~
    shanwu
        24
    shanwu  
       67 天前
    有没有知乎的员工,说一下是通知要求整个应用都变灰的吗?首页变灰我能理解,但现在是哪怕点进去都还是灰的……知乎网页版又相当于残废(被知乎刻意放弃以强推手机应用,看不到想法、不能只看原创等等)不能用此脚本解决。所以请问我关注的那些摄影方面的内容该怎么看?
    lucays
        25
    lucays  
       67 天前 via Android
    首先我理解,但是我想知道
    edge 浏览器手机版为啥首页也是灰的。。这不微软的吗
    sbabybird
        26
    sbabybird  
       67 天前
    我一猜应该有,一搜,果然有,感谢。
    sanqian
        27
    sanqian  
       67 天前
    @ouqihang 8 天
    zhouyg
        28
    zhouyg  
       67 天前   ❤️ 7
    @lucays 微软也得遵守基本法
    wetalk
        29
    wetalk  
       67 天前
    感谢,快进到热泪盈眶
    jimor
        30
    jimor  
       67 天前
    @shanwu #24 因为全局变灰更简单
    MYDB
        31
    MYDB  
       67 天前
    @jimor 可以摸鱼 3 小时,然后一行代码搞定( bushi
    ospider
        32
    ospider  
       67 天前
    @churchmice 同时哈斯,但我跟你思路恰恰相反。就是因为以前 +1s 积攒够了功德,我这儿不需要变灰了。
    solobat
        33
    solobat  
       67 天前
    用 stylus 更直接
    yazoox
        34
    yazoox  
       67 天前
    @statement GM_addStyle 这个函数哪里来的?我在 F12, console 里面找不到这个...如果在 console 里面,应该怎么修改 css filter? thx.
    SunsetShimmer
        35
    SunsetShimmer  
       67 天前
    @yazoox GM_addStyle 是油猴的接口,在脚本外不能使用。

    大概这样:

    function disableFilters() {
    var style = document.createElement('style');
    style.innerHTML = '* {filter: none !important}';
    document.body.appendChild(style);
    }
    echooo0
        36
    echooo0  
       67 天前
    为啥装上去好像没用,要做啥额外的配置吗
    EIlenZe
        37
    EIlenZe  
       67 天前 via iPhone
    其他都能接受 毕竟…对吧?但是地图变黑白了 真的不太方便。
    neutrinos
        38
    neutrinos  
       67 天前 via iPhone
    @EIlenZe 股市箱线图
    XIU2
        39
    XIU2  
       67 天前   ❤️ 2
    搞不懂,既然不让讨论,那么还搞什么黑白,你不搞黑白,大家可能还不知道,还不会讨论。。。
    qqlax
        40
    qqlax  
       67 天前
    @shanwu 歪个楼,油猴有知乎增强插件,还是挺好用的,作者“XIU2”
    Lambert24
        41
    Lambert24  
       67 天前
    谢谢楼主。各位,APP 内是否有办法解决?
    otakustay
        42
    otakustay  
       67 天前   ❤️ 1
    @tyrone2333 #10 GM_开头的都是油猴的 API
    shanwu
        43
    shanwu  
       67 天前 via iPhone
    @qqlax 谢谢,但看了下简介,我最想要的两个功能都没有啊:时间线显示想法、时间线上只显示原创。
    chendl111
        44
    chendl111  
       67 天前   ❤️ 1
    没必要吧
    crytis
        45
    crytis  
       67 天前
    百度 不行
    Mizolastine
        46
    Mizolastine  
       67 天前
    我觉得你首页变黑白缅怀一下大家都支持,但是你二级页面都是黑白的,直接影响到内容了啊
    wwbfred
        47
    wwbfred  
       67 天前
    @bjzhush 百度首页的 LOGO 是直接把源替换成了灰的 index_gray.png ,你把它换成 index.png 就可以了。
    wwbfred
        48
    wwbfred  
       67 天前
    @shyrock 蛤蛤蛤,狂字怎么写?
    makelove
        49
    makelove  
       67 天前
    用油猴有点小提大作了,Stylus 给匹配相关网站加个 css 就行
    * { filter: none !important; }
    bjzhush
        50
    bjzhush  
       67 天前
    @wwbfred 感谢,不过我一个月也看不了几次百度,就是拿来测试用的,就不换了~
    Ahiok
        51
    Ahiok  
       67 天前
    什么独彩者
    SaulLawliet
        52
    SaulLawliet  
       67 天前
    变灰这个规定, 是谁想出来了? 感觉就像吃了苍蝇...
    一夜过后, 网站、客户端、App 纷纷变样, 更有甚者全局变灰
    咱就不能加个设置项么?
    sky3hao
        53
    sky3hao  
       67 天前
    我举报, GG 的 logo 还是彩色, 而且貌似还笑着玩游戏!
    Dotpy
        54
    Dotpy  
       67 天前   ❤️ 2
    说能接受的,问题是你们有的选吗?
    jiebozhang
        55
    jiebozhang  
       67 天前
    知乎 不生效
    keruran
        56
    keruran  
       67 天前
    太有用了!看了一天黑白页面,人都要吐了。
    seakingii
        57
    seakingii  
       67 天前
    @jimor PDD 的 APP 的黑白怎么做到的?总不可能用 CSS 的滤镜吧?所有图片处理一次?
    n18255447846
        58
    n18255447846  
       67 天前
    贴吧也是吃 shi 了,但他妈个 b 的花匠呢
    m5timwang
        59
    m5timwang  
       67 天前
    115 用不了
    fengyuec
        61
    fengyuec  
       67 天前 via Android   ❤️ 6
    希望包子早点死
    hinataharuki
        62
    hinataharuki  
       67 天前
    点外卖看到一片灰白很没有食欲
    systemcall
        63
    systemcall  
       67 天前
    @tyrone2333 #9
    不一定要人脸识别。比如下面的文字如果加了 display: inline-block 的样式,你就把它变成灰色
    mmdsun
        64
    mmdsun  
       66 天前 via iPhone   ❤️ 1
    给长者变灰还是可以接受,他值得
    v2cat
        66
    v2cat  
       66 天前
    @mmdsun #64 别记吃不记打......
    yangyaofei
        67
    yangyaofei  
       66 天前
    京东首页也不行
    uov
        68
    uov  
       65 天前 via Android
    包子无敌了
    JoveYu
        69
    JoveYu  
       64 天前
    实用啊 正在找这个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实用小工具   ·   122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2ms · UTC 22:12 · PVG 06:12 · LAX 14:12 · JFK 17:12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