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lisongeee  ›  全部回复第 34 页 / 共 42 页
回复总数  835
1 ...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 42  
2022-05-14 16:53:12 +08:00
回复了 LittleboyHarry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在 Windows 中一键安装纯净的 Chromium 浏览器
可以用 scoop install chromium ,不过貌似不能装之前的版本
2022-05-12 16:56:35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关于 Java 很啰嗦的问题
@sky857412 是的,你是对的
2022-05-12 16:24:16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关于 Java 很啰嗦的问题
@sky857412 建议你去 jetbrains 的社区问这个问题
2022-05-12 15:26:44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关于 Java 很啰嗦的问题
@Oktfolio

《 Data Class 类和成员是 Final 且没法用注解的问题》


1.Data Class 类和成员是 Final 这我知道,但是 data class 只是自动重写了一些方法而已,想继承不用就行了

2.没法用注解的问题 dataclass 不能用注解吗?,我现在就是一直在用啊

这有个例子 https://developer.android.google.cn/training/data-storage/room?hl=zh-cn#data-entity
2022-05-12 15:16:50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关于 Java 很啰嗦的问题
@xiangyuecn

《 js 这样写够简洁了吧:
(((json.obj1||{}).obj2||{}).obj3||{}).abc 》

js 其实可以这样写,得益于 js 有 babel 的存在,可以把高版本语法糖转换为低版本语法

json.obj1?.obj2?.obj3?.abc ,

如果你想给一个缺省值,还可以 json.obj1?.obj2?.obj3?.abc ?? defaultValue
2022-05-12 15:12:34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关于 Java 很啰嗦的问题
@Oktfolio 是的,你是对的,我非常赞同你的观点
2022-05-12 15:11:56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关于 Java 很啰嗦的问题
我发现某些单一语言的程序员都很固步自封,不肯接受新事物,我现在正式承认我是个傻逼,别来和我讨论了,我承认 java 在语法和生态都是最牛逼的语言,任何一门语言和它比都是垃圾,在它的光芒下都暗淡无光。用 java 的人的生活是完美的,只用 java 的人保持了他对 java 的忠贞,我多么想给这些里面的某些人发一个贞节牌坊。此贴终结,java 完胜。
2022-05-12 15:03:55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关于 Java 很啰嗦的问题
@clownpiece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61459289/how-to-skip-defined-getters-or-setters-in-kotlin

另外人家题主明确说明了《最后来比比 谁的代码少一些。 我敢说,绝对半斤八两,不可能有谁碾压谁的。》

佛了,我说了这么多优点,你是一个都不看呐,光顾着鸡蛋里挑骨头了是吧

和你这种人还有什么讨论的必要呢,你是对的,我是错的,谢谢
2022-05-12 14:54:52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关于 Java 很啰嗦的问题
@silentsky 那你是否承认 kotlin 语法产生的代码量平均少于 java ?,另外我不应该拿 kotlin 碰瓷高贵的 java 行了吧
2022-05-12 14:48:32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关于 Java 很啰嗦的问题
@wolfie 你是不是 xia ,我从始自终一直说的是 kotlin 和 java 的语法产生的代码量多少,我不知道 go ,我也没学过 go ,和 go 有关请不要 @我
2022-05-12 14:46:13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关于 Java 很啰嗦的问题
@silentsky

人家题主明确说明了《最后来比比 谁的代码少一些。 我敢说,绝对半斤八两,不可能有谁碾压谁的。》

单字符变量名这种不在讨论范围

然后你在这里说 《讨论到最后竟然是在比较字符长短,也是够 low 》

瞎???
2022-05-12 14:40:22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关于 Java 很啰嗦的问题
@wolfie 咋了,kotlin 的异常处理和 java 一样的啊,而且还有 try catch 表达式,比起 java ,代码只少不多

我打扰一下麻烦请您先去了解 kotlin
2022-05-12 14:37:07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关于 Java 很啰嗦的问题
@clownpiece 我再额外回复你一条,jetbrains 开发的 kotlin 现在是 google 规定的官方第一开发语言,当然 kotlin 综合生态来比坑定是被 Java 吊锤,你的这些问题应该去问 jetbrains 或者 google 。
2022-05-12 14:30:44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关于 Java 很啰嗦的问题
@clownpiece 我不想和你讨论了,我以前就是写 java 的,我想请你先去学或者了解一下 kotlin ,先了解两种语言再来评价。

还有我再提醒你一下 人家题主明确说明了《最后来比比 谁的代码少一些。 我敢说,绝对半斤八两,不可能有谁碾压谁的。》

在这个问题我拒绝和你讨论和代码量无关的话题
2022-05-12 14:23:06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关于 Java 很啰嗦的问题
@wolfie

《果然 java 是个阿猫阿狗都能踩两脚,以字符个数来踩是没想到的。》

人家题主明确说明了《最后来比比 谁的代码少一些。 我敢说,绝对半斤八两,不可能有谁碾压谁的。》

比的就是代码量就算字符数量,我不比这个我比什么???
2022-05-12 14:21:27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关于 Java 很啰嗦的问题
@clownpiece 可以做到,不用原生的 setter 手动写 setKey 和 getKey 即可,

但是 一个类的内部操作还讲封装,人家 kotlin 的封装是字段级别的,设计哲学就不一样,你偏要这么用?

还有我 tm 真是服了,我发现我说了优点之后有人好的不谈,专门鸡蛋里挑骨头是吧

人家题主明确说明了《最后来比比 谁的代码少一些。 我敢说,绝对半斤八两,不可能有谁碾压谁的。》

老子说的这些优点你们 tm 是一个都不谈哪,真尼玛服了,不去工地抬杠真是可惜了
2022-05-12 14:10:32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关于 Java 很啰嗦的问题
@silentsky 建议去写汇编,反正字符多几个无妨
2022-05-12 14:09:42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关于 Java 很啰嗦的问题
@silentsky
人家题主明确说明了《最后来比比 谁的代码少一些。 我敢说,绝对半斤八两,不可能有谁碾压谁的。》
然后我的评论里是《你这 68 个字符有什么资格碰瓷我 13 个字符???》
然后你在这说《只是想告诉你 java 也可以用这种链式的一行代码搞定,字符多几个无妨》
你是不是瞎???
2022-05-12 14:07:49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关于 Java 很啰嗦的问题
@clownpiece 没用过 kotlin ,那就请你去了解一下,我之前就是写 java android 的,现在全用 kotlin 了。
我有个同事现在经常知道用 lombok 和 setKey()和 getKey(),我拿一端代码 class A{int k=0;} ; A a = new A(); a.k = 0; 给他看,他竟然认为编译不能通过,理由是没有 setA(0),不能更改 a 的值,哈哈哈,我只是说个别现象,没有地图炮哈
2022-05-12 14:02:45 +08:00
回复了 Joker123456789 创建的主题 Java 关于 Java 很啰嗦的问题
@clownpiece

《没用过 kotlin ,假设 setter 里有通知变更之类的逻辑,那我类内部就是只想修改值不想触发变更能不能实现呢》
违反了封装性,如果到处是你这种写法,那还要什么维护性?
你这个 kotlin 也能实现,我增加一个变量去维护状态,setter 被触发的时候判断一下这个然后不走逻辑,直接赋值就行
但是我从来没有这么做过,我发现我说了优点之后有人好的不谈,专门鸡蛋里挑骨头是吧
1 ...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 42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172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8ms · UTC 16:42 · PVG 00:42 · LAX 08:42 · JFK 11:42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