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kills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31
1  2  
@RmondJone #30 你留的这个微信号应该是有问题吧?加不了你好友,提示异常。 你留邮箱吧 我发我微信号。
我也是南京的,也可能马上要面临失业,想加个好友一起聊聊,up 有邮箱么或者 up 发我邮箱吧。

我是搞信息安全的,无论是安全漏洞还是国内的政策都相对比较懂,如果 UP 是做国内,兴许我们一起可以交流一下,最起码我想看和你一起探讨失业后工作这块,我的信息安全领域的东西也许对你现在能有些帮助。

我邮箱:c2hyaW1waGFoYWhhNDVAZ21haWwuY29t
@Poke0x01 #9 https://mp.weixin.qq.com/s/RWdTnAW83qjYTA_ScbK3dQ
我关注的公众号上面说他们年入千万,我去,这么牛?大佬求带。
我也过来留一个祈祷~~ 祈祷万一呢。
10 天前
回复了 Hol183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离职的风吹到了我身上,毕业啦
接福+1
https://mp.weixin.qq.com/s/yznqr4EVV_CyU6yEQsSB0g
找这种模型数据排行的文章,然后整理一些给你领导看就 OK 了啊。
20 天前
回复了 kjmuamua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年龄越来越大 找不到老婆怎么办
@fyqr 没懂,啥意思?
21 天前
回复了 kjmuamua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年龄越来越大 找不到老婆怎么办
@ahz549467483 看到你的回复还有人点赞了,大龄剩女也不全都是那么不堪,也都不能以偏概全对吧~ 毕竟可以尝试接触看看,三观不正或者不合不继续就完事了。
22 天前
回复了 kjmuamua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年龄越来越大 找不到老婆怎么办
是南京的吗? 或者准备在南京吗 我身边有一个 88 年的女生,人很不错,三观也比较正,现在也是单身。
听说过脑机接口吧,如果马斯克的脑机接口最终成熟了,结合 AI ,你觉得有戏没?
@gongfuxiongmao #7 RSS 你能说出这个话有点暴露年龄了,真的,,,都啥时代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关注了一些公众号:
零壹界点
量子位
新智元

这些公众号更新的都挺频繁的,很多消息基本都一手。
4 月 21 日
回复了 skills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38+的我年初到现在投上百份简历石沉大海
@YuukiHibiki 在秦淮与江宁的交界处吧
4 月 20 日
回复了 KuuBee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27 岁我裸辞了
https://www.v2ex.com/t/1200762?p=1#reply12 咋说呢。 兄弟 都很难,你之前是在南瑞编外?
我们公司给全员开放 claude code 的使用权,每人每天 50$额度,不够用还可以申请加 50 ,然后每天都看研发序列的 AI 生码率。
这种文章就是为了让父母催婚更厉害,加深恐惧。 不一定真实。

53 岁,她依然可以谈恋爱,但是找的前提不要透露自己的薪资、存款之类的。找一个真心可靠的人,肯定可以找到啊。那这个人的子女肯定也不一定会差。 然后携手一生。


任何年纪都可以寻找到合适的伴侣,只看你怎么去找。
我症状比你严重,工作是类似程序员,天天坐着。 有次疼到直接跪地上站不起来。 最后去医院骨科,然后吃药,吃了小一个月,强筋壮骨的,好了,吃一次大概能挺 3 年左右不疼。没激素,就是中成药。
4 月 3 日
回复了 imherer 创建的主题 买买买 5k 以内的扫地机器人推荐
别买科沃斯,我买的自动上下水的,一堆毛病,而且还有好多设计上的缺陷无法弥补,4K 多,后悔的要死。 哎。
4 月 1 日
回复了 spkingr 创建的主题 求职 优化了, 40 以上还有出路吗?顺便求职
很简单啊,IT 维护,说白了休休电脑、弄弄打印机,也可以啊,实在不行还有工厂,去一个本地好一些的最好是外企的工厂就 OK 了啊。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20:15 · PVG 04:15 · LAX 13:15 · JFK 16: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