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iamniconico  ›  全部回复第 6 页 / 共 7 页
回复总数  129
1  2  3  4  5  6  7  
2018-11-06 23:28:16 +08:00
回复了 iamniconic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闲来无事,写一个命令行版的斗地主
@liaojl 我抢
运气运气
2018-10-26 09:13:13 +08:00
回复了 iamniconico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Trap 设局者平台
@mryys 好像这个网站的 ui 风格和编辑方式不太好,并且好久也没有更新过了
2018-10-26 09:00:10 +08:00
回复了 iamniconico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Trap 设局者平台
@mryys 我的设想好像和这个网站碰撞了,我准备试着增加点特色
2018-10-25 19:47:31 +08:00
回复了 iamniconico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Trap 设局者平台
https://github.com/ainilili/trap

已开发简单的语法解析模块,
测试:python trap.py -f test.txt
2018-10-25 19:45:20 +08:00
回复了 iamniconico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Trap 设局者平台
@Shazoo 那个忘了引用了,之前想着在抬脚离开之后使用
2018-10-25 13:26:42 +08:00
回复了 iamniconico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Trap 设局者平台
@shendaowu 看样子很不错,我想实现一个轻量级的文本剧情游戏社区
2018-10-24 18:40:14 +08:00
回复了 iamniconico 创建的主题 Java 使 Mybatis 开发变得更加轻松的增强工具 — Ourbatis
@bsg1992 是的,orm 只能解决单表多表增删改查的普通逻辑,复杂的还是要写 sql,但是把 sql 写在代码里总感觉怪怪的,首先要字符串拼接,有时候 sql 太长还要换行,整段 sql 写下来,可视化不太好,而写在 xml 里就比较方便了。
非酋附身,反向操作~
2018-10-23 18:16:58 +08:00
回复了 iamniconico 创建的主题 Java 使 Mybatis 开发变得更加轻松的增强工具 — Ourbatis
@PythonAnswer our 系列要崛起了?
2018-10-23 14:06:30 +08:00
回复了 iamniconico 创建的主题 Java 使 Mybatis 开发变得更加轻松的增强工具 — Ourbatis
@blackboom 只是看到大家在谈论为什么不用 jpa,没忍住理论了一番,各有各的特点,不贬低,也不偏向,ourbatis 内部也在用,开源出来分享一下,感谢支持!
2018-10-23 14:03:36 +08:00
回复了 iamniconico 创建的主题 Java 使 Mybatis 开发变得更加轻松的增强工具 — Ourbatis
@disagree 感谢支持
2018-10-23 14:02:15 +08:00
回复了 iamniconico 创建的主题 Java 使 Mybatis 开发变得更加轻松的增强工具 — Ourbatis
@ryougifujino 当然,spring data jpa 配合 mybatis,不带高亮
2018-10-23 13:33:02 +08:00
回复了 iamniconico 创建的主题 Java 使 Mybatis 开发变得更加轻松的增强工具 — Ourbatis
@woncode
"绝大多数系统,绝大多数方法都是普通的 curd 而已"这句话我无法反驳,因为你说的是真道理,比较数据库只提供的增 curd 的功能,例如多表关联统计查询也不过如此~

个人觉得,每个系统少不了要有几个超长的 sql,写在代码里的场面难以想象,并且注解在某些方面功能有限,恐怕遇到这等需求的时候还是少不了 xml 的。

大家都觉得 xml 反人类,不如自创一个解释文本格式好了,不晓得为啥非要贬低 xml,HTML 不也是超文本的格式,不如废弃掉好了,省的辣大家眼睛。

在 Mybatis 繁琐的 xml 基础上增加 curd 的通用操作或许可以让所谓的绝大数系统,绝大数方法不需要依赖和定义 xml 了,在你的思维角度上 ourbatis 很适合~
2018-10-23 12:47:02 +08:00
回复了 iamniconico 创建的主题 Java 使 Mybatis 开发变得更加轻松的增强工具 — Ourbatis
@lihongjie0209
首先,对于“为什么不用 jpa ?”这个问题,我要反问一下,我为什么要用 jpa ?

然后再正视这个问题,为什么不用 jpa ?这个问题需要一个前置条件,例如在某某场景下、某某类型的项目中,为什么不用 jpa ?这样才感觉合理,就像为什么吃饭要用筷子一样合理!

JPA 典型的代表是 Hibernate,Mybatis 没有实现 JPA 那一套,JPA 抽象了 api, 为了替代 native sql,增加了学习成本,降低了性能。复杂的查询还是只能用 native sql。

相比 Jpa,不像 Jpa 操作那样方便,但是性能和灵活性提高了上去,它们之前没有比较的必要,就像骑自行车一样和开轿车,从 A 点到 B 点,很可能中间有个胡同可以更快的到达终点,那就选择骑自行车,可能只能走大路,那就选择轿车罢了。
2018-10-23 12:28:22 +08:00
回复了 iamniconico 创建的主题 Java 使 Mybatis 开发变得更加轻松的增强工具 — Ourbatis
@xuanbg xml 和注解不都是在服务启动的时候都绑定 mapper 了吗?查询效率有什么差别。。。。我记得官网都推荐 xml,注解功能有限
2018-10-23 10:35:17 +08:00
回复了 iamniconico 创建的主题 Java 使 Mybatis 开发变得更加轻松的增强工具 — Ourbatis
@sonyxperia 参考 7 楼
2018-10-23 09:47:53 +08:00
回复了 iamniconico 创建的主题 Java 使 Mybatis 开发变得更加轻松的增强工具 — Ourbatis
@LemonCoo1 tk 很不错,不过现在大多数开源都支持开箱即食
<dependency>
<groupId>com.smallnico</groupId>
<artifactId>ourbatis-spring-boot-starter</artifactId>
<version>1.0.5</version>
</dependency>
2018-10-23 09:43:13 +08:00
回复了 iamniconico 创建的主题 Java 使 Mybatis 开发变得更加轻松的增强工具 — Ourbatis
@xuanbg 十行以上的 sql 会不会不优雅
2018-10-22 21:31:30 +08:00
回复了 iamniconico 创建的主题 Java 使 Mybatis 开发变得更加轻松的增强工具 — Ourbatis
@aristotll 哈哈,gay 还没修好
1  2  3  4  5  6  7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3469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0ms · UTC 10:46 · PVG 18:46 · LAX 02:46 · JFK 05:46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