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有甜度,也有酸度,国内有没有引入这个品种啊,
1
jjymup1 4 days ago
啊?你问我吗?
|
2
Dewchame 3 days ago
酸甜的水果好像还蛮多的,我印象中红富士和新疆的阿克苏
|
4
JaaaaackZheng 3 days ago
你应该只是没吃过国内类似品种的,我们家都是买脆苹果,也是酸酸甜甜的
|
5
x86 3 days ago
酸酸甜甜的不一直都有吗
|
6
duadua 3 days ago
能达到爱妃口感口味的国产品种还真没有多少,瑞雪算一个
|
7
Dragonish3600 3 days ago via iPhone
这边苹果种类很细,比如
https://imgur.com/a/n2PCpWr |
8
Aspx 3 days ago 因为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
9
vz685 3 days ago
种植技术区别。
|
10
iOCZS 3 days ago
我还是喜欢吃老树秦冠苹果粉面沙甜
|
11
xiaocongcong1 3 days ago via iPhone
因为新鲜没吃腻,任何水果进了中国都难逃改良毕竟种植这项天赋我们是叠满的,然后就是追求大追求甜追求保质期久🤣
|
12
sakujo 3 days ago
苹果不就应该是酸甜脆多汁的吗
|
13
ashong 3 days ago
陕北的红富士 也是酸甜爽口,主要看渠道和存锤水平。 最近在富迪 买的陕西富士就非常好
|
14
gpt5 3 days ago
那是德谟克拉西的味道
|
15
netlous 3 days ago via Android
嘎啦苹果吗?太硬了。之前在那边吃了一年吃够了,回来吃红富士都觉得好吃。现在只吃阿克苏的,红富士都嫌淡了。
|
16
archxm 3 days ago via Android
国内也有一些苹果特别好吃,只是很难买到。
|
17
Avedge 3 days ago
冰糖心那种苹果也不错,可以试试
|
18
Cmdhelp 3 days ago
我喜欢吃那种沙沙的苹果
|
19
suke119 3 days ago
尝尝甘肃天水的苹果?
|
20
djie844 3 days ago
@Dewchame 阿克苏的苹果是国内基本最甜的,酸甜的小时候确实有一种苹果,闲杂估计没这个品种了,还有一种没完全成熟的时候是绿色的,算的,但是熟了是黄色的,绵软酸甜的
|
21
dddd1919 3 days ago
国光,酸甜多汁
|
22
applepanc 3 days ago
你也可以试试王林苹果,有个品种就叫王林,好吃得很也是酸度甜度都有,就是不好运输比较贵
|
24
opengps 3 days ago 没吃过的,自然会有加成因素。
另外普通人能吃到的苹果,已经被商品化过度削减了,小时候我家果园里十来个品种,最后包果园的几年只剩下 2-3 个品种:红富士、黄金帅、红香蕉。 我说一个品种,长相很普通但是我小时候吃过最好吃的:忍冬,这个品种在老家甚至没几个人知道。我也只知道那一颗树是这个品种 |
25
djie844 3 days ago
@Dewchame 长这么大,除了小时候吃的苹果有糖心,就是之前吃过一次山西同事家的有糖心,再就只有阿克苏的了,阿克苏苹果在我心里是封神的,至于说其他的陕西等哪里的富士,口感差太多了
|
27
XFeng34 3 days ago
很多年前西安同事给的苹果就很好吃啊,虽然忘记具体是什么滋味,但是甚是怀念,印象中很大,脆口的。
他们自家种的,会自己保存一些品质好的自己吃。 也是从同事那里知道直接通过闻的方式就知道苹果怎么样了,现在市场里面很多苹果都是没什么味道的。 |
28
kneep 3 days ago
是说 envy 这个品种吗?我觉得这个品种硬度太高,少了点适度的爽脆感,当然酸甜口味确实很赞。跟国内品种各有所长。
|
29
captain2011 3 days ago
并没有吧,感觉很硬,难以咬动
|
30
opengps 3 days ago
@djie844 #25 吃苹果时候注意下,内部有冰瓤的会更甜。冰瓤类似于内部有一小部分冻了,最大不到 1 厘米,透明度相对周边更高,但这部分吃起来更甜
“强大斤”这个品种很多冰瓤现象,“国光”硬的有冰瓤软的更多是面瓤,“红富士”只有最晚的一茬才有较高的概率出现冰瓤现象, |
31
love2328 3 days ago
可能空气夹带的问题
|
32
t3zb2xzvjm4yvmn 3 days ago
最近吃了山姆的 envy 苹果,确实一口惊艳
不止是酸度甜度的问题,果肉更厚更硬,果皮也更厚,风味非常浓郁,有很明显的植物的味道 可能是气候原因,加上不使用农药化肥,生长周期更长?类似于肉鸡和跑山鸡的原理吧 当然价格也确实贵 |
33
sodesga 2 days ago
参考阳光玫瑰,国内的受众是越甜越好,直到齁~
酸甜度控制多样风味才好吃。 |
34
jiujiutang 2 days ago
你说的是山姆那款吗?
|
35
JYii 2 days ago
@xiaocongcong1 #11 西红柿是叠到哪了,一点味道没有,不得不用番茄沙司调味
|
37
SenLief 2 days ago
爱妃啊,苹果这玩意我不喜欢吃酸甜的,吃起来不如阿克苏。
|
38
rrubick 2 days ago via iPhone
啥品种也不说,靠猜吗
|
40
evemoo 2 days ago
盒马在卖的新西兰青苹果吧,比普通青苹果多一点若有若无的清新香气
酸甜度倒是没什么差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