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GeekHub
arth
V2EX  ›  上海

转租房屋-中山公园华师大环球港,两室全明精装家电 5200 元

  •  
  •   arth · 88 天前 · 997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88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由于一些原因,不得不搬家。这个房子住了有几年了,一些不好的地方也被改造的舒适便利。

    房屋为南北通透两室,房东婚房装修,最近更换的冰箱、洗衣机,厨房卫生间都很大,全明无暗。房屋周围绿化高,老树环绕,闹中取静。不可多得。

    房屋地点:师大一村 xx 号。距离地铁站 900 米,步行十分钟以内可达。经凯旋路桥去中山公园(导航无此路径),全程 1.5 公里,实测共享单车时间约 5-7 分钟。

    没看到如何上传图片,图片请大家移步豆瓣小组查看: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182706387/

    10 条回复    2020-07-02 18:33:48 +08:00
    jnmsn8806
        1
    jnmsn8806   88 天前
    你这转租,房东知道吗?房东同意吗?
    arth
        2
    arth   88 天前
    @jnmsn8806 随时可以找房东,有啥不同意的。房东是退休老师,很好说话,东西坏了也及时维修。

    你这发问三连,都要把房东顶到头上去了。
    Morriaty
        3
    Morriaty   88 天前
    好房子,羡慕那个实木书柜,帮顶
    jnmsn8806
        4
    jnmsn8806   88 天前
    @arth,不合法吧
    arth
        5
    arth   88 天前
    @jnmsn8806 不合那门子法? 要不你帮派出所牵个线过来查查?
    arth
        6
    arth   88 天前
    V 站杠精真多。 有需要的可以添加味信约看 YWNlYXJ0aA== (使用 base64 解码)
    belin520
        7
    belin520   88 天前
    @arth #6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艰难
    hackerang
        8
    hackerang   88 天前
    @jnmsn8806 哥们儿租过房嘛
    wangking
        9
    wangking   88 天前
    一般房东都是同意转租的。 当然你得提前和他说一声,你帮他找好租客,他也省心,省力,省中介费。房东何必抓那个死理呢 ?最起码我遇见的几个房东都是这样的,房东很愉快的过来签字,房屋押金直接有下一位租客转给你,房东连押金都不带退的。
    dko
        10
    dko   88 天前
    这价格真的棒,可惜 5 月份租了华师大对面的小区,5300 2 室 3 楼 简装 基本啥都没带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447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1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91ms · UTC 03:23 · PVG 11:23 · LAX 20:23 · JFK 23:2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