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20160409  ›  全部回复第 4 页 / 共 35 页
回复总数  698
1  2  3  4  5  6  7  8  9  10 ... 35  
形势应该还不严峻

> QBittorrent is C++, safe

https://www.reddit.com/r/homelab/comments/recvfp/comment/ho78vfd/

-------------------

拿火绒的 Log4j2 漏洞缓解工具扫描,返回结果:

> [Error] Get JAVA_HOME path failed ..

JAVA_HOME 都没配置好,应该利用不起来这个漏洞?

[3> 如果出现如下日志,则需要排查 JAVA_HOME 环境变量是否正确配置
----- CVE-2021-44228 漏洞缓解结果 -----
[Error] Get JAVA_HOME path failed ..
或者
----- CVE-2021-44228 漏洞缓解结果 -----
[Error] Get Java version failed ..]

https://bbs.huorong.cn/thread-96320-1-1.html
谢谢各位。

@leoleoleo #1 我检查看看。一般这种是用可执行程序还是脚本之类的来挖矿?


@javashell 就是非常常见的弱密码,我现在干脆把 webui 关了。几天前查到 qbit 大概是 4.5.1 版本时还爆出了一个漏洞,能直接绕过验证。
Play store 也没那么靠谱,拼多多后门也是闹的全世界皆知以后 Google 才后知后觉下架掉的
353 天前
回复了 20160409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Google 账户被风控了,多久会被自动注销?
#6 这就要多问几句了。被关联以后,在你之前的 Gmail 有 Google voice 的情况下,你这个被封的小号有没有申请过 GV ?申请后 GV 服务有没有被封?

我这个号就是打算弄 GV 的,之前的号已经有 GV 服务了。
353 天前
回复了 20160409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Google 账户被风控了,多久会被自动注销?
@kumago 放弃了。我注册时备用邮箱填的别家的,今天中午申诉时留的联系邮箱也是别家的,提交后它直接给我另一个 Gmail 来了一个申诉回执。明面上告诉我已经把我的 Google 账户关联摸得一清二楚了。
还没明白过来吗,这就是个果蛆论坛。花点屁钱就干脆能自动把买卖 /服务被服务的关系自动带入成粉丝偶像关系的论坛。
353 天前
回复了 moxuanyuan 创建的主题 Telegram 你们安卓上用哪个 telegram 客户端?
@Rennen #12 有黑历史的是哪个第三方来着,是不是这个 Nekogram ?开发者擅自用客户端推送自己的碎碎念。
@BigShot404 #28 两个月快递主动给你打的电话吗?
363 天前
回复了 justincnn 创建的主题 iOS 小火箭 shadowrocket 大家用的是什么规则?
@dw2693734d #5 ,#8 ,请问 shadow rocket 用了规则的情况下,再添加这个 geoip ,会有冲突之类的吗?两者同时生效?或者 geoip 优先,规则会自动关闭?

@hahasong
2023-04-27 11:54:51 +08:00
回复了 Chishicom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吃屎工具
驰狮,赤石,赤狮
啥都往里塞
大公司病,s
有这机会谁会往外说
2023-04-25 10:40:30 +08:00
回复了 dingwen07 创建的主题 Google Google Authenticator 可以备份到 Google 账号了
>别用微软的,有问题,可能会数据全丢

>微软的安卓和 IOS 好像存在问题,同步时会冲突,最好不要跨平台

>微软的备份同步逻辑复杂一点,是有出错的可能,而且注意要用来恢复数据的账号自身的 2FA 不能在这份要备份数据中,否则死循环了。

巨硬这个强制性的安全逻辑有点可怕,事先不知道的人可能会掉坑里

https://hostloc.me/thread-1161584-1-29.html
2023-04-25 09:33:53 +08:00
回复了 dingwen07 创建的主题 Google Google Authenticator 可以备份到 Google 账号了
Aegis 的末日?
2023-04-24 19:49:19 +08:00
回复了 BeautifulSoap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2023 年, Poweramp 终于支持歌词显示了
才知道。在线搜索然后展示吗?之前要安装插件。买了这个没怎么用过,交互有点不对劲,现在用 musicolet 免费版
2023-04-23 09:48:20 +08:00
回复了 xxb 创建的主题 Apple 京东国际自营购买的 MacBook Air 踩坑记(慎买)
国际自营店里有的买了 iPhone 的也说被拆封过,但评论就简短一句话,没法进一步判断
2023-04-11 17:13:56 +08:00
回复了 kele999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关于 emoji 添加更多中华文化图标的倡议
怎么不提中药啊,是不是瞧不起中药啊?你肯定收了境外势力的钱了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 35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887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21:41 · PVG 05:41 · LAX 14:41 · JFK 17:41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