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H
V2EX  ›  情感

你们找女朋友会找那种有小团体的么

  •  
  •   KJH · 2 days ago · 10658 views

    问个问题,就比如一女的上大学跟男生玩得好,然后大学期间以及毕业后,就经常和小团体出去旅游,打麻将

    4 男 2 女(含她)这样子

    我是不太喜欢这种,所以想请教下大家啥看法

    我担心的是,小团体承载着她们太多的青春回忆,就算以后在一起,怕的是 团体>对象。

    我高中的时候也遇到过那种小团体一女的跟其中的一个男的谈恋爱,然后和其他男的开房的,简直刷新三观。

    108 replies    2026-06-23 09:55:02 +08:00
    1  2  
    hidie
        101
    hidie  
       2 days ago   ❤️ 1
    快跑
    NewMoorj
        102
    NewMoorj  
       2 days ago   ❤️ 2
    我以前也是 4 人小团体的其中一人,现在团体解散已经很多年了。

    为什么有这个小团体?很简单,A 男喜欢 B 女,C 男喜欢 D 女,D 女又喜欢 A 男,反正就这么回事,都是冲着美色来的。

    其中结婚了的会自动退场,就这么简单。

    结婚了还有团体,看来是真的很中意里面的某人,现在还想吃。
    NewMoorj
        103
    NewMoorj  
       2 days ago   ❤️ 1
    @NewMoorj

    4 人多次聚餐,喝酒,唱 K ,都很默契的带着身份证,希望某天能发生点什么。

    历时 4 年走完整个大学时期,最终也没发生什么,都胆小的很。

    哪怕是表白被表白也没敢拉出去开炮,因为不是意向的人,意向那个没表态。

    这就是小团体的本质。
    alading11
        104
    alading11  
       2 days ago   ❤️ 1
    @KJH #56 谢谢 OP ,省得我翻历史了
    qwerty12345
        105
    qwerty12345  
       2 days ago   ❤️ 1
    团体>对象,那还算什么女朋友
    赶紧拜了个拜啊
    wm5d8b
        106
    wm5d8b  
       1 day ago via Android   ❤️ 1
    有闺蜜了,为什么还要找个男的当娃养着?
    happywind
        107
    happywind  
       1 day ago   ❤️ 1
    不会,有异性就有暧昧。
    keyileba
        108
    keyileba  
       1 day ago via iPhone   ❤️ 1
    我的话,我不会找,别说结婚,谈都不想谈。
    如果两个人对社交关系和亲密关系的定义和权重不一样,那么很难走到一个频率上,这种关系对我而言太消耗了,我宁愿单着。
    这问题也没绝对正确答案,全靠个人的观念进行主观评判,所以谁也不能说服谁。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3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17:25 · PVG 01:25 · LAX 10:25 · JFK 13:2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