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MaxBear
V2EX  ›  上海

2018 年,上海下雪啦!雪真大~😊😊😊

  •  
  •   MaxBear · 2018-01-25 09:37:32 +08:00 · 8846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728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来上海五个年头了,还是第一次见年前下雪的.😄😄😄

    图

    第 1 条附言  ·  2018-01-26 09:29:28 +08:00

    早上骑着裹着一层厚厚白雪的摩拜去上班的😂

    再来两图~~~ 2

    3

    51 回复  |  直到 2018-05-29 15:39:17 +08:00
    xiaosheng
        1
    xiaosheng   2018-01-25 09:38:34 +08:00 via Android
    来上海五个年头的人表示并不是第一次年前下雪。。。
    cloverstd
        2
    cloverstd   2018-01-25 09:41:15 +08:00
    来上海八个年头了,第一次见到下雪
    MaxBear
        3
    MaxBear   2018-01-25 09:43:24 +08:00 via Android
    @xiaosheng 可能是有时候下的太小没注意到,也有可能是有的地方下了有的地方没下。13 ~ 18 年,记忆中的确是第一次年前下雪哒😊
    Phariel
        4
    Phariel   2018-01-25 09:44:01 +08:00 via Android
    @cloverstd 上海前几年下过两三次雪
    bluefalconjun
        5
    bluefalconjun   2018-01-25 09:45:39 +08:00
    08 年下过一次大雪....
    MaxBear
        6
    MaxBear   2018-01-25 09:48:40 +08:00 via Android
    @cloverstd 去年和前年,年后都下了雪。可能你没看到⊙∀⊙!记得 2 月份的时候上海好多小区水管都爆了。。(好像是零下 9 度)
    xenme
        7
    xenme   2018-01-25 09:49:50 +08:00
    下的是雪,落地后就是水了,浦东还没见到积雪
    abwong
        8
    abwong   2018-01-25 09:55:50 +08:00
    @MaxBear 那是最冷的一年,水管爆了,下水管堵了,物业最忙的一年。
    ashin
        9
    ashin   2018-01-25 09:57:46 +08:00
    2014 年就下过。。
    MaxBear
        10
    MaxBear   2018-01-25 10:05:02 +08:00 via Android
    @bluefalconjun 08 年是全国大雪😂
    @xenme 要先下雪粒,结一层薄冰,就容易积雪了。
    @abwong 是的是的😄
    @ashin 14 年,年前下雪了么,好像没啥印象了😂
    coolcoffee
        11
    coolcoffee   2018-01-25 10:07:52 +08:00
    去年下过了一点, 我记得很清楚,因为我一大早起来在飞无人机。
    PasDajavu
        12
    PasDajavu   2018-01-25 10:29:08 +08:00
    15 年,年前也下过,我还记得那个晚上我送朋友去火车站的时候,下着小雪
    libook
        13
    libook   2018-01-25 10:32:42 +08:00
    原来 V2 上可以贴图。。。



    北京市区一直坚挺,到现在都没下。
    MaxBear
        14
    MaxBear   2018-01-25 10:40:28 +08:00 via Android
    @coolcoffee 那正好被你看见了😁
    @PasDajavu 这雪下的挺应景哒,说出你们的故事😉
    @libook 一直可以贴图的,用渣浪图床就可以了。
    京城,看来的确坚挺😂
    Tink
        15
    Tink   2018-01-25 10:40:34 +08:00
    这也叫大雪么。。。
    Aevery
        16
    Aevery   2018-01-25 14:19:23 +08:00
    来广州第三个年头,估计这辈子在这边是见不到雪的~~~
    hnbcinfo
        17
    hnbcinfo   2018-01-25 14:24:06 +08:00
    瞧你那没见过世面的样子,这也叫大雪!!??!!??!!??!!
    acros
        18
    acros   2018-01-25 14:28:58 +08:00   ♥ 1
    @PasDajavu 2015.1.27 我帮你补补时间。
    辛亏我朋友圈发的少,往回翻两页就知道日期了。
    MaxBear
        19
    MaxBear   2018-01-25 14:33:09 +08:00
    @Tink @hnbcinfo (。・_・。)ノ I ’ m sorry~乡下人,没见过世面啊😂
    @Aevery 😄😄😄
    athanos
        20
    athanos   2018-01-25 14:34:00 +08:00 via Android
    @cloverstd 10,13 年都下过,10 年那次还很大。
    jason19659
        21
    jason19659   2018-01-25 14:35:31 +08:00
    下雪还得带伞,神烦
    lzmbbg
        22
    lzmbbg   2018-01-25 14:38:03 +08:00 via iPhone
    雪真大?草皮都没盖住。
    dxfree
        23
    dxfree   2018-01-25 14:54:32 +08:00
    北京还没下雪……全世界都在下雪……
    vhisky
        24
    vhisky   2018-01-25 16:03:31 +08:00 via iPhone
    别说了,高铁都取消了撒,怎么走?提醒过年回家买高铁的同学!早做打算!
    lzjqsdd
        25
    lzjqsdd   2018-01-25 16:04:24 +08:00 via Android
    北京还在等😅
    moxiaonai
        26
    moxiaonai   2018-01-25 21:31:04 +08:00
    南京没过脚后跟了
    lfk0000
        27
    lfk0000   2018-01-25 21:57:15 +08:00
    楼主坐标暴露了。。。
    MaxBear
        28
    MaxBear   2018-01-25 22:29:37 +08:00 via Android
    @moxiaonai 下班鞋全湿了😂
    @lfk0000 这也能暴露。。这楼很普通啊😉
    lfk0000
        29
    lfk0000   2018-01-25 22:32:49 +08:00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
    MaxBear
        30
    MaxBear   2018-01-25 22:36:53 +08:00 via Android
    @lfk0000 这也能猜到😄😉
    vmebeh
        31
    vmebeh   2018-01-25 22:54:41 +08:00 via iPhone
    图片带 GPS 信息
    MaxBear
        32
    MaxBear   2018-01-25 23:08:10 +08:00 via Android
    @vmebeh 吓到我了😏
    shihty5
        33
    shihty5   2018-01-25 23:44:08 +08:00
    13 年的时候有过大雪,刚来上海
    twor
        34
    twor   2018-01-25 23:45:29 +08:00
    图不错,我晒一下,假装自己拍的
    tvallday
        35
    tvallday   2018-01-25 23:48:01 +08:00
    @Aevery 广州 3 年前就下过雪。
    logOo
        36
    logOo   2018-01-25 23:53:43 +08:00 via Android
    你在南方的雪地里打滚,我在北方的阳光下哆嗦
    henryhuangs
        37
    henryhuangs   2018-01-26 08:39:19 +08:00 via Android
    实在是讨厌下雪
    Aevery
        38
    Aevery   2018-01-26 08:57:30 +08:00
    @tvallday .....那次是我刚来广州,,,正巧中午我在外面,,,,下的那叫雪?顶多叫小冰雹,才几分钟,那次广东同事们的 pyq 下雪倒是挺大的,
    MaxBear
        39
    MaxBear   2018-01-26 09:36:07 +08:00
    @logOo 😄😄😄
    @henryhuangs 为什么讨厌下雪,莫非这里面有故事。。
    @twor 拿去拿去,莫客气😊😃
    @shihty5 13 年有下么,年后好像下过。边出☀,边下❄那种。🌚
    年前就没啥印象了~
    fengfisher3
        40
    fengfisher3   2018-01-26 09:48:09 +08:00
    @Aevery 不管,就是下雪。
    ivanchou
        41
    ivanchou   2018-01-26 09:53:28 +08:00 via Android
    南方的冬天还是看着舒服一些,北方的冬天都没有绿色
    MaxBear
        42
    MaxBear   2018-01-26 10:08:33 +08:00
    @ivanchou O(∩_∩)O 哈哈~其实主要靠绿化树,当然了也跟气候有关系啦。



    雷峰塔 http://square.ys7.com/play/index?cameraId=2455666
    ivanchou
        43
    ivanchou   2018-01-26 10:17:18 +08:00 via Android
    @MaxBear 来了北方最不适应的就是冬天好凄凉的感觉
    tvallday
        44
    tvallday   2018-01-26 10:37:21 +08:00
    @Aevery 真的是雪。你可能在市中心。这雪下了几个小时,在郊区。
    justfly
        45
    justfly   2018-01-26 10:59:48 +08:00
    北京一冬天艳阳高照,没有一片雪花。。。
    Linna
        46
    Linna   2018-01-26 14:08:06 +08:00
    是挺大的雪,作为一个北方妹子,很久都没见到雪了,开心哇,激动
    hei1000
        47
    hei1000   2018-01-26 14:58:58 +08:00
    @jason19659 #21 我每天带个包,包里总是装着伞
    MaxBear
        48
    MaxBear   2018-01-26 16:47:14 +08:00
    @ivanchou 各有各的好吧。不过要说气候宜人呢还是南方好一点😄
    @justfly 是吧是吧。艳阳天也挺好的啊,比下雨要好😉
    @Linna 哈哈哈,南方的雪比较珍贵,难得下一次。😘
    话说北方人下雪都不打伞,是真的么?求告知☂
    @hei1000 一样每天都背着一把伞。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刮风下雨了~
    shawn2333
        49
    shawn2333   2018-01-26 20:52:06 +08:00 via iPhone
    上次这么大雪还是大一的时候,整十年了
    changlers
        50
    changlers   2018-01-27 17:22:25 +08:00
    我在的城市,从不下雪,记忆却堆满冷的感觉
    Linna
        51
    Linna   2018-05-29 15:39:17 +08:00
    @MaxBear 反正在北方长大,记忆里下雪的时候很少打伞,哈哈哈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037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1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9ms · UTC 14:39 · PVG 22:39 · LAX 06:39 · JFK 09:3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