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消息必须通过通知栏弹出,用户点击后才能分发到应用,以前好好的,为什么后来停止服务了呢?
所有的消息必须通过通知栏弹出,用户点击后才能分发到应用,以前好好的,为什么后来停止服务了呢?
1
wy315700 Oct 27, 2023
因为可以唤起应用。
|
2
UXha45veSNpWCwZR Oct 27, 2023
我瞎猜的:因为苹果就是这样。
|
3
lurenjiauser OP @wy315700 参考华为,其实系统可以考虑应用在前台的时候再分发呗。
|
5
lurenjiauser OP @wy315700 有道理,多谢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