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oulflysimple123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9 页
回复总数  377
1  2  3  4  5  6  7  8  9  10 ... 19  
我怎么想到红姐
14 小时 27 分钟前
回复了 GeorgeV 创建的主题 Claude 从模型蒸馏想到, AI 模型的护城河可能并不深
护城河不深其他国家咋不蒸馏一个
我想问下 v2 里面有几个人用过特斯拉智驾了,比如说从家开到公司,体验如何。
是在 claude code 里面问的吗
@leena @liuliuliuliu 能找到跟当前薪资差不多的下家早就走了,现在的环境一言难尽啊
9 天前
回复了 jiashuaibei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Windows 正确使用 Agent 的姿势
codex cli,claude code cli 在 windows 上用的好好,没碰到过什么问题
虽然是 99%,但是 5 小时不会开始计时,只有第一次对话才开始 5 小时计时
帐算错了,40 万级别车开的越多越省
c291bGZseXNpbXBsZUBnbWFpbC5jb20= 谢谢老板
一句话需求,让 zcode 写个打砖块试试成色
https://postimg.cc/G4jrwj4C
良心云,真的良心
13 天前
回复了 johnidy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编程模型选哪家?请您现身说法
国外:gpt 5.5 xhigh
国内:glm 5.2
13 天前
回复了 xiaxiche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这 GLM 的 token plan 根本买不到啊
https://z.ai/subscribe
直接买海外版的,不限制
20 天前
回复了 Donahu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你们的家用打印机用来打印什么?
给孩子打印作业,试卷
opencode go
22k 还不满足啊
gpt 5.5 xhigh 写出代码基本可以直接提交测试
24 天前
回复了 wangyahao2018 创建的主题 Codex codex 也没那么强啊,
我不相信同样提示词 gpt 5.5 会不如 trae 里面的模型
编码,自动化:codex
网页对话学术:chatgpt,gemini
@yxisenx codex plan 会切换到 medium 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 1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2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22:37 · PVG 06:37 · LAX 15:37 · JFK 18:3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