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爱意满满的作品展示区。
kasusa
V2EX  ›  分享创造

我写了一好看的在线剪切板

  •  2
     
  •   kasusa · 154 天前 · 2169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54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我写了一好看的在线剪切板,还弄了一个很配套的域名 http://pasteboard.online/

    这里有 github 项目地址,可以审阅源码、自行搭建。 也可以 docker 一键启动。 https://github.com/cornradio/webclipboard

    这个剪切板可以算是颜值领头羊了吧~(非常自信)

    还有一个隐藏彩蛋功能,全屏按键触发

    28 条回复    2024-05-20 15:20:18 +08:00
    kasusa
        1
    kasusa  
    OP
       154 天前
    右边的文件名 1.txt 可以改奥
    xhatt510
        2
    xhatt510  
       154 天前
    我刚打开了。1. 没有自动更新,需要我手动点保存。并且另外一边还需要手动 load 一下。差点没看明白怎么用的了。
    2. 没有历史的数据
    3. 都做服务端了,目前仅支持纯文本
    4. 网上应该有很多类似的项目了,好像有个叫什么 柠檬啥啥的 忘了。
    5. docker 镜像 arm64 和 x86 不需要根据 tag 区分,有个参数叫 platform 可以直接指定镜像的 CPU 架构
    6. 微信文件助手真香
    kasusa
        3
    kasusa  
    OP
       154 天前
    @xhatt510 6. 我就是不想用文件助手)
    2. 历史数据也不会有 , 有隐私问题,替换的意思就是作者想要删除旧的。
    3. 这个确实,因为我菜,不过我想要有临时存图片的功能。
    4. 确实有很多,但是使用逻辑有些区别,大多数都是生成随机字符。
    5. docker 镜像的原因是。。。 我最开始在 mac m1 上面编译,然后再服务器上拉下来发现不行。就重新编译了用 tag 区分。
    kasusa
        4
    kasusa  
    OP
       154 天前
    自动更新的话 是因为如果开着两个设备同时打开,这个更新以谁为最新的逻辑我有点想不通。
    但是如果是刷新页面 或者是换一个 txt 会自动刷新。
    kasusa
        5
    kasusa  
    OP
       154 天前
    MajestySolor
        6
    MajestySolor  
       154 天前
    这个需求,tg 自己建个频道最全能
    kasusa
        7
    kasusa  
    OP
       154 天前
    @MajestySolor 有的设备不方便上)
    jackrebel
        8
    jackrebel  
       154 天前   ❤️ 2
    与你这个极简不同的是, 我开发了一个巨型的在线板板, 支持匿名、只读、阅后即焚、定期、markdown 的,自动保存。。。https://www.8kmm.com/note
    PositionZero
        9
    PositionZero  
       154 天前
    确实挺好看的,之前一直在用 netcut.cn

    1. 感觉不如通过链接直接访问对应的剪切板方便,比如 test.txt 的链接是 XXXXXX.XX/test 。
    2. 既然文件扩展名只允许为 txt ,不如直接省略扩展名。
    dianso
        10
    dianso  
       154 天前
    我也让 chatgpt3.5 拿 go 将一个 php 的在线剪切板复刻了

    https://n.beitai.cc

    也就一百行代码
    kasusa
        11
    kasusa  
    OP
       154 天前
    @PositionZero 我之前也一直用 netcut.cn 直到我写了一个)
    1. 用这种方式在手机上之类的操作要更方便,而且会存储上次用的 xx.txt 到 localstorage , 用起来比较方便不用自己记
    2. 因为有打算允许其他的扩展名, 而且 x.txt 一看就知道是文件名,可以改! 甚至可以用 emoji 比如 ❤️.txt url 是不行的,而且 url 中文会编码,分享不好看(当然我这个直接就没法直接分享了)
    kasusa
        12
    kasusa  
    OP
       154 天前
    @jackrebel 好巨)功能好多,还能画时序图
    kasusa
        13
    kasusa  
    OP
       154 天前
    @dianso 我感觉我应该在小众论坛看到过你? 头像好像一样的
    我记得好像是你吐槽我这个用 node 太重了不好装
    然后我现在有 docker 了! 但是要装俩 docker...
    bananaza
        14
    bananaza  
       154 天前
    小建议:可以对 macOS 用户添加 Command 键支持,例如保存是 Command+S
    bananaza
        15
    bananaza  
       154 天前
    @bananaza
    不知道能不能实现,因为 Command+S 好像会触发游览器的快捷键
    sadpast
        16
    sadpast  
       154 天前 via Android
    巧了,我也有一个
    https://awayto.top
    kasusa
        17
    kasusa  
    OP
       154 天前
    @bananaza 可以覆盖掉的 但是我没有做
    因为我 ui 上写的 ctrl + s 啊 ,如果用 cmd 会让人困惑
    simo
        18
    simo  
       153 天前
    点开,截屏,粘贴,ε=(´ο`*)))唉,未来可期吧
    simo
        19
    simo  
       153 天前
    干什么用的?谁来科普下
    kasusa
        20
    kasusa  
    OP
       152 天前
    @simo emm 打算弄个图片功能的。 但是最近比较懒惰不想打代码了,咋也要写写调试一下午吧?
    kasusa
        21
    kasusa  
    OP
       152 天前
    @simo 就是用来多端传输一些简单文字信息用的。 其实一般来说用 IM 就可以了,但是我设备很多,IM 不会都挂着。用这个很方便,并且信息不经过 IM , 自己部署的话信息都是只通过自己的服务器,没有隐私问题。
    tsvico
        22
    tsvico  
       151 天前
    之前搞了个类似的,嵌入了 markdown 编辑器,加上了自动同步 https://tooln.cn/notes
    kasusa
        23
    kasusa  
    OP
       151 天前
    @tsvico cool, 加入我的剪贴板收藏)
    ![Imgur]( )
    wangweiggsn
        24
    wangweiggsn  
       84 天前
    @kasusa 感谢,参考 https://getnote.top/ 自己主机上搭建成功了,2 年前就想要这个样的,终于实现了。
    kasusa
        25
    kasusa  
    OP
       81 天前
    pasteboard online 下线了。。
    因为我不想要支付每个月 5 刀的服务器费用了。。。

    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同一个服务支持多个域名?且不用特殊端口? 我还有一个 blog 服务器,但是 80 443 已经使用了。
    luckykong
        26
    luckykong  
       55 天前
    @dianso 搜索帖子,收到了你这个域名。beitai.cc 是你的网站?备胎?现在是不是打不开了?好久不上发现无法连接了
    dianso
        27
    dianso  
       54 天前
    @luckykong #26 警方查封了
    kasusa
        28
    kasusa  
    OP
       32 天前
    @luckykong
    @dianso 没查封,
    但是我的 vultr 被盗号了。账号密码和别的网站用的同一套
    然后盗号的人悄无声息的开了个贼牛逼的 windows 虚拟机
    用了快一个月我才发现。
    用了我几十刀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1033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7ms · UTC 19:19 · PVG 03:19 · LAX 12:19 · JFK 15:19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