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机械键盘

几把机械键盘试用感受

  •  1
     
  •   jdhao · 129 天前 · 9839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29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为了买一把称心如意的键盘,最近入手了多款键盘试用,

    • durgod k320 静音红轴:太肉了,不适合,而且键盘外壳做工不太好。
    • plum niz micro84 双模:太贵,蓝牙用不到,敲击体验竟然有点像薄膜键盘,肉,不喜欢
    • plum niz mini84 有线:和 micro84 设计比较类似,价格偏宜很多,敲击体验基本一致,肉。。
    • ikbc c87 红轴:颜色只有纯色,黑,白,等,太单调,敲击体验不错,和我的大 L 红轴区别不大,价格偏宜,就是颜色感觉不太喜欢。。

    要选一把喜欢的键盘真的是比较麻烦,不试用几把是很难选出合适的一款的。。。

    完整感受见 https://jdhao.github.io/2019/06/10/mechanical_keyboard_try/

    129 回复  |  直到 2019-06-29 00:28:21 +08:00
    1  2  
        101
    yamedie   128 天前
    迫于贫穷, 我用的是雷柏和高斯, 打扰了打扰了
        102
    xyhmnb   128 天前 via Android
    lz 可以试一下半高轴,我自己用的是达尔优 ek820,用了一年多了感觉还不错😁
        103
    jdhao   128 天前 via Android
    @strry 试轴器俺有,不过没办法真正体验打字的感觉
        104
    alphadog619   128 天前
    我有一把酷冷的青轴,一把 ikbc 红轴和一把黑轴,感觉红轴最好用,青轴比较吵,黑轴有点硬,主要用来玩游戏。
        105
    xhsmile   128 天前
    @glfpes 可惜 ikbc 的 dc 系列没有了……
        106
    winglight2016   128 天前
    我觉得红轴刚好适合我,然后再选外观,最近买了海盗船的,感觉挺好的
        107
    leafiy   128 天前
    楼主说的几个刚好都用过,plum 我是带头冲锋脚速喷,现在用 ikbc c87,打算搞个阿米洛退烧了。。。
        108
    libook   128 天前
    手感是玄学,每一种人的感受可能都不一样,所以确实需要试。

    我是买键盘之前花了几十块钱买了两个试轴器,最终选了凯华茶轴,然后现在在用 UHK。
        109
    CasualYours   128 天前
    没仔细看标题,以为你在爆出口。
        110
    CivAx   128 天前
    你缺一把可以热插拔换轴的机械键盘
        111
    kongkongbujian   128 天前
    没尝试一下大 F 吗
        112
    oIMOo   128 天前
    我就是好奇有些人用机械键盘不用掌托,我试了两周,手腕真心受不了……
        113
    yuanbo6   128 天前
    前几天弄了 ikbc 的 87 红轴。
        114
    younghust   128 天前
    所以的静音红轴都不好用,durgod 直接红轴就行了,爽。
        115
    SpiderShrimp   128 天前
    标题的机械键盘牌子甚是新奇
        116
    reactna1ve   128 天前
    @TheLamb race2 了解一下,也是无钢红,我用了快 5 年了,真的是我用过最爽的键盘
        117
    hztnrzcy   128 天前
    各位,适合玩英雄联盟的推荐一下呗
        118
    southsala   128 天前
    MX6.0 红 C11 白鼠批次,再入的话 F 红、3494 红或者 MX6.0RGB
        119
    leexy   128 天前
    说几不说把 文明你我他
        120
    davin   128 天前
    NIZ Plum 是静电容的类型,楼主标题写的是机械键盘... 来自 35g 压力的有线 Plum 108 键吐槽,哈哈哈!
        121
    jdhao   128 天前 via Android
    @davin 哈,反正都是中高端键盘,我就没区别了。。
        122
    muyumao   128 天前
    用过 IKBC 的茶轴和 Ducky 红轴,比较喜欢红轴的清脆利落,茶轴还是太柔了。。。
        123
    geniusmyn   128 天前
    mark
    @younghust 银轴和红轴怎么选?
        124
    geniusmyn   128 天前
    借楼问下大佬们银轴和红轴怎么选?
        125
    jdhao   128 天前 via Android
    @geniusmyn 银轴触发力度和键程比红轴更小,因此按下去更容易触发按键,玩游戏的用的比较多,红轴我个人觉得已经 ok 了,最好买一把银轴,一把红轴,试试手感,退掉觉得不好的
        126
    simy   128 天前
    @jdhao 这个自己某宝看咯,键帽价格区间还是比较大的,我目前用的太豪的,C87 只要标准配列都能用。
        127
    geniusmyn   128 天前
    @jdhao 谢谢
        128
    wzw   126 天前
    @kzfile #84 现在关键是找不到 sk8115 呀! 你那里买的?
        129
    beanrobbie   112 天前
    文字工作者能用的住的只有茶轴,红轴没有段落感会失去很多手感,所以综合推荐就是茶。
    1  2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22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3ms · UTC 05:10 · PVG 13:10 · LAX 22:10 · JFK 01: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