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Felldeadbird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469 页
回复总数  9367
1  2  3  4  5  6  7  8  9  10 ... 469  
1 天前
回复了 rumengzhenxing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突然想离婚了
惯出来的。
不过离婚这个念头总会有的,很正常。
就像你看到高处,你会想着跳下去会怎样。实际上你并没有,因为大脑会理性告诉你不能这样做。同理,离婚也是这样。
1 天前
回复了 kemo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odex 降智降麻了,听说 23 号 5.6 要上线了?
前几天重置后,消耗确实快了。手动使用一次重置后,感觉耐用度稍微恢复了。
2 天前
回复了 tangping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突然发现拼多多居然没有做网贷
@BeijingBaby 过分了啊,哈哈哈哈。有钱人也爱拼多多的。哼哼
2 天前
回复了 zhengmin4516 创建的主题 汽车 大家电动车续航达成率怎么样
40 度电池,大车。高速 150 左右。城区 190 。
我怎么感觉 AI 在哄你?
5 天前
回复了 xyz8899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odex 已经重置了,时间大概是+86 5:00
@ahumcyb +1 。太虚了,早上随便问一下,就没了 5 小时 40%。周额度 5%。
5 天前
回复了 SilenceLL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odex 送了一次新的手动重置机会
根本用不完。哭了~我得使劲蹬了。呜呜呜。
6 天前
回复了 supuwoerc 创建的主题 上海 感叹现在的就业环境
试用期请假,默认就是随时要滚蛋。但是导火索看起来不是请假,而是这个老板的至高权威性被你老婆拒绝,产生了不满,在结合试用期请假什么。

有一说一,离开这种老板是个好事。
6 天前
回复了 kennylam777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odex 又要重置啦
有毒吗,每次重置都是和我周重置一样。说到底 Tibo 还是精着呢。
1. 不缺钱下,缴纳。把公司股东全弄个遍。 因为你是以公司注册资本没实缴下起诉,真的不介意这 3 万元,直接和对方拼了。顺便问问律师,既然对方愿意 5 万和解,说明他名下还有钱。看能不能搞个财产保全。

2. 缺钱但是有时间,就听律师的,撤诉。然后重新诉讼。不要按注册资本 300 万去处理,按 8.5 万债权范围内追责讨薪。反正只要有时间,就可以这样弄。

这笔诉讼费大概是没有错误的,因为你是按照 300 万资本去算。
分。女的感觉并不是很爱你。
8 天前
回复了 AIgogo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新冠阳性率起来一波
收到。最近广州都是闷煮模式……受不了。
分母+1
直接说国内模型 受限于算力,可能会出现高峰期排队。
我第一想法就是,老美搞这一出干啥。这几天都是 Fable 怎么创造天地了。
10 天前
回复了 metaquant 创建的主题 OpenAI 大家用 codex 的时候没有觉得界面很卡吗
会卡一下,等几秒就好了。
我个人看法:语言没以前那么重要,框架变得特别重要。有框架相当于有现场的约束,结合自身的 规则,技能。AI 做起来更加顺手。
1  2  3  4  5  6  7  8  9  10 ... 46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55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343ms · UTC 00:41 · PVG 08:41 · LAX 17:41 · JFK 20:4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