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个帖子:www.v2ex.com/t/901516
背景:专科通信,本科物联网(民办本科,xx 学院),自学了 C 和 ds ,今年考研中科院非全,感觉过不了线,很迷茫,不知道下一步怎么走
目前计划:下学期吧四级过了(这学期 yq 原因取消了)
目标:毕业能找到一份工作,能够养活
想请教前辈们: 自己找工作应该怎么点技能树,目前感觉啥都不会的样子,在有点 C 的基础上再学习 C++做嵌入式这类有希望吗(这块有没有较大的入行门槛,要求一本双一流之类?) 还是学 Java(感觉不太现实,还得学各种框架和中间件,感觉搞不定)或者学习做测试?(感觉这个门槛低)
谢谢个位前辈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