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rcheb  ›  全部回复第 69 页 / 共 73 页
回复总数  1447
1 ...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 73  
2018 年 8 月 28 日
回复了 acc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广州移动家宽已支持 dhcpv6-pd
@lzbnet 有的,并且我用光猫路由模式也无法获取到 ipv6
2018 年 8 月 28 日
回复了 acc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广州移动家宽已支持 dhcpv6-pd
https://ww3.sinaimg.cn/large/005YhI8igy1fup7mttur1j30c40fujro


@otakuSZ
@evilsn9w

广州荔湾,我已经改了桥接模式然后直接拨号,光猫协议那边我选了 IPv4/IPv6,但是还是获取不到 v6 地址
2018 年 8 月 28 日
回复了 acc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广州移动家宽已支持 dhcpv6-pd
@otakuSZ GM219-S
2018 年 8 月 28 日
回复了 acc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广州移动家宽已支持 dhcpv6-pd
@lzbnet 嗯,就是那个密码,结果现在没了...
2018 年 8 月 27 日
回复了 acc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广州移动家宽已支持 dhcpv6-pd
@otakuSZ 是的,昨晚报障,我问派单的那个师傅,我跟他说我 loid 错误,他跟我扯宽带密码...感觉没法说了,然后让他过来,结果今天把我鸽了,说明天早上,简直气死
2018 年 8 月 27 日
回复了 acca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广州移动家宽已支持 dhcpv6-pd
哭了,我昨天不小心点了下 [安装人员注册]
结果现在 LOID 丢了,我也没法拨号了,正在等师傅上门
看着你们一个个都说有 v6 了我心里痒得要死(((

如果哪位认识可以查 loid(password)的可以帮下忙的话就好了
2018 年 8 月 26 日
回复了 yamedi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免费注册 TW 域名并使用一年,无需身份验证
@imhx233 一切按他自己设定的规则办事,既然他的规则没有写,也没有直接限制非台湾 IP,自然任何客户都可以来

对于他们来说,想要只让台湾客户享受这个福利,简直不要太简单...

至于你说这是钻空子还是什么的,随你怎么想,反正他没把我号封了,也没有取消我的域名
2018 年 8 月 26 日
回复了 yamedie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免费注册 TW 域名并使用一年,无需身份验证
@bclerdx 没有谁规定运营商必须要为每个 IP 做广播的呀…只要能用就行了啊 比如私有路由,不管你用什么方式
2018 年 8 月 25 日
回复了 Ariclam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深圳移动宽带已获得 ipv6
@evilsn9w 谢谢,明天回家试一试。顺便能问一下是哪个区吗?
@bclerdx 电信 CN2 的节点 IP 是 59.43.x.x 一样没有 ASN,这并不奇怪
2018 年 8 月 25 日
回复了 wocanmei 创建的主题 云计算 七牛云测试域名马上不能用了
发现测试域名还有 27 天就要被回收了,吓得我赶紧开始自建 static...
2018 年 8 月 25 日
回复了 Ariclam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深圳移动宽带已获得 ipv6
@evilsn9w 请问你是如何设置获取 ipv6 的?我这边用光猫的 router 模式无法获取到 v6,是需要路由器直接拨号吗?
@hkcharles 广州电信要求 公网 v4 或 ipv6 选一个,如果你被分到了 100.64 的内网 v4 的话,那你就可以同时获取到 ipv6 地址,否则只能获取到一个公网 ipv4 地址
2018 年 8 月 24 日
回复了 Ariclam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深圳移动宽带已获得 ipv6
哇深圳已经开通了啊,那广州也不远了,期待一下。
我记得广州电信很早就支持 IPv6 了的,不过后面因为我选择开通公网 v4 结果就分不到 v6 IP 了
2018 年 8 月 24 日
回复了 yinbeili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求助移动宽带的正确用法
@dfly0603 请问广州有没有办理的办法,我这边可以有公司证照?
@skylancer

我稍微用 fofa 和 zoomeye 查了一下 57.0.0.0/8 段的活跃 ip,大约只有 1w 个

而整个段一共有 16777214 个可分配 IP,也就是说这个段的利用率只有 0.06%,我觉得这个段拿来用一般不会对普通用户造成什么困扰...
2018 年 8 月 23 日
回复了 ashu123 创建的主题 全球工单系统 腾讯云的服务实在是太差劲了
@1024MB

拿自己每个月花十几块的待遇套每个月花几万块的大公司,这完全不对劲啊

人家花的钱比你多得多,客户价值也比你大得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不是理所应当的么,这才是正常的服务提供商的思维啊

如果能让客户觉得满意,以后的业务也在这个平台上发展,能带来更大的利益

反之,非得按照所谓的“规定”走(本事情中多于四台的退款要求本来也是说可以协商 并没有定死了不行),导致客户流失,可不仅仅是退款那么点的损失
要不考虑下用 BT

推荐个超厉害的种子站 https://torrentz2.eu/ 基本搜啥有啥
1 ...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 7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20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17:28 · PVG 01:28 · LAX 10:28 · JFK 13:2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