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orota  ›  全部回复第 5 页 / 共 12 页
回复总数  222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  
2025 年 9 月 28 日
回复了 tangxiangpi325 创建的主题 计算机 大佬们帮我看下这个主机配置做安卓咋样?
你要 GT710 有啥用啊,亮机吗?不如 14700 把核显带上
2025 年 9 月 25 日
回复了 izjing666 创建的主题 NAS 想搞一台 nas 放家里,求助方案
@Imindzzz 硬盘位都没有也能叫 nas 吗?如果要买小主机,那可太多了。
微软的 authenticator 云备份问题太多了。。不如换到谷歌
搞了一张,收短信能收,但是发不出去。难受
2025 年 9 月 19 日
回复了 PeterTerpe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红米 k50 从 HyperOS 2 降回 MIUI 14 后
小米 13 ,自己降级回 miui14 ,怒省 130 块钱。
刷了 kernelSU
2025 年 9 月 18 日
回复了 asuka321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家庭网络设计方案:从理想到实践的两年演进
求教一下各位大佬,如何配置 pt 流量不走代理?我用的是 passwall2+singbox
2025 年 9 月 9 日
回复了 yangwei0502 创建的主题 NAS 买了 R7-5825U 的 All-in-Boom,谁做底层?以及一些小问题
@bclerdx
服务,计算,旁路由,nas 备份,取决于你
2025 年 9 月 8 日
回复了 yangwei0502 创建的主题 NAS 买了 R7-5825U 的 All-in-Boom,谁做底层?以及一些小问题
@bclerdx
很简单,买个 arm 软路由,买来就是 openwrt 系统,光猫接软路由然后接交换机/AP ,就行了。AIO 不承担网络功能。
可以在 AIO 里装个旁路由,来搞广告过滤,科学上网这些。
2025 年 9 月 5 日
回复了 yangwei0502 创建的主题 NAS 买了 R7-5825U 的 All-in-Boom,谁做底层?以及一些小问题
@bclerdx
all in boom ,第一个 boom 的就是网络
起初,家里人发现 wifi 显示无互联网,打电话给你,你远程想看看软路由,发现连不上。
然后你想去 PVE 管理界面看看状态,你发现 PVE 失联了。你以为是内网穿透出问题了,等晚上回了家,发现局域网也找不到 PVE 了,重启两次都不行。
这时候你需要插上键盘鼠标显示器来 debug 一下 PVE ,忽然想起来核显被直通给虚拟机了,显示器不亮。
没辙,第二天,买/借了一个亮机卡,插上后启动,发现 PVE 启动卡住了,是因为自动更新导致的,然后插上 U 盘,修复 PVE 。折腾了一圈,终于好了,PVE 救活了。软路由虚拟机启动了,家里的网恢复了,失联的智能家居也都活过来了。
听着媳妇在你耳边骂骂咧咧,你发誓,马上把软路由搞到单独硬件上去。
2025 年 9 月 4 日
回复了 yangwei0502 创建的主题 NAS 买了 R7-5825U 的 All-in-Boom,谁做底层?以及一些小问题
@lx0758 docker 这个就是飞牛 app 自带的,我的很多服务都跑在飞牛的 docker 里
2025 年 9 月 4 日
回复了 yangwei0502 创建的主题 NAS 买了 R7-5825U 的 All-in-Boom,谁做底层?以及一些小问题
2025 年 9 月 4 日
回复了 yangwei0502 创建的主题 NAS 买了 R7-5825U 的 All-in-Boom,谁做底层?以及一些小问题
建议软路由分出去独立设备,保证网络稳定。
然后想玩就在虚拟机里再玩一个 Openwrt/iStoreOS ,做旁路由。
PVE 做底层没问题,Docker 跑在哪个宿主上都没差,直接跑在 PVE 上也不是不行。
飞牛更新太频繁,还是放虚拟机里,不要直接做底层
2025 年 9 月 4 日
回复了 DaisyParallels 创建的主题 macOS 全新 Parallels Desktop 26 登场!
把买断用户坑死
2025 年 9 月 1 日
回复了 Scalalal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sing-box 在 dns 处理上有何高明之处?
singbox 的配置改来改去,真心劝退。
2025 年 8 月 27 日
回复了 lemonation95 创建的主题 游戏 推荐一些适合中年男子下班到家玩的游戏?
金铲铲呀,一点都不累。
买的零刻,64G 内存,可外接显卡,半年了,还是可以的
2025 年 8 月 11 日
回复了 dawnve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现在苹果 12 1k 块还能不能出得去
11 是最后的 LCD 屏,有很多受不了 OLED 屏幕的人刚需,比 12 好卖还贵
2025 年 8 月 11 日
回复了 june4 创建的主题 电影 《罗小黑战记 2》比我预料的要好看几倍
不看第一部能看得懂第二部吗?
有小红书的员工的话,也借楼问一句:私信发文字消息都可以,转发分享小红书自己的笔记,对方就看不到。好几个月了,好几个版本了。还是不行,为啥啊?
2025 年 8 月 7 日
回复了 Salticey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2025 年,你们现在有多少年假,每年能用得完吗?
已经休完了。。难受。还有 4 个月才刷新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5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12:29 · PVG 20:29 · LAX 05:29 · JFK 08: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