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lex1111  ›  全部回复第 8 页 / 共 20 页
回复总数  392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20  
2024 年 2 月 24 日
回复了 jjxtrotter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进来试试你的设备支不支持真*HDR 图片
@FFFMML 我也是大大的疑惑,感觉 chrome 才是真正的 HDR
2024 年 2 月 21 日
回复了 Pudddd 创建的主题 iOS 请问有什么免费/便宜的可以导出 iMessage 的工具不?
@Pudddd #13 是的,“打印”的规格我上面也说了,自定义一下规格:150 毫米*27000 毫米,非常接近手机聊天界面的观感,而且很少截断。
2024 年 2 月 20 日
回复了 Pudddd 创建的主题 iOS 请问有什么免费/便宜的可以导出 iMessage 的工具不?
@Pudddd #10 我比较了一下还是 mac 自带的导出最方便最美观
2024 年 2 月 12 日
回复了 nerkel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给老父亲半个流量卡,有推荐的吗
满 50 岁就可以办理“暖心流量包”了,10 元 10g ,20 元 20g ,可以在移动 App 办理(底下菜单栏服务那里)

另外,发送 7226 给 10086 ,可以连送 12 个月每月 2g 的通用流量,能白嫖一点是一点。
2024 年 2 月 8 日
回复了 lstz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和金钱,你会打算做什么?
看到又是共产又是镰刀的,又是建党伟业的,乌托邦的还不少呢哈哈
哎看看历史上这些要让世界变成所谓乌托邦的人,给人类带来了多少灾难
有几本反乌托邦小说还挺值得看的,比如《一九八四》《美丽新世界》《动物庄园》等等
2024 年 2 月 7 日
回复了 Pudddd 创建的主题 iOS 请问有什么免费/便宜的可以导出 iMessage 的工具不?
Mac 系统自带的最好用!不能超过三个月那就一年备份四次呗~(我就是)

之前为了备份还专门买了 imazing ,但是它导出很奇怪的,小小的表情包也会变得巨大无比,对于我这种天天聊天用表情包的简直是灾难。而且导出尺寸只能系统默认的那几个,不能自定义,按照 A4 等这些尺寸导出聊天记录不合适,有时候一页 A4 就填三个表情包,巨无语。除了表情包比例失调,图片比例也失调,不是太小就是扭曲。字体也是粗细大小不一!!这点也很恶心!看下图,一张 A4 这才导出多大点内容。
https://i.imgur.com/V2yZZvD.png

使用 Mac 自带的导出的好处就是可以自定义尺寸,而且比例不会失调。我一般导出尺寸是 150X27000 毫米( dpi72 不能改),上下左右间距 3 毫米。150 毫米的宽度我觉得最接近手机 imessage 聊天比例,(长度可以随意调,宽度最好就不要变了),为了减少截断我一般把长度设置一个很大值,如 27000 毫米(最高 99999 毫米)。

所以我建议就是 Mac 导出,我 imazing 用了一次就没再用过,其它功能我也用不到。现在还有一个移动设备空缺,可以出有人要吗哈哈😂
2024 年 2 月 6 日
回复了 zzzkk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35+未婚追求自由的朋友还有一颗放荡旅游的心吗
@HTDit #10 好家伙,看了你的评论去搜了老张,结果看了一晚上哈哈哈哈
2024 年 2 月 5 日
回复了 zzzkk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35+未婚追求自由的朋友还有一颗放荡旅游的心吗
@zzzkkk #18 买??
2024 年 2 月 4 日
回复了 Alex1111 创建的主题 Apple 求助:如何取消 Mac 对移动硬盘密码的记忆?
@sakuraame 谢谢,找到了!

突然发现这些 Mac 系统自带应用,除了终端和活动监视器,其它几乎从来不打开🤣
2024 年 2 月 3 日
回复了 howoldareyou2 创建的主题 Apple 苹果 Apple ID 被停用,却严重到设备无法正常使用
@howoldareyou2 #14 什么叫账号不够设备用?每个设备都要登不同账号吗?
2024 年 2 月 1 日
回复了 Elaina 创建的主题 Figma 关于 Figma 如何绘制一个等腰梯形
@evan9527 不错,你这个后期调整更方便
2024 年 2 月 1 日
回复了 Elaina 创建的主题 Figma 关于 Figma 如何绘制一个等腰梯形
是我糊涂了,感觉最简单的还是创建两个矩形,先左对齐移动锚点,再右对齐移动锚点。如下图
https://i.imgur.com/JsEmhfa.png

哈哈不要嫌我啰嗦🤣
2024 年 2 月 1 日
回复了 Elaina 创建的主题 Figma 关于 Figma 如何绘制一个等腰梯形
@Alex1111 #2 删除锚点的时候不能有填充,不然会整个删除。删除完锚点再填充。
2024 年 2 月 1 日
回复了 Elaina 创建的主题 Figma 关于 Figma 如何绘制一个等腰梯形
@Alex1111 忘记说了,添加完锚点之后要用钢笔工具把等腰梯形的边连上。(我的方法好麻烦哈哈)
2024 年 2 月 1 日
回复了 Elaina 创建的主题 Figma 关于 Figma 如何绘制一个等腰梯形
创建一个矩形,添加两次二分锚点,删去两端的锚点。如下图
https://i.imgur.com/t0FV3rd.png
2024 年 1 月 31 日
回复了 shervy 创建的主题 Apple 做个调查:升级 macOS14 的体验
@YanxuGong 可是系统本身就自带这个功能啊,叫“自动切换到文稿的输入法”,开启了就行了。

层主说的主要是 bug 导致的。
2024 年 1 月 31 日
回复了 shervy 创建的主题 Apple 做个调查:升级 macOS14 的体验
@afstyle 这个我现在用 13 系统也有这个问题,我是把 fn 键设置成切换输入法,出现之后切换回去倒是也很快。
2024 年 1 月 31 日
回复了 GCP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上微信输入法支持 剪贴板 啦
@yxc #6 你可以把系统输入法只保留表情符号输入,这样子点击左下角就直接切换系统 Emoji 了,内容都一样的。参看下图:
https://i.imgur.com/nHqqEJU.jpeg
2024 年 1 月 31 日
回复了 qiuqiuqiuqiu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求推荐 mbp 用的鼠标
刚在京东自营上买了 M650L 商用版,静音,而且商用版保修两年,领完券 183 到手,还挺香的。
在学校里用的是罗技 lift ,这次回家买了这款,搭配 mbp 感觉很舒服。
https://i.imgur.com/dmuGcrF.jpeg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2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8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8ms · UTC 06:32 · PVG 14:32 · LAX 23:32 · JFK 02: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