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Solana
Give SOL to Copy Address
使用 SOL 向 Sawyerhou 打赏,数额会 100% 进入 Sawyerhou 的钱包。
 Sawyerhou'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Sawyerhou

Sawyerhou

净说大实话的赌博工程师
V2EX member #670306, joined on 2024-01-08 16:15:40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357
Sawyerhou's recent replies
2h 32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YoungKing6 股票 美股要回调了,还能相信光吗
沃什说要缩表(不是加息),上任之后食言,刚上台就打自己脸不是不可能,但可能性比较低。

老特提名沃什这事比较蹊跷,老特肯定是希望提名一个鸽派,但沃什并不符合老特的期望,有可能老特受到了某些压力,不得不做出让步,提名了自己不想提名的人。

联储第一要务就是控制通胀,重要性毋庸置疑,沃什作为新一把手,肯定也希望做好自己的工作。而是否对伊朗停战是老特的工作,两者没有关系。
沃什希望控制通胀,但他没办法说服老特对伊朗停战。老特希望沃什降息,但沃什屁股稳得很,也不需要吊他。
3h 33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erendotyCoisini 投资 各位交易员朋友们还好吗?
科技的确是未来大方向,但泡沫的存在也非常明显,整个市场投机情绪非常狂热,沃什又要缩表,中期内泡沫破灭导致大跌可能性不低,就看谁能抗过去了。
从很多年之前开始,不能选队友的游戏一律不玩,工作中要跟水货合作的项目尽量不接,我是真受不了一点这个气,影响寿命。
现在主流观点都认为 AI 会成为下一次“工业革命”,即硅基对碳基的取代。

股价就是另一回事了,互联网泡沫破灭就是在移动互联网产业革命期间发生的,价格在短期内可以剧烈波动到远远脱离价值本身。
我应该会炒炒股、创个业试试,如果都亏钱那就去开网约车或者当保安什么的,饭都吃不上了谁还顾得上面子。
你把你的回复都读一读,#7 楼#11 楼明明都在讲道理,跟你意见不一致不是很正常,就算不想讨论就算了,有必要一上来就破口大骂?还特意发个截图 block 告诉人家一下,小学生吗?这么玻璃心何必发个主题帖让自己难受呢。
我不这么认为,但大部分人似乎的确是这么想的,不过也可以理解,毕竟大部分人没去过欧美,而且舆论工具力量太强大了。
这文字看起来太吃力了,语言是传递信息的工具,说话要以易于让人听懂为目标,不要发“密码”。

货币并不公平,因为印钞机在政府手里,这玩意自发明以来天然利好高位的阶层。老美能坐老大的位子,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绿纸是世界货币,他能印钞就能收全世界的铸币税,但这其实很不公平。

AI 产业目前看还是非常有可能成为“下一次工业革命”,普通人有条件的最好多少还是参与一下。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Hormazed 生活 你的性格优缺点是什么?还能改变吗
优点,净说实话。周围的人对我都比较信任,沟通直接且高效。缺点,净说实话,容易得罪人,尤其新人不熟的。

我觉得性格非常难改。但有趣的是相比于十几年前的我,我觉得我性格变化挺大的,不知道是我自己自我塑造的结果,还是基因随着年龄增长觉醒了。
新闻刚出就提了,账户里早就只剩零头保活了。打算先看看情况,如果后面大家都在正常使用,就再把钱放回来。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1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6ms · UTC 08:07 · PVG 16:07 · LAX 01:07 · JFK 04:0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