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职场话题

今天是 4 月 28 号,上个月工资还没发,我想跑路了…

  •  
  •   Boor · 175 天前 · 4493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75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可是这段经历在简历上该怎么隐藏?来这家公司一个月多了。嗌,太相信朋友了,结果跳到这家坑了。、

    慎重敬告:找工作一定不要找女老板的公司!!! 找工作一定不要找女老板的公司!!! 找工作一定不要找女老板的公司!!!

    我不是歧视,而是以我待过的几家公司来看的,女老板太过不理性(一时半会想不到理性的反义词了),动不动就发脾气,想到什么做什么,没有规划,随心所欲。

    就酱,求助。

    44 回复  |  直到 2019-04-29 07:28:49 +08:00
        1
    Boor   175 天前
    想到了!!是太感性了!!!!
        2
    fever105   175 天前 via iPhone
    一样情况,准备溜😂
        3
    Boor   175 天前
    @fever105 无助啊,握爪。
        4
    webjin1   175 天前 via Android   ♥ 1
    @Boor #1 如果是太性感呢?
        5
    gaobh   175 天前   ♥ 1
    龙妈这样的人物一定要有提里昂这样的人物辅佐,否则不就成瑟曦了吗
        6
    2589595915   175 天前   ♥ 1
    @gaobh 歪个楼。现在希望龙妈快点挂了。
        7
    jasonyang9   175 天前
    @gaobh #5 这片有好几个地方是想提 democ... 的,但欲言又止,编不下去的感觉
        8
    yuandingwen123   175 天前
    遇到过很无语,完全不能交流啊,看到一个项目她感觉很好,跟一个女副总去考察了几天,回来就感觉进了传销一样,一定要做这个项目,我们公司其他的人全都反对,没有用结果项目不了了之,赔了好多钱
        9
    babedoll   175 天前
    一个多月 没问题的,就说这一个多月在找工作就好了。。
        10
    duzhihao   175 天前 via iPhone
    第一月就欠钱不用呆,肯定资金出问题了
        11
    zhang1215   175 天前
    理性的反义词是感性
        12
    keepeye   175 天前
    我对象之前也呆的公司也是女老板,中秋节就发那种不到十块钱一斤的月饼,还是在淘宝买的
        13
    jobscolin   175 天前
    就说休息了一个月,最近开始找工作
        14
    Boor   175 天前
    @jobscolin 我是去年 1 月离职的,过完年找了一波才找到的。。这中间有 3 四个月了
        15
    amon   175 天前
    女老板?色诱了解一下。
        16
    warcraft1236   175 天前
    歪个楼,不理性也可以叫 随性?
        17
    EscYezi   175 天前 via iPad   ♥ 1
    这个应该叫任性(
        18
    ThomasZ   175 天前 via Android
    一个月,试用期啊,为啥要隐瞒,万一背调了呢,就是试用期感觉公司节奏和自己不搭对,这不是公司不好,也不是你能力问题。
        19
    cccyuhao   175 天前
    很赞同啊。找工作一定不要找女老板的公司
        20
    piku   175 天前 via Android
    类似情况,今天提交报告裸辞
        21
    hubqin   175 天前 via Android   ♥ 2
    被问到的话就坦诚直接说上家拖欠工资,反正我是这么干的,最后也重新找到了工作。
    另外,如果一家公司有拖延时间发工资的苗头,就应该考虑走人和怎么讨工资了。我上家好几个月延迟十天到四十多天发。

    上级会做思想工作,安抚一下员工,给一些承诺,我开始还犹豫着,等等看,后来想想还是果断跑了。我同事比我晚一个月出来,被欠了三个月,后悔死了。现在正想怎么劳动仲裁。

    题外话,可能不靠谱的观点:当一家公司不提供纸巾,要不就是抠门,要不就是资金出问题了。
        22
    liangzi   175 天前
    深有体会 杭州某公司 应聘了个采样的 就一天早上刚到公司 在那儿没事发呆 好几个都发呆 主要是我们刚内部考试完毕 结果赶巧了 老板就那天早早来了 一看我们这样 让我们几个人去仓库帮忙了。。。。第二天我就不干了。。。。。
        23
    Flobit   175 天前 via Android
    我五个月没法工资,我是不是也应该溜了
        24
    Hellert   175 天前
    感性是比不理性好听点 😍
        25
    Wicked   175 天前 via iPhone
    @Flobit 哥们儿家里有矿吧,我仨月不发工资得饿死
        26
    Boor   175 天前
    @Wicked
    @Flobit 不是我过完年 3 月底才找到的,12 月离职,中间歇了好几个月。
        27
    Boor   175 天前
    @hubqin 是的是的,深表赞同,我们的纸都是自己带的。
        28
    Boor   175 天前
    @EscYezi 对对,任性的不要不要
        29
    wu67   175 天前
    @Boor 别说纸, 电脑都能自己带, 没补贴, 之前给的电脑配置太感人
        30
    betulac   175 天前
    试用期走人面试官肯定会怀疑,但是最终结果还是看你面试表现,表现好没关系,表现差肯定是减分项
        31
    XD2333   175 天前
    跑吧,我也几个月没发了,准备跑路了。
        32
    ghos   175 天前
    我也准备跑路了 后端把 开发 运维 网管 测试 修电脑都干了
        33
    explon   175 天前
    不辞等过年?
        34
    leavic   175 天前
    坑的是公司又不是你,写上去也没什么关系,下家问你为什么离职,你一句拖欠工资就解释完了。
        35
    hereIsChen   175 天前
    @Flobit 你还不跑?劳动仲裁啊
        36
    alfchin   175 天前 via iPhone
    没交社保都无所谓,留不下什么记录。
        37
    kaedea   175 天前 via Android   ♥ 1
    不超过 3 个月 简历上都可以不用写
    bat 背调都自动跳过小于三个月的空白期
        38
    cjlmwcy   175 天前   ♥ 1
    @Flobit 我仨月不发工资感觉都能上征信黑名单了
        39
    Boor   175 天前
    @cjlmwcy 感谢
        40
    Boor   175 天前
    @kaedea 感谢
    @alfchin 交了一个月
        41
    jsondog   175 天前
    而且女上司一般也很坑,死较真,还刻薄(个人经历,非性别歧视)
        42
    wobushizhangsan   175 天前 via Android
    @hubqin 啥,还有公司会发纸巾?
        43
    Myprincess   175 天前
    你还没经历过 60 多岁还处女的女老板。人称灭绝师太。
        44
    zwh2698   174 天前 via Android
    女上司是需要 shui 服的,骚年!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78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9ms · UTC 19:35 · PVG 03:35 · LAX 12:35 · JFK 15:3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