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321ex
V2EX  ›  问与答

70 迈 A810 行车记录仪值得入手吗?

  •  
  •   v321ex · Jun 6, 2023 via Android · 152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11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题,70 迈 A810 是今年新出的型号,咸鱼上 600 送 64G 储存卡,值得入手吗?
    3 replies    2023-06-07 09:35:14 +08:00
    ltyj2003
        1
    ltyj2003  
       Jun 6, 2023 via Android
    看评测成像效果特别是夜间效果提升明显,能看清车牌了。
    如果现在没装行车记录仪,值得入。
    如果已经有了,可以再等等。
    v321ex
        2
    v321ex  
    OP
       Jun 6, 2023 via Android
    @ltyj2003 再等等是会有新品吗?还是等价格降下来
    ltyj2003
        3
    ltyj2003  
       Jun 7, 2023 via Android
    @v321ex 我是想等到出 4k60Hz 的产品,这样运动状态车牌能拍得更清楚。
    我目前用的原车 720P@30Hz (偶尔死机)+小蚁 2.5K@30Hz (夜间动态看不清车牌)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80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04:24 · PVG 12:24 · LAX 21:24 · JFK 00: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