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宝塔
V2EX  ›  Apple

迫于学妹,求推荐 MBP 或者更优解

  •  
  •   neoignite · 94 天前 via iPhone · 2304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94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如题,金融专业,业余爱好 ps pr 偶尔 LOL
    个人推荐是 MBP 双系统外接显示器,价格两万以内
    所以问题来了,在哪买比较好呢,是官网教育优惠还是拼多多
    还有 apple care➕的正确购买方式又是如何呢
    V2erForiOS

    35 回复  |  直到 2019-08-21 07:05:03 +08:00
        1
    changliupp   94 天前 via iPhone
    拼多多 13999 / 教育优惠 16999 那款,9 代 i7 2.6ghz 16+256
        2
    ly139087   94 天前 via Android
    2 万以内,还用问吗?除非拼多多上的店是你自己开的,否则官网!
        3
    neoignite   94 天前 via iPhone
    @changliupp 老哥想问下拼多多与其他电商的差别,还是说苹果是看发票全国联保,所以在哪里上车都一样?
        4
    Awes0me   94 天前
    @changliupp pdd 涨价了都
        5
    changliupp   94 天前 via iPhone
    @Awes0me 前两周看还有,也不是一直有那个价的呀。
        6
    sean419   94 天前
    这类事情,要往为自己省事的方向考虑。
    换作我,我就给学妹推荐 windows 笔记本,少点事情。
        7
    changliupp   94 天前 via iPhone
    @neoignite 拼多多货源我也不知道,但是说有正规发票,应该也 ok 的吧,不放心就教育优惠啊……
        8
    MrStark   94 天前
    2w 以内,还考虑那么多干嘛,直接官网教育优惠购买 15 寸高配版。
        9
    neoignite   94 天前 via iPhone
    @ly139087 嗯,求稳官网
        10
    GM   94 天前
    mbp 吧,戴尔的 xps 照片看着还行,我去实体店看了真机,做工真 tmd 粗糙
        11
    neoignite   94 天前 via iPhone
    为了少麻烦还是官网教育了,不差钱的主
    顺便问问 apple care➕怎么上车,4k 显示器推荐
        12
    guog   94 天前 via Android
    迫于学妹是个什么语法?
        13
    microka   94 天前
    @guog 对啊,现在的人都不会好好说话了……
        14
    flavoury   94 天前
    帮别人推荐还是不要拼多多了,自己买可以拼多多
    帮别人推荐当然买 Mac 啊,不过先搞清楚她能不能接受 macOS 这种操作方式,因为我看我校文科女生,好多买了 Mac 然后装了 Windows,那感觉……
    金融不知道他们用不用统计软件啥的,是不是 Windows 独占
        15
    MrStark   94 天前
    @neoignite #11 激活后 60 天内可在官网购买 ac+,显示器的话,不差钱当然是 LG UltraFine 4K 显示屏啦。
        16
    MrStark   94 天前
    @neoignite #11 或者可以直接在下单时一起购买 ac+,会自动绑定所购买的 MacBook。
        17
    zld   94 天前
    我理解学设计、学编程会想起来买 RMBP,学妹应该买小裙子去啊
        18
    beastk   94 天前 via iPhone
    哪里有压迫,哪里躺下
        19
    Nathanzheng   94 天前
    咚咚咚 LGD。
    不过你打 lol 怎么会有 AME 照片。。
        20
    neoignite   94 天前 via iPhone
    @guog 这不是论坛求人的标准起手式吗 2333
        21
    neoignite   94 天前 via iPhone
    @flavoury 那甭管,又不差钱,使用起来也没那么难啊,mac 总比外星人保值吧
        22
    neoignite   94 天前 via iPhone
    @Nathanzheng LGD 假粉丝,dota 云玩家,LOL 业余玩家,最近 ti9 麻
        23
    guog   94 天前
    @neoignite #20 hahaha,迫于+名词第一次见-。-
        24
    neoignite   94 天前 via iPhone
    @beastk 可以
        25
    zetary   94 天前
    看需求, 就不应该买 macbook, 买个 windows 本吧, 够买两台了
        26
    wu67   94 天前
    mac mini+32 内存, 4k5 搞台 win 主机, 再来个 4k 显示器, 省去买 ac 的钱和售后的不省心-.-
        27
    neoignite   94 天前 via iPhone
    @GM 先前我也有美行 xps 黑苹果的想法,迫于穷收手了
        28
    KingBillSame   94 天前 via Android
    無腦蘋果
        29
    MrCurly   94 天前 via iPhone
    这需求应该买 windows 吧
        30
    Raidal   94 天前
    该消息来自 13999 拼多多 版 mbp (手动狗头 ~ )
        31
    visitant   94 天前
    这都要上 mbp 吗,为何不上 windows
        32
    rGO   94 天前
    女孩子买 Mac,他会喜欢的
        33
    mengxianliang   94 天前
    MBP 不能打游戏
        34
    20015jjw   93 天前
    手持 4 台白苹果一台黑苹果.. 感觉
    国内金融一般是 windows 为主?
        35
    Sped0n   93 天前 via iPhone
    windows+1 xps15 和 x1e 应该都可以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4307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37ms · UTC 06:09 · PVG 14:09 · LAX 22:09 · JFK 01: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