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JCZ2MkKb5S8ZX9pq  ›  全部回复第 68 页 / 共 120 页
回复总数  2398
1 ...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 120  
@eason1874
谢谢。我试了下,改成[^\S]也是对的。
不过按照我本来理解,*加了?它会自动从第二个开始匹配,匹配最短的那个。
@Rysle 试了下,跟我之前的理解差不多。

*? Quantifier — Matches between zero and unlimited times, **as few times as possible**, expanding as needed (lazy)

我的疑惑就是,这里的取到的 src 为什么不是从第二个 src 开始的?
@tsohgdivil
从应对变动的角度来说,xpath 也差不多吧,改结构或者属性名的话,也难免要再适配。
正则也可以把类名之类的兜进去做,或者从父级开始加判断,速度有可能也还是更快。
xpath 我测下来主要的时间开销是转 xml 结构,但毕竟整个页面可能需要的只是一小部分,整个都转这步可能也有优化的空间。

回到主题:请问贪婪模式不是加了?就应该匹配最短哪个了嘛?为什么在这边无效了呢?
用了几天 ff,字体渲染感觉不大行(已开 mactype )。
另外常用 bookmarkbar,白线框文件夹有点扎眼。
希望 chrome 能恢复 mactype 的支持。
2019-10-27 15:48:53 +08:00
回复了 JCZ2MkKb5S8ZX9pq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推荐一个天气 App 吧,最好能直观点显示前几天温度的。
这个好,美观,有图形。PC 和移动端都适配。
https://www.timeanddate.com/weather/china/shanghai/historic
2019-10-27 15:42:54 +08:00
回复了 JCZ2MkKb5S8ZX9pq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推荐一个天气 App 吧,最好能直观点显示前几天温度的。
找到一个网页版,虽然丑点,但 PC 版能用,做个书签看一眼也够了。
Mobile 版被优化没了……

https://www.yangshitianqi.com/shanghai/zuotian.html
2019-10-27 15:35:04 +08:00
回复了 JCZ2MkKb5S8ZX9pq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推荐一个天气 App 吧,最好能直观点显示前几天温度的。
@yiciyuansky 谢谢,我试试。
2019-10-27 14:43:48 +08:00
回复了 eonboy 创建的主题 健康 关于外卖以及身体健康
我不吃外卖,只是觉得造成的一次性垃圾太多了……
一般简单应急就楼下全家了
2019-10-27 08:58:53 +08:00
回复了 JCZ2MkKb5S8ZX9pq 创建的主题 Python 刚搞懂一个 logging 的用法,分享一下。
@Trim21 哦,这倒是。之前用腾讯云的接口,它 info 级就输出了一大堆……
那请问怎么避免比较好呢?
今天刚刷过一次地铁 挺快的呀

你说的这个情况,以前用 6s 的时候碰到过。
当时的解决方法,是手动激活 applepay,然后选中公交卡,再刷就快了。
但按理说 11pro 调起 applepay 应该挺快的呀。

setting/wallet/Express Transit Card 那里选了吗?
还有 default card 要么也选上试试
2019-10-27 02:04:12 +08:00
回复了 JCZ2MkKb5S8ZX9pq 创建的主题 Python 刚搞懂一个 logging 的用法,分享一下。
@Trim21 请问有啥隐患嘛?
@secondwtq 是的,所以我现在暂时是这么考虑的。
class 调用之后的名字,使用比较广泛,所以这个尽量缩减。
在我的例子里,这个就是 timer。
然后类名称就长一点具体一点,再加上大写以区分了。

然后有些类我作为全局量在用,统一配置在 config/setting 里,调用就暂时就全大写了,类似常量(这个还有点犹豫)。
比如一些目录的设置,或者一些网址,需要根据账号等参数计算,就统一放在一个类里了。
然后使用时的名称就暂时用全大写 PATH.product_image(pid) or PATH.brand_list(bid)
但这样其实又不符合常量用全大写的规范,但是 path/url/account 这类词用小写又太容易跟局部变量撞车了,起太长又不大方便。

---

另外首字大写+下划线的话,在几个指导文档里,是作为反面典型的。。。/捂脸
2019-10-26 12:10:00 +08:00
回复了 FaiChou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帮忙起一个贸易公司名字
去工商网站看看查重的,然后好像是要向下规避短名称的。
所以现在四五个字的,或者用特殊字的越来越多了。
我记得以前是起了几十个,让代办随便挑了一个。
2019-10-26 12:06:54 +08:00
回复了 JCZ2MkKb5S8ZX9pq 创建的主题 微软 [微软键鼠中心] 的配置文件知道在哪儿嘛?
@Girlphobia 后来找到了,在 Documents 里,默认的一些宏也在里面。

微软键鼠中心
https://www.microsoft.com/accessories/zh-cn/downloads/mouse-keyboard-center

改自定义键方法
UI 进入改键 /Macro/Open Macro Folder/end.mhm
D:\Documents\Microsoft Hardware\Macros

home 改 end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Macro>
<KeyBoardEvent Down="true">57423</KeyBoardEvent>
<DelayEvent>10</DelayEvent>
<KeyBoardEvent Down="false">57423</KeyBoardEvent>
</Macro>

不过后来还是加了个 Autohotkey,把 capslock 搞成中英切换了。
@EscYezi 或者考虑到 timer 复用次数比较多,宁可 class 的命名复杂一点长一点。
2019-10-25 15:49:52 +08:00
回复了 JCZ2MkKb5S8ZX9pq 创建的主题 Python 有没有方法写一个函数,能打印出传入变量的名称?
@Trim21 顺便问问现有代码到 3.8 向下兼容嘛?会有啥问题吗?没问题的话考虑升级了。
2019-10-25 15:47:59 +08:00
回复了 JCZ2MkKb5S8ZX9pq 创建的主题 Python 有没有方法写一个函数,能打印出传入变量的名称?
@Trim21 虽然在函数内部这个功能没啥用,因为内部已经是 var 了。
不过 3.8 这个新功能不错,挺方便的。

上午刚好有看到一篇,才看了第一个海象,感觉用得不多。
2019-10-25 15:32:46 +08:00
回复了 JCZ2MkKb5S8ZX9pq 创建的主题 Python 有没有方法写一个函数,能打印出传入变量的名称?
@hakono 是的,在函数内部,其实得不到变量名,就是得到了具体的值,或者说是一个新的变量 var。
2019-10-25 15:31:34 +08:00
回复了 JCZ2MkKb5S8ZX9pq 创建的主题 Python 有没有方法写一个函数,能打印出传入变量的名称?
@geelaw 考虑过丢 str(var)进去,然后再回头去全局找,但也有点绕。而且有可能找错。
1 ...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 120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323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12:46 · PVG 20:46 · LAX 04:46 · JFK 07:46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