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iPhone

真是一发新机, 旧款就出问题啊。

  •  
  •   suinia · 34 天前 · 4919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4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手上的 iPhone 8 大概上周突然发现屏幕出现横条纹,偶尔熄屏幕开启的前几秒是好的,后面就一直会有的。 使用没有任何异常,就是看的不舒服,图片也不清晰。 有没有大佬知道这种一般什么情况,去 App Store 直接说换主板...淘宝店说换内屏???

    ncB1JO.jpg

    26 回复  |  直到 2019-09-16 16:15:36 +08:00
        1
    loginbygoogle   34 天前 via Android
    库克说换手机
        2
    walkbox   34 天前
    苹果躺枪了
        3
    summerwar   34 天前 via Android   ♥ 6
    前后发生的事情不一定有因果关系
        4
    Dididadada   34 天前   ♥ 1
    这个应该没什么关系,但以前爆出来的老机降频是实打实的
        5
    greatbody   34 天前
    是不是苹果主动推送的,就是为了让你换机器?猜猜
        6
    markyangd   34 天前 via iPhone   ♥ 1
    库克:不好意思,按钮按的早了点。
        7
    EricXuu   34 天前

    哎呀,走错片场了
        8
    ajyz   34 天前 via iPhone
    纯属碰瓷啊,按你逻辑 8 要有问题也应该是去年就发作了
        9
    suinia   34 天前
    @loginbygoogle 昨天去 App Store 立马给我安排导购给出折机的价格
    @markyangd bug 触发推送早了,去 App Store 店说 20 号才有机器体验
        10
    suinia   34 天前
    @ajyz 一年换机频率有点高
        11
    LagunAPaTa   34 天前
    你说的这个问题 充值就可以解决 哈哈哈哈哈
        12
    arischow   34 天前 via iPhone   ♥ 1
    平时大家都只是调侃调侃,你倒是当真啦
        13
    suinia   34 天前
    @arischow 主要想问问有没有大佬知道低成本的解决方案,止损。昨天去 app store 直接建议折价 1200 换新机。
        14
    Shura   34 天前
    相关性 ≠ 因果性
        15
    tianyu1234   34 天前 via iPhone
    屏线松了,估计淘宝说得对。
        16
    barrelsoil   34 天前 via Android
    个例暴露智商
        17
    huang5587783   34 天前 via iPhone
    你的 8 是前前任了
        18
    robotcup   34 天前 via iPhone
    最近摔了吧
        19
    Hashtagoo   33 天前 via iPhone
    @huang5587783 #17 头像是千嬅?
        20
    wlh   33 天前
    感觉边隔行扫描了,硬核、复古、德味~
        21
    Jumper   33 天前
    也明显感觉到白色边框发黄了
        22
    xman99   33 天前 via iPhone
    电子产品看运气的,我手头 iphone8 前几个月 Wi-Fi 蓝牙模块坏了无法使用,我手机是过保了。
    直营店检测后告诉我 2800 更换主板或者以旧换新,太贵了吧,我手机才用了不到 1 年半。感觉苹果一样会遇到故障的,哎 爱 ios 不容易
        23
    xiaokiku   33 天前 via iPhone
    尬黑
        24
    zhanao1994   33 天前 via Android
    设计报废,嘿嘿嘿
        25
    arrando   33 天前
    伸手不见五指
        26
    janus77   33 天前 via iPhone
    一定是苹果的阴谋🤨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85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5ms · UTC 22:16 · PVG 06:16 · LAX 15:16 · JFK 18: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