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ole
V2EX  ›  问与答

买个显示器,性价比高的,相当于投影用,不喜欢投影仪

  •  
  •   duole · Nov 19, 2024 · 165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58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7 replies    2024-11-20 09:49:29 +08:00
    yyzh
        1
    yyzh  
       Nov 19, 2024 via Android
    ?你到底是想买显示器还是电视机?用途是什么?
    Hookery
        2
    Hookery  
       Nov 19, 2024
    他的意思是屏幕很大的电视
    duole
        3
    duole  
    OP
       Nov 19, 2024
    @yyzh 用途主要是用来投 pad 上的视频 或者 switch 的游戏
    coderluan
        4
    coderluan  
       Nov 19, 2024
    支持投屏得内置操作系统才行,显示器好像就华为有类似的,但是谈不上性价比。如果对尺寸没要求,直接买个大电视就行了,现在电视非常便宜。否则的话两个方案,一个是楼主买个小点的电视,32 寸不到 1000 ,缺点是配置差,现在基本没有小屏高配的电视了。二是正常买显示器再自己买个电视盒子或者树莓派啥的,比如 1500 那个红米 4k 性价比就很高了。
    Lemon2ee
        5
    Lemon2ee  
       Nov 19, 2024
    lg cx/1/2/3/4 42/48''

    有没有性价比得看个人了

    不过你的需求是真的模糊啊,建议多补充一些,比方说:尺寸,显示效果,刷新率,调光方式,kvm 需求,借口,有无拓展等等
    ltyj2003
        6
    ltyj2003  
       Nov 19, 2024 via Android
    预算多少,一万多点直接 100 寸电视搞起。
    Y9qn1d
        7
    Y9qn1d  
       Nov 20, 2024 via iPhone
    XREAL 雷鳥 之類的 ar 眼鏡考慮一下?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2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21:59 · PVG 05:59 · LAX 14:59 · JFK 17:5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