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razios
V2EX  ›  Android

各位都用什么安卓启动器 launcher?

  •  1
     
  •   razios · 2019-01-21 15:39:03 +08:00 via Android · 14144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70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目前用的原生,虽然个人不喜欢第三方的,但是架不住原生的图标适配太丑,想知道各位用什么? 貌似用 nova 很多,真的好用?

    个人比较极简,所以希望第三方启动器尽量极简或者接近原生
    156 回复  |  直到 2019-01-24 21:40:00 +08:00
    1  2  
    krixaar
        101
    krixaar   2019-01-22 08:54:50 +08:00
    SquareHome 2 配合 Whicons。至少别人拿起来一看是 Nokia 然后满屏磁贴会有一种肃然起敬的感觉。
    284716337
        102
    284716337   2019-01-22 09:02:37 +08:00 via Android   ♥ 2
    EMUI 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jinhan13789991
        103
    jinhan13789991   2019-01-22 09:05:38 +08:00
    最佳 Android 开发者 微软
    keysona
        104
    keysona   2019-01-22 09:07:12 +08:00
    nova,之后入了 prime,现在一直用感觉不错。
    greatghoul
        105
    greatghoul   2019-01-22 09:10:09 +08:00
    当然是用华为的呀,你根本换不了。
    greatghoul
        106
    greatghoul   2019-01-22 09:11:52 +08:00
    @Mac 一人之下?
    envylee
        107
    envylee   2019-01-22 09:42:52 +08:00
    @foru17 磊哥! 哈哈哈哈哈
    asca
        108
    asca   2019-01-22 09:43:27 +08:00
    Action Launcher
    a4854857
        109
    a4854857   2019-01-22 10:09:06 +08:00
    其实一加桌面就是 nova 改...所以一直用一加....
    yanlaz
        110
    yanlaz   2019-01-22 10:30:27 +08:00
    MIUI 10
    libook
        111
    libook   2019-01-22 10:39:10 +08:00
    以前用 Pixel 的时候用原生的 Pixel Launcher。
    现在用三星,也就用原生 Launcher 了,可以直接干掉抽屉把所有应用直接放在桌面上,便于整理,二月份更新 One UI,期待中。
    官方不好用可以用 Nova,之前买了 Prime 用了一段时间,感觉很不错,不过样式不是特别新潮,但灵活性特别高。
    tankren
        112
    tankren   2019-01-22 10:39:56 +08:00
    lawnchair
    keepcleargas
        113
    keepcleargas   2019-01-22 10:42:34 +08:00
    EMUI 无奈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villivateur
        114
    villivateur   2019-01-22 10:42:39 +08:00 via Android
    刚刚用上 Microsoft Launcher
    faydao
        115
    faydao   2019-01-22 11:06:05 +08:00
    没有人用 Total Launcher ?
    affyun
        116
    affyun   2019-01-22 11:10:46 +08:00 via Android
    Samsung experience home
    iam070
        117
    iam070   2019-01-22 11:17:58 +08:00
    @keepcleargas @284716337

    华为的可以通过 adb 删除默认的 Launcher,目前使用 M$ Launcher。 但是存在一些问题,比如省电模式不可用,华为自带的 APP 安全保护也会失效等等。
    yysiman
        118
    yysiman   2019-01-22 11:28:45 +08:00 via Android
    pixel launcher rootless。用微软桌面的没发现图标大小不一致吗?
    aliipay
        119
    aliipay   2019-01-22 11:56:38 +08:00
    @daozhihun
    @CoolSpring
    @CRight
    @Variazioni
    @baicheng10
    @ych8398527

    M$ 的震动太蛋疼了,有办法去掉吗?
    aaa5838769
        120
    aaa5838769   2019-01-22 12:03:26 +08:00
    vivo 原生的
    olaloong
        121
    olaloong   2019-01-22 12:26:35 +08:00 via Android   ♥ 1
    MIUI,别的不说,负一屏用顺手了真的离不开
    mmdsun
        122
    mmdsun   2019-01-22 12:44:58 +08:00 via Android
    microsoft launcher 微软桌面 + pure 的图标包
    lk1234wd
        123
    lk1234wd   2019-01-22 12:45:50 +08:00
    微软的
    daozhihun
        124
    daozhihun   2019-01-22 13:10:39 +08:00 via Android
    @aliipay 你是说长按的震动吗?貌似去不掉,给 M$提 issue 吧
    benliew
        125
    benliew   2019-01-22 13:32:02 +08:00 via Android
    一加桌面
    mortal
        126
    mortal   2019-01-22 13:50:05 +08:00
    Nova Prime 转了 Microsoft,是真的香
    catalina
        127
    catalina   2019-01-22 13:59:13 +08:00
    Microsoft Launcher...
    kumiko
        128
    kumiko   2019-01-22 14:01:49 +08:00 via Android
    @mortal +1。今天刚转,发现挺好用的
    Variazioni
        129
    Variazioni   2019-01-22 14:17:06 +08:00
    @yysiman 你是说桌面图标跟快捷栏图标吧。。大小可以调的。。

    @aliipay 哪里的震动蛋疼。。。。
    ipfox
        130
    ipfox   2019-01-22 14:49:26 +08:00
    nova prime 一直在用
    ZhouMidan
        131
    ZhouMidan   2019-01-22 14:56:40 +08:00
    微软桌面,用了就离不开
    hooych
        132
    hooych   2019-01-22 15:31:27 +08:00
    aliipay
        133
    aliipay   2019-01-22 15:39:35 +08:00
    @Variazioni 除了电话的震动,其它地方出现的震动都蛋疼,哈哈,准备给 M$提 issue 了
    pangzhen
        134
    pangzhen   2019-01-22 16:55:13 +08:00
    @krixaar 老哥, 我想问个问题,用这个启动器往桌面添加应用的时候,如果这个应用支持 shortcut,这个应用图标左下角就会出现三道杠,你知道怎么让他不出现吗。。看着很不舒服
    chenfeng9527
        135
    chenfeng9527   2019-01-22 17:29:15 +08:00
    第三方能有自带的流畅么
    VZikl1
        136
    VZikl1   2019-01-22 18:29:27 +08:00 via Android
    niagra 真的好用(
    man1
        137
    man1   2019-01-22 18:47:11 +08:00 via Android
    @Mac 好的,谢谢~想知道锤子内置的录屏能不能提取出来在别的手机用?
    yysiman
        138
    yysiman   2019-01-22 20:58:47 +08:00 via Android
    @Variazioni 我知道能统一调整大小啊,我说的是每个 app 图标大小不一致
    ronman
        139
    ronman   2019-01-22 21:00:46 +08:00 via Android
    Nova 转微软很久了
    foru17
        140
    foru17   2019-01-22 21:11:14 +08:00
    @envylee 你好。
    jinwangyan
        141
    jinwangyan   2019-01-22 21:52:06 +08:00
    微软的呀,全家桶,电脑、平板、手机,所有的信息都可以同步的。
    baicheng10
        142
    baicheng10   2019-01-23 08:00:32 +08:00
    @aliipay 没感觉到有什么不适的震动
    logbang
        143
    logbang   2019-01-23 08:08:08 +08:00 via Android
    Nova avd
    logbang
        144
    logbang   2019-01-23 08:13:10 +08:00 via Android
    错了,是 adw
    Raphael96
        145
    Raphael96   2019-01-23 08:20:40 +08:00 via Android
    从微软启动器换回 flyme 原生了,发现挺好用的,安利 flyme
    Variazioni
        146
    Variazioni   2019-01-23 09:09:55 +08:00
    @yysiman 那你需要换一个图标包。。。
    Admin8012
        147
    Admin8012   2019-01-23 09:49:33 +08:00 via Android
    XDA 社区的修改版 Pixel Launcher
    HamQ
        148
    HamQ   2019-01-23 10:03:30 +08:00
    lawnchair
    KimataSun
        149
    KimataSun   2019-01-23 10:20:59 +08:00
    Lawnchair
    smilelll
        150
    smilelll   2019-01-23 10:26:19 +08:00
    @man1 不能吧
    immike
        151
    immike   2019-01-23 10:36:25 +08:00
    TSF
    krixaar
        152
    krixaar   2019-01-23 10:44:47 +08:00
    @pangzhen Home 设置->磁贴尺寸&风格->装饰(Decor)->勾掉“长按泡泡”
    CoolkHz
        153
    CoolkHz   2019-01-23 10:56:07 +08:00
    @olaloong 我也是因为负一屏,离不开 miui 了,
    dalieba
        154
    dalieba   2019-01-23 17:56:00 +08:00 via Android
    Holo Launcher
    dalieba
        155
    dalieba   2019-01-23 22:14:50 +08:00 via Android
    Lean Launcher
    miss1123
        156
    miss1123   2019-01-24 21:40:00 +08:00
    pixel launcher 和 launcher3 (也是移植 pixel 的)
    1  2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867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168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37ms · UTC 23:34 · PVG 07:34 · LAX 15:34 · JFK 18:3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