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h2mpz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16
7 天前
回复了 Jammmm 创建的主题 汽车 最终买了凯美瑞
日系车的确皮实耐用的,身边很多开着都没有啥问题。我的 16 年的日产,有一个近光灯怎么都修不好,除此之外没有过其他问题。
11 天前
回复了 huladandan1999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codex 给了“1 次可用重置”
点早了,应该使劲蹬完再重置
玩游戏,有时候希望他别写得那么快
酸梅汤,淘宝买配好的一包包,冰镇后喝非常爽,就是有点点麻烦
就是界面上要改个字都不进代码改了,让 ai 改,你们是不是这样?
18 天前
回复了 987N 创建的主题 成都 兄弟们,求助怎么阻止狗日的业委会成立?
打了一大段,不给发了,不知道触发了什么
18 天前
回复了 987N 创建的主题 成都 兄弟们,求助怎么阻止狗日的业委会成立?
@sydnash 金地,也好不到哪里去,相对而言的,总比前期物业骑在头上拉屎要好,公共收益做成负数,相当于我们还欠物业钱了,搞笑吧,业委会招标新物业了,他就下降物业费比招标低 2 分钱,派关系户业主各种撒泼打滚闹,人性的恶展现的淋漓尽致。
19 天前
回复了 mode17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你相信有阿飘吗?
不信但是怕,从小看鬼片太多了,比正常人胆小。甚至在老家晚上睡觉都要开个小夜灯,实在是一点点光亮都没有,老家又跟祠堂近,村里老人过世都在那里做法事。
19 天前
回复了 987N 创建的主题 成都 兄弟们,求助怎么阻止狗日的业委会成立?
这么多人支持你,只要够 20%不同意就成立不了。硬搞那就投诉到省,到中央。不过我们小区是相反的, 开发商、物业,街道、住建没有一个不出来搞事的,就是我们齐心的业主到处投诉,最终成立了,把物业赶走,降物业费,原物业侵占的公共收益打官司要回来分钱,加装摄像头,各种维修。现在业委会到期了,他们也被搞怕了,不愿意继续出来参选了。
除了提供性,还不如处一个好兄弟
20 天前
回复了 laoyutang 创建的主题 OpenAI 有重置了兄弟们
这下好了,休息时间减少
还是用了 proxifier ,全局不太方便
上周还是可以规则的,这周就必须开着全局了,开全局国内的又慢了
23 天前
回复了 sevenyangcc 创建的主题 健康 新冠之后,大家有什么后遗症吗?
我就是来找“荨麻疹”关键字的,这种话题下必有,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5 月 30 日
回复了 inostarling 创建的主题 Codex Codex 写代码确实好用,就是限额根本顶不住
这周开始不够用了,之前都剩很多,有没有接 ds 的?
2300 ,返现 260 。报价我都是直接说,不废话,不套路,直接说返多少,合适马上下单。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1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08:01 · PVG 16:01 · LAX 01:01 · JFK 04:0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