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dazhangpan
V2EX  ›  程序员

做程序员最重要的还是一定要有自己的作品

  •  2
     
  •   dazhangpan · 255 天前 · 14136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255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能有一个作品和你的名字联系在一起,应当成为在职业生涯前期着意的方向

    这个作品不是你的公司的项目,也不是你朋友请你帮忙的项目,更不是你接的私活

    而是由你主导,也由你主刀的项目——你自己的作品

    无论大小,无论用户多少,也无论 star,维护下去,有一天它会成为你改变生活,改变角色,最理所应当的理由。

    137 回复  |  直到 2019-05-22 10:48:34 +08:00
    1  2  
    szzhiyang
        102
    szzhiyang   254 天前
    Power Keys
    > 彻底提升 Windows 的使用效率

    Control Panel Plus
    > 轻松调整 Windows 的隐藏设置
    fhsan
        103
    fhsan   254 天前
    滴 gayhub 卡
    andychen1
        104
    andychen1   254 天前 via iPhone
    赞同
    workwonder
        105
    workwonder   254 天前 via Android
    我目前正在维护的一款 Chrome 扩展程序 - HitUP - 替换浏览器默认的新标签页面,展示流行趋势项目等。

    安装地址: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hitup-find-top-things/eiokaohkigpbonodjcbjpecbnccijkjb?ref=v2ex.564913
    在线版地址: https://hitup.wondertools.top?ref=v2ex.564913

    我会围绕 “ Find top things ” 的宗旨,陆续添加一些新的功能。
    workwonder
        106
    workwonder   254 天前 via Android
    @Livid 求助,我的这个链接不能被自动识别
    https://hitup.wondertools.top
    way2create
        107
    way2create   254 天前
    没啥想法 都是练手的 没有拿的出手面向线上和用户的
    R1nG
        108
    R1nG   254 天前
    全球被黑网站统计系统 https://www.hacked.com.cn
    ddup
        109
    ddup   254 天前 via Android
    我的作品归海数据,硬盘邮箱笔记全文搜索引擎 https://bbs.guihaidata.com
    AlexaZhou
        110
    AlexaZhou   254 天前
    不能同意你更多
    Cat73
        111
    Cat73   254 天前
    我的小作品: https://github.com/Cat7373/mybatis-pager

    帮你在 CRUD 项目里用一个注解搞定分页
    Cat73
        112
    Cat73   254 天前
    @workwonder #108 后缀(.top) 的问题吧
    iwiki
        113
    iwiki   254 天前
    @R1nG 统计中“国家名称”列名合适?别被喷子喷了
    will0404
        114
    will0404   254 天前   ♥ 1
    想起个可笑的事,homebrew 作者面不过 google。
    smalltang
        115
    smalltang   254 天前
    啊 我的作品还有 3 个月预产期就到了
    aleen42
        116
    aleen42   254 天前 via Android
    lulinux
        117
    lulinux   254 天前 via Android
    github 做网站?连个访客统计都做不好。
    myself659
        118
    myself659   254 天前
    有理
    xiaoxi123
        119
    xiaoxi123   254 天前
    看评论区,大神隐于 v2ex
    baiducom
        120
    baiducom   254 天前 via Android
    http://qwer1234.xyz/

    腾讯的作品,试试看!
    dabaibai
        121
    dabaibai   254 天前
    会面试的才是最牛逼的....哪怕啥都不会,只要会面试就行
    Oilybear
        122
    Oilybear   254 天前
    看到评论区的大神自勉!
    lonelygo
        123
    lonelygo   254 天前
    @smalltang #115 第一眼就扫到你的作品了,恭喜恭喜。
    lonelygo
        124
    lonelygo   254 天前   ♥ 1
    @xabc 今日最佳,可以好好商业化了。
    myliang
        125
    myliang   254 天前   ♥ 1
    R1nG
        126
    R1nG   254 天前
    @iwiki 咋不合适了,请指教!
    VinllenChen
        127
    VinllenChen   254 天前
    via
        128
    via   253 天前 via iPhone
    https://www.wpcraft.cn

    免费的 wp 博客托管,支持自定义域名,https ( lets encrypt 加持)

    如果你知道怎么商业化这个网站,请联系我
    hjchjc1993
        129
    hjchjc1993   253 天前
    微信公众号 A 玩儿, 每天推送 A 股主要指数的市盈率数据,走势,以及占比。欢迎关注。
    ben1024
        130
    ben1024   253 天前
    维护自我的作品,算是知行合一的一种体现,和保持自我持续输出。
    https://github.com/benhuang1024/ 欢迎斧正
    ben1024
        131
    ben1024   253 天前
    @cropflre 不留地址吗[狗头]
    smdbh
        132
    smdbh   253 天前
    汤有点咸
    edwardyzt
        134
    edwardyzt   253 天前
    @R1nG 列名叫"国家名称",但这一列把 Hong Kong 、China、Taiwan 并列了。应该改叫“国家或地区”
    R1nG
        135
    R1nG   253 天前
    @edwardyzt Thinks 会整改的。
    pytth
        136
    pytth   251 天前
    @sama666 怎么可能!多试几次: https://www.likeyunba.com
    dKingbin
        137
    dKingbin   250 天前
    1  2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299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1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33ms · UTC 12:57 · PVG 20:57 · LAX 04:57 · JFK 07:5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