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注册   登录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宝塔
V2EX  ›  深圳

有没有住在深圳固戍的小伙伴,地铁口 F 附近的飞机声晚上会很严重吗

  •  
  •   kblacksheep · 157 天前 · 2845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57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想租固戍,但是听说那里的飞机声挺吓人的。。有点害怕 不知道要不要租

    27 回复  |  直到 2019-06-14 10:07:20 +08:00
        1
    liaixiao   157 天前 via Android
    没有,固🌳那么多人住的好好的
        2
    darmau   157 天前 via iPhone
    不知道,但是飞机到晚上就没有,主干道车流彻夜不息,差不多吵。
        3
    hahasong   157 天前
    习惯就好了,每小时都有一阵呼呼声,你可以想象成刮大风。住两天就不会注意了
        4
    chung   157 天前 via iPhone
    3l 正解,住几天就习惯了
        5
    ArJun   157 天前
    习惯了就好了,影响不大
        6
    shmilyin   156 天前 via Android
    固戍 A 出口 200M 大单间转租,有意的话联系我吧。微信:c2htaWx5aW4=
        7
    dadama   156 天前 via Android
    坐一号线就不要租,天天排队 20 分钟起
        8
    kblacksheep   156 天前 via Android
    @dadama 确实是租一号线 在高新园上班 老哥有推荐的地方吗?
        9
    DOLLOR   156 天前
    当年在西乡我都嫌吵了,感觉固戍更不能忍。
        10
    huanchena   156 天前
    固戍地铁站早上排队的恐怖你了解过吗。。
        11
    maichael   156 天前
    刚住的时候有感觉,住一段时间后就一点感觉都没有了。
        12
    lison007   156 天前
    我只知道空姐们都很漂亮
        13
    shinianguji   156 天前
    声音住一段时间就没感觉了,但是上地铁很困难啊,如果真要住那边建议直接住到后瑞或者机场东去,那边应该不需要排队
        14
    forblackking   156 天前 via Android
    在 A 口住了半年,讲真平时都注意不到这声音。。相比更需要的是七点到八点半排队的长度。。。另外同在高新园上班,现在准备搬到桃园了。。
        15
    ItsukaKotori   156 天前
    一号线属实难受 固戍进站也排队 高新园出站也排队 不过飞机声倒还好 没啥感觉
        16
    hpeng   156 天前 via Android
    飞机没事,排队吓死你
        17
    SkYouth   156 天前
    我家到机场的直线距离 5 公里,每晚都有飞机声,开窗户睡觉的话,前期住进去有可能会被吵醒,时间长习惯了,就没啥感觉了。
        18
    x86   156 天前   ♥ 1
    1 号线好难受,尤其下雨天排队真是夸张
        19
    liyvhg   156 天前 via Android
    西乡区间线一般能一次上车,还有一大波坪洲反向过来占座位的
        20
    leehung   156 天前 via iPhone
    地铁排队比飞机噪音还无力吐槽。。
        21
    cominghome   156 天前
    讲道理综合考虑西乡是最合适的,不过现在房租也涨起来了
        22
    larawei   156 天前
    强烈不推荐,上个月在固戍租了泊寓,晚上睡觉感觉飞机在头顶飞过(不夸张)。第二天果断搬走。
        23
    cece0417   156 天前
    找个周末去那开个酒店住一晚试试看
        24
    pilgrim_kevin   155 天前
    我家在直升机航线下,天天头顶过一会一架直升机飞过。。。希望南头这个直升机机场搬走吧,直升机旋翼的声音跟民航机比,就像拖拉机对比跑车。。。
        25
    haiyan   155 天前   ♥ 1
    往后一个站,后瑞那里不吵,上地铁也好。
        26
    Autonomous   155 天前
    @darmau 你说的主干道是 107 国道还是宝安大道啊?
        27
    AeroZen   154 天前
    习惯就好~~~
    关于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27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0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3 · 23ms · UTC 17:46 · PVG 01:46 · LAX 09:46 · JFK 12:4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