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EricBox  ›  全部回复第 4 页 / 共 14 页
回复总数  265
1  2  3  4  5  6  7  8  9  10 ... 14  
销售部门监控业务员工作状态的确会有这种设备。但是下班不应该监控。
建议咨询法律人士,
强烈建议辞职。
如果爆公司名称,大家会感谢你的。
2014 年 6 月 6 日
回复了 EricBox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询 Mac mini MD387 价格
@paolongtao
目前就是不知道价格
所以问一下
2014 年 6 月 5 日
回复了 MajestySolor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好可爱的女孩子,一下子对马来西亚有了好感~
这首歌的作者就是写歌骂林丹,最后迫使李宗伟不得不道歉的那个马来歌手吧
也是个炒作大王,不过妹子搞过red people的平均质量呀
我的前公司曾经收到Adobe代理商的类似律师函。
因为国内公司很多用盗版,代理商就广撒网,到处投递律师函。如果不想惹麻烦就要买他们的产品,以此达到推销的目的。
2014 年 4 月 9 日
回复了 dfwa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开发一个产品,缺少 ios 开发同学。
这个“一”字可以当两次用吗?
你是多写字会死星人么?
@zythum
之前的帖子:《我的 twitter id 是 adblock ,现在 Adblock Plus 想要这个账号,我应该咋办?》
/t/99922

原来已经蓄谋了这么久
2014 年 3 月 23 日
回复了 GuoAP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史上最无聊游戏!
已通关。
唉,我真是太无聊了。
2014 年 3 月 20 日
回复了 mantiany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人曾经用 gtalk 吗? 现在在用啥?
朋友们都换微信了
2014 年 3 月 19 日
回复了 tyl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请问国内驾照到美国直接可以租车吗
我以前是在淘宝代办的,好像花了300块,不知道现在有没有了。
你可以去淘宝看看。
黑匣子就是做这件事的。。。它会主动广播一个无线电信号
我是从小邓主机就开始用起来了,因为感觉还可以就一直用下去了。
很多年,服务也不错
后来改名恒创之后公司扩大了,服务的人情味少了些,不过质量还可以
也可能是博客对在线率要求比较低吧
最近好像忘记续费被关了。。。
2014 年 3 月 5 日
回复了 xAI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在离职时给公司电脑重装系统居然是违法的。
曝光公司名吧,也算为弟兄们做了一件好事。
2014 年 2 月 23 日
回复了 X_Del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买到新书之后会扔掉腰封么?
剪吧剪吧当书签用。。。
2014 年 2 月 14 日
回复了 66CCFF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generates a virtual YOU, 就算死后也可以和他人"交流"。
黑镜
1  2  3  4  5  6  7  8  9  10 ... 1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2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5ms · UTC 20:47 · PVG 04:47 · LAX 13:47 · JFK 16:4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