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1ychee
V2EX  ›  推广

「数码荔枝」Fantastical+Proxifier+Path Finder+全店 95 折

  •  
  •   1ychee · 2015-11-09 21:18:09 +08:00 · 4702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536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双十一全场 95 折]

    「数码荔枝」的双十一活动从 11 月 9 日开始, 17 日结束,期间全场 (除新品外) 95 折。届时我们还挑选了 5 款知名软件,在活动期间提供更巨大幅度的折扣。具体哪五款呢,点击下方链接看看~

    > 移步至网店: http://lizhi.io/

    [ Fantastical 2 for Mac ]

    知名的 Mac 日历工具 —— Fantastical 2 终于上架,支持 iCloud ,官网兑换授权 。
    > 129 RMB 购买链接: http://lizhi.io/F

    您也可以看看下面的视频,了解 Fantastical 独有的「自然语义」功能是如何帮助用户更高效地添加日历:
    >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3ODEzOTAwNA

    [ Proxifier for Win+Mac ]

    Proxifier 是一款强大的的 Mac / Windows 双平台上用于网络不可描述的软件,因为... 所以软件的知名度很高,我们这边也不多做介绍... 该软件同样为官网兑换授权。
    > 149RMB 购买链接: http://lizhi.io/Proxifier

    [ Path Finder 7 for Mac ]
    全能的文件管理工具,功能众多。值得注意的是,不同于 TotalFinder ,在系统升至 10.11 后,用户可在完全开启 SIP 的情况下正常使用 Path Finder 。或许这一点, 就足以打动注重「安全与高效并存 」的人群。
    > 129RMB 购买链接: http://lizhi.io/pathfinder

    此软件为限时出售, 18 号下架.... 官网依然不同意让我们长期代理... 原因不明 ;-(
    42 回复  |  直到 2015-11-20 10:31:09 +08:00
    ivmm
        1
    ivmm   2015-11-09 21:22:21 +08:00
    虽然暂时没有想买的,但是还是赞一个
    Rand01ph
        2
    Rand01ph   2015-11-09 21:32:45 +08:00
    刚说 xtraFinder 出 Bug ,要不要入个 Path Finder 。。。
    1ychee
        3
    1ychee   2015-11-09 21:34:52 +08:00
    @Rand01ph 买,这个软件开发商脾气比较倔... 目前能做到这样已经是极限了...
    @ivmm 感谢!
    dingdangnao
        4
    dingdangnao   2015-11-09 21:50:44 +08:00
    早上刚买了个 Fantastical 充值信仰!!哈哈哈
    homever
        5
    homever   2015-11-09 21:56:18 +08:00
    Fantastical 支持 iCloud 是什么意思
    1ychee
        6
    1ychee   2015-11-09 22:07:57 +08:00
    @homever 就是支持 iCloud 日历~ 因为之前不少人咨询: 如果不是 MAS 版本的话,是不是不支持 iCloud ;-)
    lovedebug
        7
    lovedebug   2015-11-09 22:15:20 +08:00
    @Rand01ph 官方已经出了解决方案了 http://www.trankynam.com/xtrafinder/sip.html
    lovedebug
        8
    lovedebug   2015-11-09 22:16:15 +08:00
    期待 password 类软件折扣
    Cavolo
        9
    Cavolo   2015-11-09 22:24:57 +08:00
    我用盗版 Proxifier 真心有愧,可是无奈他防破解机制根本相当于没有
    qiaoka
        10
    qiaoka   2015-11-09 22:47:23 +08:00
    Guitar-pro 的价格感人,果断买了。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么久了竟然还是不搭理 retina -。-
    Edward
        11
    Edward   2015-11-09 23:23:53 +08:00 via iPhone
    哎呀, gp 已入,十分感谢,有木有 phpstorm 之类的啊?
    Lonely
        12
    Lonely   2015-11-09 23:27:59 +08:00
    @Edward JetBrains 现在支持支付宝付款了
    Edward
        13
    Edward   2015-11-09 23:32:12 +08:00 via iPhone
    @Lonely 但是木有双十一打折嘛,现在订阅一年多少钱来着?
    endosome
        14
    endosome   2015-11-09 23:32:29 +08:00
    @lovedebug 感恩节应该有折扣,快了。

    @1ychee 我看成了 59 折。。。
    1ychee
        15
    1ychee   2015-11-09 23:36:37 +08:00
    @Cavolo 情怀。毕竟现在价格也已经砍半了。
    1ychee
        16
    1ychee   2015-11-09 23:37:42 +08:00
    @endosome 软件没那么高利润唔~或者说我们平时已经卖的太便宜了...
    @Edward JetB 家的直接官网入好了~
    kappa
        17
    kappa   2015-11-09 23:40:25 +08:00
    安装 Proxifier 的开发速度,会不会加州景区用完了还发不了个正式版的。。
    1ychee
        18
    1ychee   2015-11-09 23:42:01 +08:00
    @kappa 不知道他们怎么想的哈~
    xdeng
        19
    xdeng   2015-11-09 23:43:48 +08:00
    在你家买的 ue 挺好的
    Rand01ph
        20
    Rand01ph   2015-11-09 23:51:27 +08:00
    @lovedebug 我的是这个 http://v2ex.com/t/234879 问题,不是 SIP 特性的问题。
    tt7
        21
    tt7   2015-11-10 01:51:38 +08:00
    请问你们卖 visio 的正版序列号吗?
    ruandao
        22
    ruandao   2015-11-10 04:36:50 +08:00
    操蛋, 我想说在淘宝上买你家的东西一次然后就在不想买了
    和买的东西没有关系

    能不能不要隔三差五的发广告
    1ychee
        23
    1ychee   2015-11-10 07:27:15 +08:00
    @ruandao 请 block 我,打扰您了。
    1ychee
        24
    1ychee   2015-11-10 07:28:28 +08:00
    @tt7 并没有。微软的、 Adobe 的都没有去谈代理 ;-(
    SourceMan
        25
    SourceMan   2015-11-10 08:57:08 +08:00 via Android
    path finder 是在完全不开启 SIP 的情况下正常使用吧?少打字了?
    anthonyeef
        26
    anthonyeef   2015-11-10 09:24:08 +08:00 via Android
    Proxifier 有意啊…请问是订阅式的吗?还是一次购买永久升级?
    tony1016
        27
    tony1016   2015-11-10 09:32:20 +08:00
    真心想洗白 Proxifier
    kimcool
        28
    kimcool   2015-11-10 09:44:27 +08:00
    来吧,支持下 f2
    1ychee
        29
    1ychee   2015-11-10 11:43:55 +08:00
    @SourceMan 并没有啊。关闭 SIP 才是不安全的呢

    @anthonyeef 子版本更新的呢
    @tony1016 别想,买 ^_^
    endosome
        30
    endosome   2015-11-10 11:53:30 +08:00
    Fantastical / Path Finder ,已托人购买。没有淘宝账号,惨兮。
    anthonyeef
        31
    anthonyeef   2015-11-10 13:38:38 +08:00
    @1ychee 你好,請問雙十一之後 proxifier 還會繼續出售嗎?價格會有大幅度變化嗎?

    因為目前還沒有科學上網需求,打算明年回牆內了再購買 :)
    1ychee
        32
    1ychee   2015-11-10 16:05:36 +08:00   ♥ 1
    @anthonyeef 继续出售的。已经是代理商了。价格不会变化...我们又不是这种人...
    anthonyeef
        33
    anthonyeef   2015-11-10 16:58:59 +08:00
    @1ychee 哈哈。在下以為是雙十一期間才會有的優惠價嘛。
    shutongxinq
        34
    shutongxinq   2015-11-10 22:07:16 +08:00
    上次买 Paragon NTFS 出现问题,荔枝亲自出面完美解决,非常感谢啦,荔枝家的东西稳得一比。
    atao
        35
    atao   2015-11-10 22:50:57 +08:00
    没忍住,入了 Fantastical 2 ,界面的确比 1 漂亮。
    1ychee
        36
    1ychee   2015-11-11 00:10:24 +08:00
    @shutongxinq @atao 谢谢两位 V 友~~
    skipid
        37
    skipid   2015-11-12 00:46:00 +08:00
    请问 Fantastical 官网版本和 MAS 的区别是啥?
    1ychee
        38
    1ychee   2015-11-12 09:28:47 +08:00
    @skipid Fantastical 在两地的内容是完全一样的。只是一个可以在官网买(或者在我们这里购买~),一个只能在 MAS 上买。
    atao
        39
    atao   2015-11-19 12:02:33 +08:00
    @1ychee Fantastical 2 for Mac 如何设置 Snooze 的时间长度?现在是 10 分钟,我想调整成 5 分钟。
    1ychee
        40
    1ychee   2015-11-19 13:41:01 +08:00
    @atao 我竟然也不知道!!!
    atao
        41
    atao   2015-11-19 17:06:26 +08:00
    @1ychee 让开发商给个解释!
    atao
        42
    atao   2015-11-20 10:31:09 +08:00
    @1ychee 找到了一个方法:长按 Soonze ,在下拉菜单选择 5 分钟的,后续好像就默认 5 分钟了。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087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1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9ms · UTC 13:32 · PVG 21:32 · LAX 05:32 · JFK 08: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