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PHP

没有企业资质 如何获得支付接口

  •  
  •   JasonTsang · 2018-10-15 04:49:46 +08:00 · 5290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72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最近想在我的网站上加上支付功能,但现在所有的支付接口好像都要企业才能申请了。

    难道个人 真的无法获得支付接口了吗??烦死人了,想干点事都不行

        1
    cctrv   2018-10-15 05:11:21 +08:00 via iPhone
    只能申請境外的。
    或者採用轉帳方案
        2
    kslr   2018-10-15 07:29:18 +08:00 via Android
    境外的报税更麻烦
        3
    jiqing   2018-10-15 07:34:43 +08:00   ♥ 1
    我记得有赞云,好像有过针对个人的支付接口。曾经以为是的,也不需要企业资质。实名认证做全就可以了。之前在 gayhub 上看到一个项目。要饭管理系统。你可以看看他用的是哪家。
    https://github.com/biezhi/profit
        4
    jiqing   2018-10-15 07:35:48 +08:00
    记得有赞云,好像有过针对个人的支付接口。曾经有人试的,也不需要企业资质。实名认证做全就可以了。之前在 gayhub 上看到一个项目。要饭管理系统。你可以看看他用的是哪家。
        5
    fhefh   2018-10-15 07:55:02 +08:00
    https://github.com/slince/youzan-pay 基于有赞云的个人支付~
        6
    ymj123   2018-10-15 08:06:27 +08:00 via Android
    不超过 500 二维码呗。哈哈。
        7
    Foxkeh   2018-10-15 08:15:10 +08:00 via iPhone
    @ymj123 +1 静态二维码收款单用户每日不到 500,但是没手续费免费提现,信用卡花呗除外。
        8
    yiqingfeng   2018-10-15 08:48:22 +08:00
    境外也是要公司啊,比如香港公司注册容易,但是香港公司银行开户非常难。楼主估计是要支付宝即时到账,微信立即到账的这种,网站直接下订单,自动化订单。还是国内注册个公司吧,国内注册公司相对成本较低。只是目前对社保要求严格了,注册个公司,也是需要交一下社保的。
        9
    shoaly   2018-10-15 08:58:55 +08:00
    可以 telegram 联系 shoaly, 我有个人的微信支付接口. 官方的
        10
    ligulfzhou53   2018-10-15 09:08:05 +08:00
    那就注册个公司唠,也不贵,让代理办,自己全程不需要出面,就帮你办好了( PS:我不是代理)
    可能以后其他地方还用的上,如:把苹果开发者帐号转成公司的,etc.
        11
    tadtung   2018-10-15 09:10:52 +08:00 via Android   ♥ 1
    第四方支付,
    或者支付宝的当面付也支持个人。

    国外也有一些聚合支付支持支付宝和微信,不过手续费高些
        12
    mezw   2018-10-15 09:14:57 +08:00   ♥ 1
    https://pay.mezw.com ,基于有赞,费率 1%感觉还行。用 c#写的,最开始好像是有赞一位工程师在博客发出来的,然后照着写了一个,不太完善。
        13
    Fulcrum   2018-10-15 10:35:36 +08:00 via Android
    @jiqing 全自动要饭哈哈哈
        14
    JasonTsang   2018-10-15 13:22:21 +08:00
    @tadtung 问过了 他们也要公司资质,也就是要营业执照
        15
    JasonTsang   2018-10-15 13:32:08 +08:00
    @mezw 大哥 留下 联系方式呗。哈哈哈
        16
    JasonTsang   2018-10-15 13:32:41 +08:00
    @ymj123 哈哈哈 是二维码 就是想要个接口 自动要饭
        17
    JasonTsang   2018-10-15 13:33:14 +08:00
    @Fulcrum 机智如你。哈哈哈
        18
    yc8332   2018-10-15 13:35:32 +08:00
    要订单的好像不行。。支付宝都不行,如果只要收钱可以直接支付宝收款码就行了。。。
    不然就是接入第三方的支付
        19
    iPhonePKAndroid   2018-10-15 13:48:33 +08:00
    doc.fakajun.com 需要开发我可以帮助你
        20
    lianzimi123   2018-10-15 13:59:56 +08:00
    paypayzhu.com
    专门做这个的 还挺专业的
        21
    mezw   2018-10-15 14:02:39 +08:00
    @JasonTsang wechat:ODUyNTk4MjY2Njc=
        22
    helone   2018-10-15 14:02:52 +08:00   ♥ 1
    支付宝有一个当面付,支持走支付宝接口,费率大概 0.3~0.6 左右,隔壁论坛几十块就有人能开,或者 pyajs 微信支付,299 吧好像,都是靠谱的,走三方四方的是觉得钱多烧得慌或者灰色行业
        23
    test0day   2018-10-15 15:22:32 +08:00
    你可以选择第三方支付平台 例如金沙江那种 或者你可以开当面付 我可以帮你 :)
        24
    tadtung   2018-10-15 15:48:42 +08:00 via Android
    @JasonTsang 你问过哪个他们?
    支付宝的当面付不需要,个人就可以。
    有赞也不需要企业资质。
    国外就更不需要国内企业资质了。
        25
    097ecom   2018-10-15 15:50:42 +08:00 via Android
    用第三方支付接口。
        26
    JasonTsang   2018-10-15 16:17:25 +08:00
    @helone 当面付是要店面照和营业执照 等。。。他们开的当面付是没有接口的。
        27
    JasonTsang   2018-10-15 16:18:13 +08:00
    @test0day 当面付的接口是要店铺营业执照 及 抬头照的,也就是你的招牌
        28
    JasonTsang   2018-10-15 16:19:19 +08:00
    @tadtung 当面付我看过了,是要店铺的营业执照及店铺抬头照
        29
    geekzu   2018-10-15 16:22:08 +08:00 via Android
    当面付可以去找贩子代开,20 元左右就可以搞定,资料的话贩子会解决的,你只需要提供账户名和姓名
        30
    JasonTsang   2018-10-15 16:38:12 +08:00
    @geekzu 他们开的当面付不是接口,他们是开通的是当面付功能,没有接口
        31
    bestkayle   2018-10-15 16:39:22 +08:00
    如果要卖东西的话直接开个淘宝店,买卖付款之后自动发送
        32
    helone   2018-10-15 16:46:15 +08:00
    @JasonTsang 我本人支付宝实测,贩子开完的当面付直接去蚂蚁金服开放平台,会多一个应用出来里面有当面付接口的秘钥,添加异步通知接口等等
        33
    helone   2018-10-15 16:48:08 +08:00
        34
    JasonTsang   2018-10-15 16:59:01 +08:00
    @helone 有贩子联系方式么???
        35
    helone   2018-10-15 17:01:34 +08:00
    @JasonTsang 楼上不是有人能开吗?隔壁 hostloc offer 区也一堆,只需要给名字和账户,切记不需要给密码!
        36
    hentaisan   2018-10-15 17:02:12 +08:00
    我用的是码支付,以及代开的支付宝当面付.好像还有个 payjs 啥的
        37
    JasonTsang   2018-10-15 17:03:30 +08:00
    @helone 谢谢
        38
    JasonTsang   2018-10-15 17:12:55 +08:00
    @helone 刚问了 他说开通五块钱,但我问他是不是开通 就成功签约 当面付 他没说话。。。。
        39
    geekzu   2018-10-16 02:13:35 +08:00 via Android
    @JasonTsang 你这人太磨叽,一群过来人告诉你该怎么做,还非不信,贩子也不想理你…(手动斜眼
        40
    JasonTsang   2018-10-16 02:39:18 +08:00
    @geekzu 是有点磨叽 抱歉。。哈哈哈 谢谢各位
        41
    test0day   2018-10-16 10:58:44 +08:00
    @JasonTsang 当面付可以对接网站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425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8ms · UTC 01:32 · PVG 09:32 · LAX 18:32 · JFK 21: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