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SS |
| 我被 iOS27 的原生中文输入法折磨疯了 nenesekai • 3h 57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zxwy | 17 |
| iphone16 升级到 IOS27 beta2 后, 自定义的快捷指令不能自动运行了, 各位大神有没有碰到, 应该怎么处理 Legendzhan • 8h 53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mountainl | 15 |
| 摸鱼自由咯~ 升级到 macOS 27 dev 2 和 iOS 27 dev 2 之后, iPhone 镜像终于能用啦 vem • 9h 39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vem | 15 |
| 升级 iOS 和 macos27 的能帮忙试试 surge 可用不 hahaFck • 7h 6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ajyz | 5 |
| 升级到 iOS 27 Beta2, index 终于没了 linlincie • 13h 32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spike0100 | 9 |
| APNs 遇到区域性异常 timmysh • 5h 19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vokins | 9 |
| macOS27 beta 2 系统自带输入法无法输入后引号了 desususula • 17h 46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70599 | 2 |
| 第一次用 mac 就有问题,准备送修了 nimonew • 10h 30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nimonew | 2 |
| 正在开发一款像 iOS 系统自带的多功能聚合翻译软件 Arispex • 41 min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ethangogogo | 20 |
| Typora 团队新 Terminal 作品 otty,这颜值你打几分? kiritoyui • 3h 32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Rorysky | 29 |
| ios27 短信的问题 c9792536451 • 16h 32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c9792536451 | 13 |
| 登录美区账号,国区 app 不让更新了 jfsd2000 • 4h 52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yangshisany13 | 25 |
| iPhone17 凌晨异常使用蜂窝数据欠费 500 多 FringJX • 11h 26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godmiracle | 57 |
| 🔥「送码」高颜值的截图/录屏应用,开发会喜欢吗? macing • 9h 20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BuZZZX | 172 |
| 买了二手 airpods pro3 后的体验小结 booyah • 12h 28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blackbookbj277 | 33 |
| Mac 外壳磕了,国内外两次 AC 送修经历,但未修机 Tune • 17h 35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cpper | 14 |
| 有人的 27 系统索引完成吗? desususula • 5h 31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ms2297248353 | 51 |
| iOS27 查看 index 进度 | 连接 Mac 在 console 中查看 Jaxen • 1 day ago • Lastly replied by wsjjacky | 62 |
| 为什么都是调用苹果自带的 OCR, bob 和 cleanshot x 的识别错误的地方会不同? desususula • 2 days ago • Lastly replied by zhanhanker | 3 |
| HomePod 在发 Thread/HomeKit IPv6 RA,怎么规避? xiaoxiannv • 22h 35m ago • Lastly replied by gigishy | 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