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gbohua

xiangbohua

🏢  ---- / 高级架构师
V2EX member #187383, joined on 2016-08-17 13:27:28 +08:00
过劳者死,过慧者天收,
困了就睡,饿了就吃,有活就干,没哭就别硬吃。
吃苦耐劳不等同于意义非凡,吃喝玩乐也不等于虚度光阴,
笨不笨也没有关系,人生本来就没有意义,
人生就是用来体验的,而不是用来演绎完美的,有意义的是身边人、身边事,活在当下。
Per xiangbohua'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xiangbohua's recent replies
自己玩玩的话是极好的,想要什么就画图打出来,那种感觉很好。
但是如果真的想回本,关键还是模型,你要找到有需求的场景设计出来优秀的模型,摆摊还是算了,一台机器玩不过农场。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yifangtongxing28 随想 交通问题本质是人口问题
凡是看到类似的问题,我总会想起一句话:“吃饱饭才多少年啊”,理解一下
@Razio +1 无所吊谓,就是个聊天软件,有没有都行(我是说没有没有微信还会有其他的,大家反正总会找到替代,能联系到好友就行)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mypchas6fans 旅行 请教 6 月出差去日本有啥可以买的
尼康 600F4 ,带回来一根赚好几千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momo2023 旅行 为啥中国景区的门票普遍比较贵?
贵不贵的先不说,主要是国人假期集中,时间长点的假期人挤人的,毫无体验感,完全不想去。。。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esusly 生活 理性讨论一下公共场合抽烟和随地吐痰!
我以为你说的公共场合是指马路上呢。。。
电梯厕所里面抽烟的话,说明你上班的地方 low 了,换个地方吧
不想换的话就点有意义的事,比如跟物业、跟公司管理反馈一下,上网发帖解决不了问题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uperJava 问与答 张雪机车真的被针对了吗
我觉得不用这样被害妄想症。

首先比赛本身就有很多平衡性规则,其次之前有人分析过了 820rr 本身就牺牲了部分日常驾驶体验为了比赛专门设计过调教,所以赛场上才能出现直线拉爆老牌大厂的盛况,可以说是了解规则利用规则的典型案例,这种事赛车界太常见了,现在你一直这样赢,赛方肯定是要平衡的肯定要修补规则的。

其次我觉得张雪机车这个事情,我的看法是:

1.赛场上比赛获胜是好事,但是绝对不要上升到什么中国人又站起来了,脊梁骨又直起来了什么的,就把它当成一个正常的商业行为就可以了。
2.其次有人因为 820rr 有为比赛特殊优化,反过来贬低张雪机车,我觉得更是没必要,一个新品牌通过赛场打出知名度是再常见不过的事情了,可以说这个就是比赛的核心意义。

张雪现在最大的风向就是,如何驾驭这波泼天的流量,你赢的时候被捧上神坛,那你输的时候该什么办?但是比赛总有输赢。

我觉得只有回到造车的本源,就是造好车,造性价比高的好车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HHJY 摄影 升级相机能带来多少提升
“为什么不买 Z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84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ms · UTC 01:07 · PVG 09:07 · LAX 18:07 · JFK 21:0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