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问题,就比如一女的上大学跟男生玩得好,然后大学期间以及毕业后,就经常和小团体出去旅游,打麻将
4 男 2 女(含她)这样子
我是不太喜欢这种,所以想请教下大家啥看法
我担心的是,小团体承载着她们太多的青春回忆,就算以后在一起,怕的是 团体>对象。
我高中的时候也遇到过那种小团体一女的跟其中的一个男的谈恋爱,然后和其他男的开房的,简直刷新三观。
问个问题,就比如一女的上大学跟男生玩得好,然后大学期间以及毕业后,就经常和小团体出去旅游,打麻将
4 男 2 女(含她)这样子
我是不太喜欢这种,所以想请教下大家啥看法
我担心的是,小团体承载着她们太多的青春回忆,就算以后在一起,怕的是 团体>对象。
我高中的时候也遇到过那种小团体一女的跟其中的一个男的谈恋爱,然后和其他男的开房的,简直刷新三观。
101
hidie 2 days ago 快跑
|
102
NewMoorj 2 days ago 我以前也是 4 人小团体的其中一人,现在团体解散已经很多年了。
为什么有这个小团体?很简单,A 男喜欢 B 女,C 男喜欢 D 女,D 女又喜欢 A 男,反正就这么回事,都是冲着美色来的。 其中结婚了的会自动退场,就这么简单。 结婚了还有团体,看来是真的很中意里面的某人,现在还想吃。 |
103
NewMoorj 2 days ago @NewMoorj
4 人多次聚餐,喝酒,唱 K ,都很默契的带着身份证,希望某天能发生点什么。 历时 4 年走完整个大学时期,最终也没发生什么,都胆小的很。 哪怕是表白被表白也没敢拉出去开炮,因为不是意向的人,意向那个没表态。 这就是小团体的本质。 |
105
qwerty12345 2 days ago 团体>对象,那还算什么女朋友
赶紧拜了个拜啊 |
106
wm5d8b 1 day ago via Android 有闺蜜了,为什么还要找个男的当娃养着?
|
107
happywind 1 day ago 不会,有异性就有暧昧。
|
108
keyileba 1 day ago via iPhone 我的话,我不会找,别说结婚,谈都不想谈。
如果两个人对社交关系和亲密关系的定义和权重不一样,那么很难走到一个频率上,这种关系对我而言太消耗了,我宁愿单着。 这问题也没绝对正确答案,全靠个人的观念进行主观评判,所以谁也不能说服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